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廣告看板 結果共337筆

  • 〈獨家〉超「牛」看板屢拆搭 建商廣告惹議

    新北市淡水新市鎮建案眾多,建商強打廣告,選在市區通往觀光景點的熱門路口處,設置大型廣告看板,但因使用竹竿搭建,遭新北市政府盯上,認定竹竿易燃且廣告未經申請,工務局多次發函前往拆除,把竹架和廣告布幔一次拆光光,但怪的是,拆完隔天廣告又原地「長」出來,每次拆、隨次又變回來,原來是廣告商趁著清晨又悄悄裝回去,來回拆搭好幾次,實在有夠「牛」。
    2012/09/02 19:24
  • 看板遮交通號誌害死人 廣告主送辦

    廣告看板真的不能隨便架設,屏東市機場北路的90度大彎道,發生死亡車禍,家屬回到現場發現,撞車的地點有4面指引方向的反光交通標誌,當中的2面,被當舖業者的大型廣告看板遮住,轎車才不偏不倚撞上去;家屬認為廣告主有過失提告,現在當舖業者已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12/08/17 12:18
  • 「即使長這樣」 金正恩遭外遇廣告惡搞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頻頻帶著夫人公開亮相,沒想到美國知名外遇網站,乾脆拿他大作文章,廣告看板上不僅放上金正恩的照片,旁邊還寫著「即使你長這樣」,也可以抱得美人歸,諷刺金正恩其貌不揚的行為,連南韓都替這個網站捏把冷汗,擔心惹惱了北韓,可是會遭到報復。
    2012/07/31 13:37
  • 「三明治看板」改良了! 全罩反更悶

    民眾在路邊應該時常會看到「三明治廣告」,就是舉牌工人站在路邊,肩上背著廣告看板,現在有了「改良版」,建商把雨傘四周用不織布圍起來做成廣告,比起傳統式的輕很多,舉牌工也可以直接站在�面,不怕日曬雨淋;不過因為材質的關係,工人說反而更熱,而且因為是圓柱狀,單一固定角度,根本沒辦法看清楚建案的名稱。
    2012/07/26 17:03
  • 「剩女候車亭」歧視? 惹惱未婚女乘客

    台北市的公車候車亭,惹惱「未婚」的女乘客!鮮紅色的廣告看板,寫上「剩女」2個大字,剩下的「剩」,有網友抱怨不想被貼上剩女標籤,乾脆不站在候車亭,也有男性乘客認為,這面廣告有歧視未婚女性的意涵;不過也有人解讀,剩女代表工作能力強、收入高,要「剩下來」沒結婚的女生,多愛自己一點。
    2012/07/24 12:10
  • 〈獨家〉LED看板惹禍? 車禍疑強光分心

    高雄市三多跟民權路口,上個月有業者在路邊裝了一具LED廣告看板,不過有駕駛人反映說,閃爍的強光嚴重影響行車安全,附近民眾也表示,最近車禍好像變多了;TVBS記者晚間實際在路口停留不到1個小時,果然就目擊車禍發生,不過向市府相關單位查詢,得到的答案通通都是無法可管。
    2012/05/02 19:06
  • 〈獨家〉7級風看板落捷運軌道 列車停駛9分

    台北市今天刮起一陣又一陣的強風,最大風速還達到7級,捷運列車也因為被風吹到軌道上的廣告看板,停駛將近9分鐘!一輛文湖線的捷運列車,中午12點從南京東路站出發,正當準備抵達忠孝復興站時,因為列車偵測到軌道上有障礙物,在離站100公尺遠的地方,緊急停車,當時車上的服務人員,按照標準程序下車檢視,發現軌道上居然有2個洗車廣告看板,看板疑似被7級陣風吹毀,碎片飄落軌道;捷運公司表示,看板已經影響列車行駛,如果查出廣告主是誰,依法最高可罰5萬元。
    2012/05/02 18:59
  • 蛋塔巨型看板遮窗 阻逃生恐遭罰

    台北街頭常可看見大型廣告看板,巨幅廣告從頭到尾把建築物緊緊包住,看起來相當吸睛,但成功引來消費者卻也引來罰單,北市府認定巨幅看板違規,因為廣告主沒事先申請,更危險的是,大樓被廣告緊緊圍住,連窗戶都被封死,萬一發生火災,恐怕影響逃生路線,市府已發函要求業者限期改善,否則依照建築法,可罰4到20萬元。
    2012/04/30 18:34
  • 〈獨家〉房仲出奇招!廣告仿告示 置捷運扶梯

