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康熙」吹熄燈號! 最後一集錄影小S哽咽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2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播了12年的節目康熙來了今天最後一次錄影,來賓通告卻扯出不少紛爭,在主持人蔡康永決定請辭後,小S也跟進,等於宣告節目要吹熄燈號,最後一集也在今天下午錄影,兩位主持人12年來共進退,回想到過去的點點滴滴,小S還是忍不住掉下眼淚。

小S表示,好幾次都跟蔡康永說很累,節目也遇到瓶頸,其實可以不要做了,但每次有這個想法時,都會剛好遇到一些路人說,是看康熙撐過上班族的生涯,或是婆婆會跟她說,朋友都很喜歡你,你們的節目是在造福人群。她表示,每每不想做時都會遇到這些鼓勵,就會想「那就再做下去吧!」

而蔡康永則是開玩笑說,今天最後一次告別康熙的綠影,他和小S會終於實現一個長年的願望,就是要躺在床上主持,也真的會用那張床進棚。兩位主持人在訪問時頻頻哽咽落淚,真情流露,而小S也說最後一次進攝影棚的確有點感傷。

而這最後一次錄影總共有3場,包括康熙通告王還有神秘嘉賓,也外傳以10萬元請到范冰冰當神秘嘉賓,最後則是蔡康永、小S和陳漢典三人,沒有腳本,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只有主持人沒有來賓,和觀眾分享最心裡的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康熙來了#小S#蔡康永#陳漢典#最後一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519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