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康熙來了 結果共191筆

  • 「康熙」合體 蔡康永逼小S道歉「不需要我」

    小S日前邀請蔡康永和陳漢典上節目一起煮菜、聊天,這也是《康熙來了》節目收掉後,3位主持人首度合體,蔡康永和小S免不了在節目上互相鬥嘴,讓觀眾都說好懷念他們吵架的模樣。
    2016/10/07 11:28
  • 21年青春歲月!《完全娛樂》將轉型網路節目

    自從開播12年的《康熙來了》停播後,許多長壽電視節目也傳出將熄燈消息,近日則是深受年輕朋友喜愛的娛樂節目《完全娛樂》也將停播,稍早《完全娛樂》在官方臉書上宣布,節目並不是停播,而是將正式轉戰新媒體,未來將以網路節目型態於官方Youtube播出。
    2016/08/12 23:17
  • 金曲爭鋒/小S喊佼佼:於公於私我們都玩完

    第27屆流行音樂金曲獎,藝人小S徐熙娣與蔡康永在綜藝節目「康熙來了」結束後,首度合體同台頒獎,頒發最佳專輯包裝獎,有網友表示好懷念,也有網友說「金曲獎成功轉型康熙來了」。
    2016/06/25 21:16
  • 小S煮義大利麵 許老三讚「甜甜圈」真好吃!

    小S為新節目《姐姐好餓》台灣、北京兩邊跑,節目上與男神煮飯談心,一回家立刻變回好媽媽:「女兒現在只要知道是我煮飯就非常喜歡,什麼都吃。」小S自豪前幾天剛挑戰了「白醬雞肉培根義大利麵」,連挑嘴的許老三都連吃2碗,吃完後還稱讚小S:「媽媽妳煮的甜甜圈真好吃。」讓小S哭笑不得。
    2016/06/22 11:20
  • 小S開節目條件! 第1集請胡歌才願意接

    藝人小S請辭《康熙來了》之後也沒閒著,常在臉書分享與女兒之間相處的趣事,更前往米蘭時裝周,但最近卻傳出小S將在大陸開新節目,且找來製作人詹仁雄量身打造,預計找來一票男神大展廚藝,名單包括胡歌、霍建華、吳奇隆等人讓粉絲超級期待。
    2016/04/02 17:23
  • 台孩子每日學習9小時 小S怒批「變態」!

    藝人小S和老公許雅鈞育有3名可愛女兒,在節目《康熙來了》結束後,生活重心幾乎都放在家庭,時常在臉書分享和孩子們的互動,大曬天倫之樂,然而昨天他分享了關於「各國上課時間表」的貼文,鮮少動怒的她怒批「變態」!
    2016/03/09 18:02
  • 小S時裝周造型驚艷 登《紐約時報》躍升時尚咖

    主持天后小S今年1月卸下《康熙來了》節目主持,一舉一動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日前她受大陸時尚雜誌受邀出席2016秋冬米蘭時裝周,天天都精心打扮,數套造型讓人驚艷,更吸引美國版《VOGUE》網站、《紐約時報》報導,儼然成為時尚A咖!
    2016/03/02 09:42
  • 偶像博轉型/TFBOYS挑大樑解密 向實力派靠攏

    有大陸小虎隊之稱的小鮮肉夯團TFBOYS首度挑大樑,在網劇《超少年密碼 Finding Soul》中擔任主演,該劇主打輕科幻校園青春懸疑劇,今(1)日在廈門盛大開機。
    2016/03/01 16:30
  • 康熙經典重播 首推網友最愛卸妝單元

    《康熙來了》回來了?中天下周將推出《穿越康熙》,集合12年的經典片段,重新剪輯「卸妝單元」、「大咖主持人來踢館」、「音癡特集」、「小S與實力派歌手尬歌」等各類主題,由最稱職的綠草陳漢典擔任主持人,帶觀眾回顧《康熙》精采有趣的點點滴滴。
    2016/01/22 19:04
  • 伊林尾牙/利菁渴望有個家 樂當小師妹