    你曾經注意過,捷運站電扶梯,都會放置「請緊握扶手」的告示牌嗎,有房仲業者出奇招,做了相同形狀的廣告看板,放在告示牌後方,讓人誤以為廣告也是告示牌,達到宣傳效果,但捷運公司表示,這樣的行為已經違反大眾捷運法,同一天第一次發現罰1500元,第二次發現則會重罰7500元,但除非當場抓到隨意放廣告的人,否則要是房仲廣告上,留下的是人頭電話,可能會面臨找不到開罰對象的情況。
    2012/04/22 19:01
  • 強風吹歪看板 水泥塊掉下砸壞2車

    真的是好驚險,今天凌晨基隆發生水泥塊砸車意外,2片大型廣告看板受不了強風吹襲整個歪斜,基座也被拔起,水泥塊因此碎裂往下砸,還好當時沒有人行經,但是停在下方的計程車及百萬轎車卻遭殃,車身及玻璃全被砸壞。
    2012/03/29 17:02
  • 防光害!北市創條例 太亮最高罰5萬

    台北街頭霓虹燈、廣告看板多得讓人眼花撩亂,乍看是「越夜越美麗」,但北市府近來接獲不少民眾反應「光害案件」,像是台北小巨蛋外的LED電子看板,全天播放商業廣告,晚上一到更凸顯燈光刺眼,還有台北田徑場內,原本要裝設讓觀眾遮陽的白色頂棚,外層卻直接將陽光反射到對面住戶家中,惹來大量民怨,現在台北市環保局擬訂「光害自治條例」,打算開罰,若不改善最高罰5萬。
    2012/03/26 11:50
  • 〈獨家〉超亮!LED廣告徹夜亮 擾民無法管

    夜晚閃爍不停的LED燈造成的光害,讓民眾苦不堪言!台北市東湖一帶的居民抱怨,住家旁的加油站業者,在屋頂加裝了LED廣告看板,因為燈光太強,晚上出門不僅得低頭走路,甚至還造成失眠,只是科技進步,但法條卻慢半拍,相關單位表示,目前無法可罰,只能先協調業者調暗光度。
    2012/03/19 19:07
  • 〈獨家〉「嫁給我」情人節示愛 101替你跑馬燈

    或許在電視、電影中,曾經看過男主角為了獲得美人芳心,用大字報甚至廣告看板當街示愛,今年的西洋情人節,國人也有機會這樣大方告白。台北101破天荒的要在78到81樓的外牆,用LED燈打出「某某人嫁給我吧」、或者「某某人我愛妳」的字樣,限量101組,不論要求婚或表白都算是全球最高,首創先例要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2012/02/07 19:18
  • 看板盯著你瞧 新互動廣告超吸睛

    日本車站出現一個很特別的廣告看板,上頭廣告主角的眼睛,會隨著路人不斷移動,也就是不管你走到哪裡,感覺看板的人一直盯著你看,似乎不買都不行,另外還有一種互動式櫥窗,櫥窗上的假人看到你走過,也會回頭看你一眼。
    2012/02/02 22:21
  • 驚魂!吊籃鐵柱斷裂 工人受困空中

    台中市一名工人,昨天下午站在吊車的吊籃裡修理廣告看板,沒想到銜接吊車和吊籃的柱子竟然斷裂,吊籃裡的工人僅靠著吊車的勾子和鐵鍊支撐,懸在半空中,場面相當驚險,警消人員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將工人安全救下來。
    2011/12/29 07:33
  • 〈獨家〉名畫搞KUSO 代言減肥、痔瘡吸睛!

    高雄市曾經有診所把羅浮宮的百年名畫,拿來當治療痔瘡的廣告看板,沒想到為診所帶來生意,業績成長2成,沒想到最近街頭又出現一幅名畫「維納斯的誕生」,只是這次畫中的愛神,變成又矮又胖,懸掛在人車往來的大馬路上,讓許多人都忍不住多瞄一眼,經過暸解才知道,原來這次名畫成了減肥的廣告看板,把愛神維納斯拿來當代言人。
    2011/12/17 19:09
  • 不要「菜」英文 綠批玩笑廣告不好笑

