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願替小S生不健康孩子」 大S昔日禱告成真...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7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19:58

藝人「大S」徐熙媛日前懷上第3胎,但今(7日)卻驚傳因胚胎發育不全,「寶寶沒有心跳了」,大S透過經紀人證實消息,表示決定接受醫師專業建議,心情也逐漸平靜。有網友找出過去大S上《康熙來了》時,妹妹小S透露大S曾因擔心她生不出健康的小孩,願意代替她生,對照今日狀況,似乎冥冥之中已有安排。
 

大S曾因擔心小S生女不健康,許願自己願意替她生不健康的孩子。圖/翻攝自我愛貓大YouTube

 
2015年大S上節目(影片26分3秒處)時,小S透露自己懷老大時,醫院告知可能會是不健康的小孩,當下就打電話向大S哭訴。事後自己才知道原來大S聽完後就立刻跟神禱告,希望小S能生出一個健康的孩子,還說如果徐家一定要有一個不健康的孩子的話,自己願意生這個小孩,而大S的禱告總是相當靈驗,也讓她懷孕時總是一直嚇自己,擔心孩子不健康。
 
姊妹2人在節目上談及此事當場哽咽落淚,也讓人見識到徐家姊妹的好感情。但對照今日傳出大S終止懷孕的消息,也讓網友們不勝唏噓,認為似乎冥冥之中的安排,讓當年許願的事情成真,也紛紛替大S打氣,希望她能早日康復。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S#徐熙媛#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41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