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康熙來了 結果共191筆

  • 大S喜歡交醜朋友 小S:這樣她就可以成為佼佼者

    《康熙來了》原班人馬強勢回歸!小S、蔡康永攜手主持新節目《真相吧!花花萬物》將於10月21日起每週日晚間10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小S不改嗆辣本色,讓大來賓們各個坐立難安,像是質問林志玲:「沒對象妳有想過是妳自己的問題嗎?」
    2018/10/11 08:47
  • 「每天活在恐懼中」 小S親揭出道24年最大陰影

    藝人小S徐熙娣1994年和姊姊大S徐熙媛以女團ASOS出道,2年後憑著《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進入主持界,2005年小S和蔡康永搭檔主持談話性節目《康熙來了》,以直率搞笑的風格廣受兩岸觀眾喜愛,也奠定小S在演藝圈獨樹一格的地位。人前總是開朗幽默的她,近日接受媒體專訪吐露真心話,「身為藝人,我每天都活在否定自己的恐懼中」。
    2018/09/11 09:51
  • 《康熙》製作人B2 享受燃燒瞬間快樂

    兩年前收攤的經典綜藝《康熙來了》,製作人B2經常亂入節目中被主持人開玩笑,其實私底下的他就跟電視上一樣,外表看起來放蕩不羈,但骨子裡對事業充滿熱情,常說最享受工作中燃燒瞬間的快樂!
    2018/08/26 21:26
  • 何嘉文爆和徐懷鈺鬧翻內幕 2導火線心寒認:不是朋友

    藝人何嘉文近期上吳宗憲節目玩真心話大冒險時,自爆曾經在演藝圈有位要好的閨蜜藝人朋友,2人早年一起到大陸拍戲回來後,何嘉文竟聽到對方說自己Level不夠、沒資格做她的朋友等話,2人因此漸漸疏遠。事隔多年後再次見面,何嘉文因為2件事徹底對她心寒,有網友從何嘉文說的話,推測她指的應該是徐懷鈺。
    2018/08/07 10:25
  • 新節目急下架是因為錢? 她驚爆小S天價主持費

    藝人小S和蔡康永搭檔主持《康熙來了》12年,犀利風格擁有一票粉絲,近日2人再度合體,主持新節目《真相吧花花萬物》,卻在播出2集後無預警遭平台下架,急撤原因眾說紛紜,其中一說是內容遭到大陸廣電局關注,而今(20日)又爆出,真正原因疑似是2位主持人主持費太高。
    2018/07/20 20:14
  • 2集就掰? 小S、蔡康永「花花」慘遭下架

    小S及蔡康永在《康熙來了》停播2年後,在大陸影音平台主持全新綜藝節目《真相吧!花花萬物》,最新一集找來林志玲,但網友卻發現節目慘遭下架,猜測可能跟大陸廣電總局最近下的新規定有關。
    2018/07/15 13:47
  • 送蛋糕祝賀小S 毒舌許願要林志玲消失

    小S徐熙娣與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前年收攤,現在2人再度合體新節目《真相吧!花花萬物》,製作單位找來林志玲意外現身攝影棚,並且手捧大象蛋糕為小S慶祝40歲生日,雖然小S又驚又喜,但仍不改毒舌作風,故意吐槽林志玲,雙姝鬥嘴為新節目增添亮點。
    2018/06/15 12:24
  • 林志玲探班幫慶生 小S許願:盼妳1年內消失演藝圈

    藝人小S和蔡康永共同主持的節目《康熙來了》,去年1月劃下句點,結束了長達12年的播出。最近2人又重新合體,主持新節目《真相吧!花花萬物》。今(14)日正好是小S的40歲生日,製作單位錄影時,林志玲突然驚喜現身攝影棚探班,還拿了蛋糕幫小S慶祝。但小S仍不改毒舌作風,甚至還虧「希望志玲在1年內消失在演藝圈,同時找到相愛的人,過輕鬆點的日子,不過如果妳想回來的話,也不可能啦!」
    2018/06/14 22:47
  • 「省話一哥」再進化 蕭敬騰傳獨挑大樑主持金曲29?

