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時裝周造型驚艷 登《紐約時報》躍升時尚咖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2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片擷取自红秀GRAZIA 微博)

主持天后小S今年1月卸下《康熙來了》節目主持,一舉一動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日前她受大陸時尚雜誌受邀出席2016秋冬米蘭時裝周,天天都精心打扮,數套造型讓人驚艷,更吸引美國版《VOGUE》網站、《紐約時報》報導,儼然成為時尚A咖!

▼(圖片擷取自红秀GRAZIA 微博、New York Times官網)

小S徐熙娣於上個23日抵達米蘭觀秀,接連換上刺繡復古西裝、綠色Oversize外套、深V黑禮服等5款造型,不論文藝或性感的造型都能輕鬆駕馭。《紐約時報》以她的英文名字「Dee Hsu」報導,以影視歌三棲藝人、台灣版的Kelly Ripa(美國知名主持人)描述、與蔡康永共同主持節目12年,也把她的臉書、Instagram與微博等社群媒體的追蹤人數一一列出,報導一出讓粉絲超開心!

▼她開心的說自己被時尚雜誌國際編輯拍照!

 

這張照片的亮點不是我,是我身後的那位Suzy Menkes,拿著手機拍我的那位!聽時尚界的朋友說,她地位高到,一句話就能讓時尚界大地震!重點是她從來不拍女明星的!you know what i mean?從來不拍女明星~

小S 徐熙娣貼上了 2016年2月29日

卸下主持棒的小S近來常常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互動,在米蘭當然不忘寫下興奮心情,她說為了展現隨興感,不貼假睫毛、把痘痘點成痣。而在打扮成奢華造型時還開玩笑自己是擁有25匹馬、冰島有別墅的貴婦Grace Wang。她也驕傲PO出被VOGUE國際編輯蘇西曼奇斯Suzy Menkes拍照的照片,小S此行,媒體曝光度大勝把其他出席該時裝周的明星。昨天她回到家,結束8天時裝周行程的她立刻換上舒服的睡衣,自然做自己的舉動讓粉絲直呼好兩極!

▼回到家後立刻換上睡衣休息。

 

總算到家了!我今天只穿睡衣!

小S 徐熙娣貼上了 2016年2月29日

▼相關新聞請看!

>>>>【以為永遠不會有這一天!康熙主持群哭成淚海】

>>>>【開新節目《熙秀米蘭》? 小S飛米蘭出外景】

>>>>【身體90%遭火吻 男模再登伸展台:疤痕讓我更有自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時裝周#性感#紐約時報#造型#康熙來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501

0.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