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衣廣告看板太辣 遭抗議易「分心」擾交通


發佈時間:2014/12/16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廣告看板太辣了,影響交通!這是發生在義大利米蘭24歲阿根廷名模貝倫代言內衣,但廣告看板太火辣,不少人駐足觀看,竟引發部份義大利女性主義者抗議,這種廣告讓人分心,會影響交通,內衣公司承受不了壓力只好撤下廣告看板。


替內衣品牌拍廣告,鏡頭前大方自然性感不做作,她是24歲的阿根廷名模貝倫羅德里格斯,這支廣告也變身廣告看板在街頭宣傳。

白天看更清楚,除了橫趴在床上的性感模樣,大樓的側面還有貝倫跪在地上的姿勢,只是這廣告似乎太辣了,照片不少人停下腳步觀賞,像是撐著傘的這兩位女生跟男生,停下來交頭接耳的討論,馬路上也常有路人抬頭觀看,部份義大利女性主義者就抗議,這種廣告太讓人分心,影響交通安全,內衣公司承受不了壓力,只好撤下內衣廣告看板。

一張張性感內衣照,將女性內在美完成呈現,雖然廣告看板太辣,引發抗議被撤下來,卻也替貝倫做了最好的另類宣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內衣#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405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