    伊林娛樂今(15)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劇辦尾牙,今年為伊林娛樂20周年,總經理陳婉若領軍超過200位名模、藝人及員工,配合主題「彩虹」亮麗出席。在一票長腿名模中,現場最大亮點則是睽違螢光幕已久的「麻辣天后」利菁,她宣布加入伊林當小師妹,並透露與陳婉若認識多年,「我進入演藝圈以來,一直形單影隻,很渴望有一個家」,陳婉若也現場允諾,「我不說大話,但一定會把妳照顧好。未來會有更多全方位規劃。」
    2016/01/15 20:02
  • 「康熙」正式熄燈 蔡康永、小S陪觀眾哭笑

    昨天(14日)晚上10點《康熙來了》播出最後一集正式畫下句點,相信不少觀眾守在電視機前陪主持人一起哭一起笑,平常不太看電視的小S也守在電視前,回顧這12年的點滴,她說一定有不捨,但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未來的事很難說,如果她去拍蔡康永電影沒成功或許又回到螢光幕。
    2016/01/15 13:48
  • 以為永遠不會有這一天!康熙主持群哭成淚海

    這一夜終於來了!綜藝節目《康熙來了》自從10月中旬兩位主持人宣布要共進退離開節目,並於今(14日)播出最後一集,主持人蔡康永、小S如願在床上主持,圓了一直以來的夢想,節目中回顧12年來的片段,與助理主持人陳漢典三人哭成淚海,蔡康永說:「我以為我們永遠都不會面對這一天,雖然覺得決定是對的,但我還是非常的捨不得。」
    2016/01/14 23:37
  • 《康熙》將畫下句點 小S、蔡康永憶過往淚崩

    《康熙來了》即將在這兩天播出最後一集,正式劃下句點,最後一集蔡康永、小S、陳漢典在節目上回顧過去的點點滴滴,說好不哭的3人還是破功,最後一集,製作單位特地搬來一張大床,完成蔡康永跟小S躺在床上主持的心願,蔡康永問小S,是否曾經背著他有過離開節目的念頭,小S說,每次想離開時都是因為蔡康永才又留下來,蔡康永聽了直說,這太值得哭了,部份影片也在節目播出前曝光。
    2016/01/13 19:17
  • 回味經典《康熙來了》 網友最愛看的8大主題

    台灣長壽綜藝節目《康熙來了》陪伴許多觀眾走過12年,本月停播在即,除了象徵一個輝煌時代的結束,更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是節目包山包海的多元內容了。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就利用網路聲量爬文,將網友討論度最高、最愛的八項主題整理出來,再度重溫一下經典中的經典吧。
    2016/01/07 21:58
  • 一口氣繳1500萬欠稅 吳宗憲:國稅局別找碴

    吳宗憲在綜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現在連女兒也要來分一杯羹,目前確定父女倆會接下《康熙來了》原本的時段開新的節目。錢包賺滿滿之餘,也把日前欠下的2000萬稅額,一口氣繳清1500萬,讓執行官看得傻眼,還說他的老婆小孩都在台灣要國稅局別動不動就限制他出境。
    2015/12/28 12:48
  • 怒了! 黃大煒爆《康熙》退通告扯謊內幕

    《康熙來了》畫下句點,原本也有收到通告邀請函的資深歌手黃大煒近日卻在臉書砲轟,因為康熙退他跟陳小春通告,卻還跟記者說是因為他們的行程無法配合,這讓黃大煒大怒,臉書6項聲明痛批,從頭到尾都是他們配合,陳小春還自費飛來台北,人都到了製作單位要取消也沒有怨言,卻聽到變成他們難配合要求康熙給個交代。
    2015/12/05 11:21
  • 擦拭心愛的瓷! 蔡康永告別文4小時6萬人按讚

