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庭院 結果共287筆

  • 快訊/4樓清水塔失足墜樓 男到院前無呼吸心跳

    最新消息!台中市北區一處民宅發生墜樓意外,年約50歲男子在4樓清理水塔時,失足摔到隔壁鄰居的庭院,頭部重創,被發現後緊急送醫,但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目前還在急救中。
    2017/03/19 21:02
  • 別人不要的森林 卻是台東這間民宿的珍寶

    冬季的東海岸,下雨或陰天是常有的事,但那天早上,長濱賞了我一個藍天白雲的好天氣,拉開窗簾就能看到火紅的太陽從太平洋升起,走到民宿一樓庭院,轉個身又能立刻漫步相思樹林裡,盡情呼吸著芬多精。
    2017/02/21 16:12
  • 瓊瑤《庭院深深》場景 80年老洋樓慘遭祝融

    新竹新豐鄉的「徐榮鑑」洋樓,擁有挑高的大門跟古典的彩釉外牆,建造至今已經有80年歷史,曾經是多部瓊瑤連續劇的拍攝場景;但就在8日下午驚傳大火,起火點在二樓角落房間,巧合的是跟30年前「庭院深深」當中劇情的起火地點一樣。
    2017/02/09 11:56
  • 自嘲幽魂的法國總統 歐蘭德黯然下台

    法國總統歐蘭德就任後拍攝的第一張官方照片,選在總統府庭院樹蔭下,光線稍嫌黯淡。現在,他成為近60年來最惹嫌,且唯一主動棄選的總統,孤獨形象正與那張官方肖像重合。
    2017/01/19 09:27
  • 獼猴侵入民宅搶食物 咬傷8個月大女嬰

    花蓮壽豐鄉,今天發生了一起台灣獼猴跑進民宅內,咬傷女嬰的事件,8個月大的女嬰右腳被咬傷,女嬰的爸爸說他們就住在山邊,常有獼猴下山覓食,以前都在庭院屋頂活動,但沒想到這次竟然進到屋內咬傷女嬰。
    2016/12/09 17:24
  • 土製獵槍藏土堆內 住家庭院宛如軍火庫

    頭份警分局今天指出,南庄鄉陳姓男子非原住民,竟涉嫌自製土造獵槍牟取不法利益,警方從陳男住家庭院的土堆內,起獲約20餘把槍枝成品及半成品,驚呼宛如地下軍火庫。
    2016/12/08 14:58
  • 【食尚】深山秘境民宿 享受歐式庭院生活

    這家位於台中松鶴部落的歐式庭院民宿,民宿總共佔地6000多坪,每間房間都是獨棟小木屋,來這邊住宿還能免費享受精緻下午茶,這間民宿更是被票選為2013全台十大民宿之一,遼闊的視野以及能享受秘境般的休閒,許多民眾因此慕名而來。
    2016/11/02 16:50
  • 屋主不在家 陌生男進屋縱火落跑

    屏東一對姊弟日前外出工作,突然接獲朋友電話說住家失火了!所幸消防隊很快撲滅火勢降低損失,一開始警消以為是電線走火,但調查後發現有3個可疑起火點,屋主調閱監視器才驚覺是一起縱火案件!只見一名陌生男子騎車進到庭院,離開後就冒出濃煙,還好在監視器電路燒壞之前錄到縱火男子,現在要追查他到底是誰。
    2016/10/18 18:16
  • 心酸…主人過世沒人接手 毛孩獨守荒廢空屋

    許多人飼養毛小孩時,都將牠們視為家庭的一份子,而寵物們也都會全心全意的愛著主人。美國洛杉磯有3隻狗狗,因主人過世後沒有其他家人前來接手照顧牠們,瞬間失去依靠的牠們只能守在主人家已經荒廢的庭院,直到有人通報當地動物救援組織後,才將牠們帶回接受良好的照顧。
    2016/10/10 17:47
  • 失控車衝撞我家圍牆 一年撞破20次