    在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一戰成名的「省話一哥」蕭敬騰,過去也曾奪下金曲歌王的寶座。16日金曲獎公布第29屆的入圍名單,現在更有消息指出,今年的金曲獎典禮主持人,將一改以綜藝主持人擔任,而是將由蕭敬騰接棒。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討論;倘若蕭敬騰真的接下主持棒,將會是金曲獎一大創舉。
    2018/05/17 20:06
  • 「願替小S生不健康孩子」 大S昔日禱告成真...

    藝人「大S」徐熙媛日前懷上第3胎,但今(7日)卻驚傳因胚胎發育不全,「寶寶沒有心跳了」,大S透過經紀人證實消息,表示決定接受醫師專業建議,心情也逐漸平靜。有網友找出過去大S上《康熙來了》時,妹妹小S透露大S曾因擔心她生不出健康的小孩,願意代替她生,對照今日狀況,似乎冥冥之中已有安排。
    2018/05/07 19:58
  • 「康熙」回來了!小S合體蔡康永 睽違2年開新節目

    由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是許多台灣人心目中的經典節目,但隨著節目在2016年停播,讓不少粉絲相當惋惜,然而小S今日突然在微博曬出一張搭著一名未露臉男子肩膀的照片,驚喜宣布要開設新節目,而蔡康永隨後也轉發該貼文,讓許多網友驚呼「康熙回來了!」
    2018/04/18 20:20
  • 曾調侃李敖「暗戀張蘭」險被告 小S悼:思想永存人間

    知名作家、政治評論家李敖今(18日)早因腦癌病逝,享壽83歲,他曾是《康熙來了》首集來賓,雖然過去小S因為調侃李敖「暗戀張蘭」,差點被李敖告上法院,不過之後兩人在《康熙來了》上演大和解。小S今得知李敖辭世消息,感嘆表示「他的思想會永存人間」。
    2018/03/18 16:13
  • 旅蛙爆紅!趙哥自嘲「全民養我」 「康熙」這樣回…

    日本手機養成遊戲「旅行青蛙」(旅かえる)近期爆紅,連五月天阿信、Selina和許茹芸等歌手都搶當蛙爸爸、蛙媽媽;而「趙哥」趙正平多年前在《康熙來了》被小S笑虧外形神似癩蛤蟆,如今《旅蛙》爆紅,趙哥也P出合成照自嘲「全民養我是吧?」,卻也引來「康熙」兩位主持人的爆笑回應。  
    2018/02/01 15:46
  • 歐陽娜娜4歲肉嘟嘟影片出土!挖鼻孔+吐舌網被萌翻

    擁有氣質甜美外型、同時是台灣大提琴演奏家的星二代歐陽娜娜,仙氣飄飄的美貌外加過人才藝,讓她被日本譽為「台灣天才超絕美少女」。近日歐陽娜娜一段小時候和姊姊歐陽妮妮及媽媽傅娟一起上《康熙來了》的畫面被網友起底,當時年僅4歲的娜娜嬰兒肥嘟嘟的模樣,不時挖鼻孔、吐舌萌笑,讓網友直呼「也太可愛惹」!
    2018/01/20 10:04
  • 蕭敬騰18歲嫩照出爐 酷樣讓粉絲喊:一樣帥

    「金曲歌王」蕭敬騰超有特色的唱腔,加上極具爆發力的嗓音,被網友譽為「什麼都能唱」的實力派歌手。而他剛出道是圈內著名的「省話一哥」,一開始上話超多的小S「康熙來了」節目,也讓小S無法招架,表示他話真的太少。隨著蕭敬騰出道時間越來越久,他也從省話一哥形象,轉變為話多的幽默歌手,經常滔滔不絕的接受記者訪問。
    2018/01/02 18:07
  • 小S沒入圍「被林志玲拖垮」 喊話導演:床戲露點我可以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25日)登場,首組上台頒獎的藝人,就是「康熙組合」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一向妙語如珠的小S一上台,就先把自己主演的電影《吃吃的愛》沒入圍的責任推給林志玲,直指都是被她拖垮的。接著又向底下導演們喊話,希望下次拍戲可以找她,「床戲、露點我都可以」!
    2017/11/25 19:35
  • 「還珠之亂」心結未解 爾康來台拒談林心如