    台灣代表性綜藝節目《康熙來了》即將邁入尾聲,在開播12年後結束。主持人蔡康永與小S在12月2日進棚做最後錄影,3日傍晚,蔡康永在臉書貼出感性言詞,形容自己12年來是小心擦拭一件心愛的瓷器,並說「什麼是謝幕?就是在幕落下時,謝謝你,我們陪伴了你,你也陪伴了我們。」
    2015/12/03 20:31
  • 最後一次進棚錄影 「康熙」哽咽感性道別

    《康熙來了》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日前閃電宣布辭去主持棒,該節目開播至今將近12個年頭,今天最後1次進棚錄影,節目功成身退將畫下句點,主持人蔡康永跟小s今天面對鏡頭,還是忍不住哽咽。
    2015/12/02 19:48
  • 《康熙來了》影響力大 捧紅不少通告藝人

    蔡康永和小s徐熙娣主持了12年,如今吹熄燈號不只觀眾不捨,就連常參加節目錄影的藝人也非常難過,畢竟少了可以表演的舞台,包括沈玉琳、小甜甜等10幾個節目常客都是被康熙捧紅,而陳漢典擔任助理主持人長達8年更是代表,除了有了其他節目主持機會,更成為電影明星,他也多次在節目上感謝蔡康永和小S,才讓他在演藝圈有一席之地。
    2015/12/02 19:39
  • 「康熙」吹熄燈號! 最後一集錄影小S哽咽

    播了12年的節目康熙來了今天最後一次錄影,來賓通告卻扯出不少紛爭,在主持人蔡康永決定請辭後,小S也跟進,等於宣告節目要吹熄燈號,最後一集也在今天下午錄影,兩位主持人12年來共進退,回想到過去的點點滴滴,小S還是忍不住掉下眼淚。
    2015/12/02 14:04
  • 12年「康熙」將熄燈 小S:最好的時候結束

    藝人小S和蔡康永主持長達12年的節目即將吹熄燈號,日前蔡康永透露,他其實希望小S能夠留下來找其他搭檔或是獨挑大粱讓節目繼續下去,自從節目停播消息傳出後,小S首度公開露面回應堅持共進退,因為節目是兩人的。
    2015/11/17 18:59
  • 告別主持12年節目 蔡康永:該給好的結束

    上個月蔡康永在社群網站宣佈將告別主持將近12年的節目,令不少網友非常不捨,他接受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首度談到辭去節目的心情,他希望能夠有一個好的結尾。
    2015/11/15 10:53
  • 蔡康永閃辭 首度在《TVBS看板人物》剖析心境

    蔡康永閃辭《康熙來了》,對於自己的想法,從未在媒體上說明,首度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蔡康永一到棚內就直喊自己是回娘家,他回憶當初在主持TVBS《真情指數》時,就曾想過,如果有一天要上專訪節目的話,一定要回TVBS,這一次他如願以償。為何選擇接受方念華訪問,蔡康永透露了一個小故事,之前曾送書給方念華,一般都只會接到電話或EMAIL,但他竟然收到方念華手寫回信,這令蔡康永非常感動與驚訝!方念華特別調出10年前她上康熙來了的舊畫面,錄影現場笑得前仰後翻。蔡康永說那時誰敢整方念華?他說,只有小S擦槍走火的言語,對上主播的專業,兩相衝突一定很有趣。
    2015/11/11 00:04
  • 《康熙》走了、小S貼圖來了 「跩樣」打敗香蕉人

    談話性綜藝節目《康熙來了》16日驚傳即將停播,令華人觀眾一片哀號,但粉絲們別難過,主持人之一的小S今天(20日)推出個人的聲音貼圖,要繼續用自己的招牌動作與麻辣口頭禪陪伴大家!
    2015/10/22 16:31
  • 誰來接棒小S? 新女主持人LULU竄出頭

    小S和蔡康永閃電請辭康熙來了震驚演藝圈,誰要來接棒也是個大問題,因為綜藝節目少了中生代或是新生代女主持人來補血,出現斷層,不過還是有很多人靠著努力和特色闖出一翻名氣。
    2015/10/17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