    住在嘉義縣166縣道上43.5到44公里處附近的居民,真的很倒楣,因為當地有險降坡,又常因為下雨排水不及路面積水,如果行經車輛車速又過快,經常失控打滑往住戶家圍牆撞,一位侯姓居民就說,他家用鐵皮搭的圍牆,一年被撞20次,不但路樹整排都被撞到剩下一株,電線桿被撞歪,甚至也有車輛直接撞進住戶家庭院的,大家都住得膽戰心驚!
    2016/09/30 17:31
  • 還原救護停車!院子有3部車、2道崁坡

    嘉義縣民雄鄉中央村前村長,不捨母親淋雨送醫,指控救護人員,明明庭院很大,就是不把救護車開進來。透過監視器還原,原來當時庭院內停了3輛轎車,救護人員研判不好會車,於是把車停在門口,再加上大門口和住家前有坎坡和門檻,救人要緊,才會決定把車停在住家外10公尺,避免浪費時間。
    2016/09/08 12:26
  • 大口吃肉!飯店、牛排餐廳、遊樂園辦中秋烤肉趴

    距離不到2週的時間就是中秋節,不少人喜歡應景烤肉,嗅到這股商機,有飯店業者就在9月份推出來自台、日、韓、歐美與新疆等各地烤肉料理,還有牛排業者將戶外的庭院區域變成BBQ派對,甚至連遊樂園業者都在中秋連假四天開賣烤肉串,要讓大家感受濃濃中秋味。
    2016/09/04 18:27
  • 整個人埋在泥水裡 敬業水管工網路暴紅

    美國德州一名水管工人最近在網路上暴紅,他到一戶人家修水管,因為庭院漏水嚴重,他整個人埋在泥水中工作,屋主被他的敬業精神感動拍下照片上傳臉書,結果讓這名水管工成為話題人物,吸引不少媒體上門採訪。
    2016/08/27 13:50
  • 女童勒脖吊鐵網掙扎 母:她自己貪玩

    美國內華達州一名男子馬特(Matt Knight),日前在自家庭院修剪草坪時,突然聽到街道上傳來尖叫聲,卻驚見一名年約2、3歲的女童,脖子被彈簧繩給勒住,綑綁在鐵絲網上不斷掙扎!
    2016/08/23 12:57
  • 轟!拆海砂屋隔壁社區遭波及 住戶受困怒

    台北市內湖康樂街一處民宅,昨天(5日)下午進行拆除海砂屋工程,但過程中疑似防護措施沒有做好,波及到隔壁社區的房子,造成社區圍牆倒塌,整個庭院都被覆蓋,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擋住出入口住戶一度受困無法順利進出,讓他們氣到不行。
    2016/08/06 11:20
  • 德州警匪社區追逐 衝撞轎車側翻倒地

    美國德州星期三發生警匪追逐戰,2名嫌犯劫車逃逸,一路在社區內高速行駛,但卻在T字路口處大力撞上直行轎車,瞬間翻落庭院草坪,其中一名嫌犯還衝出車外,拔腿快跑躲避追緝,但兩人最後都遭警方逮捕。
    2016/03/24 11:02
  • 來去古寺住一晚  京都5月對外國人開放

    不少去過日本很多次的人想轉變旅遊型態的話,可以嘗試京都的古寺廟,有5間廟從今年5月開始提供外國遊客住宿一晚的服務,但一晚平均收費不便宜,折合台幣要3萬多元,為了讓住客沉澱心靈,客房裡沒有電視,除了餐點還能在庭院體驗茶道,並由住持親自傳授禪的精神,讓京都旅遊,更有深度。
    2016/03/24 10:20
  • 到台中當王! 汽車旅館一房一庭園好奢華

    近來台中出現不少奢華汽車旅館,有號稱十億打造,取名紫禁城的氣派宮廷主題、也有以「一房一庭園」的夢幻享受、還有宛如住進豪宅的奢華感,家家比豪華、比氣派,打造獨一無二的主題風格。
    2016/02/25 16:02
  • 惹議!前議員曾勳任 魚池堵塞請消防通管

