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柯P家樓上」廣告 看板照網路瘋傳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蕭應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03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高人氣,是否讓他也成為銷售亮點了呢?網路上出現一張房屋廣告看板,寫著賣「柯p的家樓上」,房屋權狀、格局都記載清清楚楚,並標註24小時「警察保全」保護,而我們實地走訪,其實並沒有看到這張廣告看板,但如果房仲自行拿「柯文哲」當作賣屋亮點,就可能已經涉及個資隱私。


網路上出現這張照片,路邊常見的房屋看板,但上頭標題寫著,柯p的家樓上,權狀84.24坪一層一戶,還強調24小時警察保全保護,位於精華地帶價格並不便宜,據傳廣告看板出現的地點在這邊。

記者李郁莉:「這裡是光復仁愛路口,有人在這邊放了,柯p家樓上為號召的廣告看板,但其實這裡離柯文哲的家,還有一大段距離。」

實際走訪,在這邊確實有不少房屋小看板,不定期擺放在路邊吸引人目光,網路流傳的房屋廣告不在現場,是否為真沒有辦法證實。但以柯P鄰居當號召,效果如何?案是見仁見智。

民眾:「買房子是一件還蠻嚴肅的事情,跟住在他家樓上,如果他的價位不是我能接受的,我也不會去看,一般人都買不起吧。」

過往房仲廣告以藝人為號召,這下柯P成了銷售亮點,會不會有隱私問題?

房仲業者吳國源:「名人不願意他的身分,或是他的居住地被曝光,確實會有一點,個資的考量的因素。」

柯文哲人氣旺,房仲業者也想靠他吸引目光,成為市長後的高知名度,也讓柯文哲的隱私攤在陽光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廣告#柯文哲#賣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1146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