    林心如昔日曾在《康熙來了》節目中,暗指演員周杰對她強行舌吻。時隔13年,周杰近日於微博反擊,稱林心如詆毀中國藝人,將私人恩怨延伸到兩岸情結,讓林心如慘被攻擊,該起事件被稱作「還珠之亂」。
    2017/11/07 18:49
  • 李晨收服范冰冰原因曝光 兩人一見鍾情陷入熱戀 

    大陸女星范冰冰在2015年認愛男星李晨,而至今交往2年的他們,多次被傳出好事將近,但始終未經證實,不過李晨十日前卻突然在微博寫下「我們永遠」,驚喜宣布求婚成功!其實,小倆口交往以來,經常在節目中放閃,前年小倆口到康熙來了作客,范冰冰就曾說「李晨是她最後一位男友」,甜蜜愛意羨煞眾人,而日前兩人也在陸綜「天天向上」裡公開「真相」,當初是一見鍾情,而且彼此還搶著說「是我先喜歡他的!」
    2017/09/26 16:40
  • 《還珠》爾康.紫薇反目? 周杰嗆:沒強行舌吻林心如

    經典八點檔《還珠格格》,在19年前一舉捧紅趙薇、范冰冰、大陸男星周杰等人,但周杰卻在周三(9/6)晚上突然po出爆氣文,對象指的正是當年飾演紫薇的林心如,他寫道「當初如果我真的強行舌吻某人,她為何不在當場提出抗議?」
    2017/09/07 11:05
  • 康熙回來了? 停播後微博首PO文 「重逢你好」 !

    由蔡康永、小S和陳漢典主持的知名談話節目「康熙來了」,開播12年締造不少娛樂話題,也成為素人、明星爆紅跳板,節目儘管停播1年多,粉絲仍盼望康熙能夠復活,昨(6)凌晨官方微博無預警發文,並放上手寫的「重逢,你好!」圖片,讓粉絲超驚喜,貼文一夜湧進近千則留言。  
    2017/09/07 10:11
  • 型男帥廚跪拜女王 小S挾祖雄西進

    小S在中國主持的綜藝節目《姐姐好餓》17日舉辦第二季發布會,多次擔任《康熙來了》來賓而漸被觀眾熟悉的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帶領幾名型男大跳主廚舞,為第二季獻上精彩開場,並宣布將成為「型男幫廚」參與節目錄影。
    2017/05/18 13:22
  • 昔日《康熙》女魔頭小S 慘遭眾星逆襲

    綜藝節目《康熙來了》是很多人的回憶,而被主持人徐熙娣(小S)整過的藝人不計其數,如今小S虎落平陽被犬欺,慘遭眾明星的逆襲…
    2017/05/04 15:12
  • 陳漢典自誇像韓國男神!網友笑:比較像光良啦

    藝人陳漢典模仿功力超強,自綜藝節目《康熙來了》爆紅後也累積不少粉絲,後來更跨足主持、電影、電視劇等領域,12月4日他PO文自比為男韓藝人,但被網友笑稱「你比較像光良」。
    2016/12/05 11:27
  • 小S林志玲比請客排場 蔡康永反變胖

    念電影出身的蔡康永卸下「康熙來了」主持後,為了幫小S找到人生另一巔峰,首次執導筒拍電影「吃吃的愛」,找小S、林志玲當主角,沒想到兩人較勁請客排場,蔡康永因此變胖。
    2016/10/24 18:54
  • 金鐘51/大跟班捧紅小明星 吳宗憲女兒首入圍就得獎

    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以接替《康熙來了》時段的《小明星大跟班》,首次入圍電視金鐘,就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天王吳宗憲看到女兒有好表現,在台上高興得合不攏嘴,而這也是吳宗憲擔任主持人多年以來第二度獲獎,可以看得出他心情激動!
    2016/10/08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