    消防單位為民服務,現在連住家的魚池堵塞也可以幫忙通一下嗎?屏東縣前議員曾勳任被民眾拍下,疑似施壓要求萬巒消防分隊幫他清理住家庭院魚池,記者找上門曾勳任說生病了,他的太太出來回應,說一般老百姓家裡有蛇都要出動消防隊,他們只是麻煩消防隊幫他通一下池子,不然魚群會死,不用2分鐘,否認有施壓,對此屏東縣消防單位回應,當下基於為民服務精神,確認沒有勤務許可的範圍才去幫忙。
    2016/02/20 13:45
  • 恐進出遭阻機車佔位 好鄰居反目當街怒嗆

    街頭巷尾好鄰居,卻為了停車問題反目成仇!這是發生在台南安定區,一戶人家不滿庭院前的巷道老是被停車影響通行,停了機車避免再遭阻擋,長期下來卻引發鄰居不滿,雙方爆發衝突就在巷道裡吵了起來!
    2016/01/29 12:13
  • 死亡2個月沒人發現 弱勢母子陳屍住家

    母子雙屍案件!台中后里一名47歲的李姓男子,和72歲的瘖啞媽媽陳屍住家,會被發現是因為電費沒繳,19日上午電力公司前往斷電,才發現媽媽陳屍庭院、兒子陳屍床上,屍體早已腐爛,初步研判死亡時間應該超過2個月。
    2015/11/19 18:20
  • FOCUS/簡單生活風潮 美國「極小屋」掀流行

    印象中美國人的房子都又寬又大,有庭院、車庫甚至是游泳池,但這幾年經濟不景氣,民眾繳不起房貸,讓一種極簡小屋趁勢而起。房子有多小,只有6坪大,而且不只有單身漢在住,甚至有人一家4口都住在裡面過活,,受歡迎的一大主因是造價低廉,大約1萬到5萬美元不等,也就是最便宜台幣30萬,就能擁有一棟迷你小窩,美國甚至出現相關主題的電視實境秀,考驗建築師節約空間的創意。不過6坪大的房子,並不符合美國建築法規,使得這些小屋必須裝上車輪,偽裝成拖車房,遊走法律邊緣。
    2015/10/12 21:36
  • 曬土豆、聚會吃飯 公用車道變他們家的

    千萬買房卻沒買到好相處的鄰居,雲林一名陳小姐,花了一千萬買了棟社區型別墅,在當地算是豪宅,但卻碰到這樣的情形PO上網,她說鄰居把百坪的公用車道庭院,當成私人使用,車子通行好危險,而這家人會在車道上曬土豆,把餐桌擺出來,公用車道不只是孩子的遊樂區域,還是大人打籃球、伏立挺身的露天健身房,而被投訴的鄰居也出面說是誤會,同住一個社區的兩戶鄰居,鬧得不愉快。
    2015/10/03 15:30
  • 漏斗黑雲籠罩天邊 龍捲風襲美中西部

    美國堪薩斯州又颳起龍捲風,民眾在車上用手機拍下的畫面,清楚看到一個大型的漏斗狀雲層,還有民眾在自家庭院目擊已經成形的龍捲風逐漸朝房子逼近,嚇得他趕快叫家人孩子躲到地下室避難。
    2015/09/20 16:28
  • 【FOCUS新聞】4年來糟到谷底 今年嚴重、水庫見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加州連續4年嚴重乾旱,今年更是出現史上最嚴重大旱,加州宣布嚴厲限水政策。從2009年開始,加州已經有限水政策,洛杉磯庭院灑水每週限制只能3天,去年1月加州州長宣布,加州進入乾旱的緊急狀態,2月加州政府實施零供水政策,但當時出現暴雨,讓政策不了了之。但到了夏天,州長要求大家減少20%的用水量,但成果不彰。8月時限制一週澆水2次,禁止清洗人行道車道,否則天天罰500美元,但罰單卻沒開出幾張。今年旱情更為嚴重,3月才要求餐廳不可以主動提供顧客飲用水,現在下令實施史上最嚴強制性限水措施,減少供水25%,包括全加州居民、商家、農場,減少供水時間將長達9個月,違規者每天被罰款500美元,相當台幣1萬5
    2015/04/02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