    來看這個台中市的廣告看板,上面寫著,「DON'T SPEAK BROKEN ENGLISH,不要菜英文」,是很菜,青菜的菜,乍看之下就像補習班招生廣告,但事實上,這是國民黨議員用蔡英文名字的諧音,刊登的KUSO選舉廣告,有民眾覺得很有創意,但也有綠營支持者認為,拿候選人的名字做負面文宣,這樣的玩笑,一點都不好笑。
    2011/12/15 14:51
  • 立委競選看板烏龍 馬英九變「馬英久」

    總統馬英九的九,是數字的九,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但苗栗一位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卻被民眾發現廣告看板上,他把馬英九的名字,寫成「馬英久」,長久的久,原來是廣告業者搞烏龍,同音卻不同字,而立委參選人競選總部人員也沒發現,被民眾指正後,看板才掛一天就緊急撤換。
    2011/11/21 17:59
  • 〈獨家〉只罰蔡沒罰馬? 綠嗆北市查廣告找碴

    總統合併立委大選,競選人廣告看版,已經在街頭開戰,其實依照「台北市競選廣告管理條例」,選前2個月,也就是11月14日競選看板才能合法上路,因此藍綠先後都被檢舉查報違法。不過民進黨收到公文怒氣沖沖,說看板已經屬名市議員,不是蔡英文總部製作,竟然會寄到民進黨中央給蔡英文主席,質疑台北市政府故意找麻煩。
    2011/11/02 18:02
  • 〈獨家〉怕顧客迷路! 店家特製門牌超吸睛

    在台北市漢口街和延平南路周圍的巷道,因為單行道多、巷弄多,做生意的店家也多,怕顧客迷路,有店家發揮創意,訂製了一個超級大門牌,大小比一般廣告看板還大,吸引民眾目光,而最近在網路上有一個門牌也很吸睛,這是在屏東滿州鄉有一位海角七號超級紛絲,把自家門牌改成了海角七號,有立委跑行程時發現,拍下來PO在臉書上,有趣的是,郵差信件照送。
    2011/10/30 19:21
  • 美國職棒/「MLB明星賽在台灣」 廣告登世界大賽

    MLB世界大賽關鍵第7戰,最後由紅雀隊贏球,搶下冠軍,不過比賽過程中,有球迷發現本壘板後方的廣告看板上,不斷出現「MLB全明星台灣大賽」的廣告,主辦單位說,這個廣告是由美職比賽的轉播單位負責播放,目的就是要向全球球迷,宣傳這場賽事,而這個醒目的廣告,也成為整場世界大賽,另一個吸睛焦點。
    2011/10/29 19:26
  • 〈獨家〉農舍風暴發酵 農地交易完全打趴!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的豪華農舍風波,對農地買賣造成莫大衝擊,在屏東,原本1個月有上百件的農地交易,但打從事件爆發後,1個多月了,農地買賣幾乎全掛零,到處都看得到賣農地的廣告看板,沒有生意上門,代書、仲介業者頻頻叫苦。
    2011/10/21 19:21
  • 直升機演習颳狂風 廣告看板砸觀眾

    位於歐洲的塞爾維亞中部一座城市,原本在17日特別舉行了一場反恐演習,卻沒料到當直升機停滯在體育場上空,準備進行垂降演出時,螺旋槳颳起來的狂風,將圍欄上的廣告看板接二連三往觀眾席吹,砸傷了至少7名小朋友,緊急送醫治療。
    2011/10/18 12:41
  • 無人看板自己動? 路上行走搶吸睛!

    高雄市最近在路上,出現一座會動的行動廣告看板,不過讓路人嚇一跳的是,這座看板看過去,居然像是沒有外力幫助,就自己會移動行走;TVBS記者找到這座看板,發現裡面原來藏著一部腳踏車,而且擔心太熱還裝了電風扇,雖然很吸睛,不過騎士只能透過小小的視窗,在路上行走,不少民眾還是覺得看過去有點危險。
    2011/10/17 12:54
  • 吸睛招牌! 彩券行「問路、借廁所」吸人氣

    台中市2個廣告看板,一個是立委候選人廣告,標語主打「看得見」,另一個眼科廣告則是「跟近視說再見」,2個湊巧擺在一起,互相呼應,立委候選人彷彿在為眼科代言,不少民眾看了發出會心一笑,另外,彰化有間彩券行設計出招牌,上面寫著「借廁所、問路裡面請」,不少遊客經過進去借廁所,都會捧場買彩券,意外讓店裡業績成長2到3成。
    2011/09/19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