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曬土豆、聚會吃飯 公用車道變他們家的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3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千萬買房卻沒買到好相處的鄰居,雲林一名陳小姐,花了一千萬買了棟社區型別墅,在當地算是豪宅,但卻碰到這樣的情形PO上網,她說鄰居把百坪的公用車道庭院,當成私人使用,車子通行好危險,而這家人會在車道上曬土豆,把餐桌擺出來,公用車道不只是孩子的遊樂區域,還是大人打籃球、伏立挺身的露天健身房,而被投訴的鄰居也出面說是誤會,同住一個社區的兩戶鄰居,鬧得不愉快。

花一千萬買房,住在社區型別墅,但投訴民眾說,有好環境卻沒有遇到好鄰居。

投訴人陳小姐:「我們只是進出我們的家門,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要遭受到這樣的待遇。」

抱怨還把遭遇到的情形PO上網,而他口中的這位鄰居怎麼待人,誇張情形有圖為證,在車道上、曬土豆,開車的自己要閃要小心別輾到,不只這樣,公用車道成了那家人小孩子的遊樂場,跑跳、玩耍、騎腳踏車,有時候就把餐桌擺出來,佔用了一半以上的車道,有時候打籃球車子經過人也不閃,把車道當成了健身房伏立挺身。

投訴人陳小姐:「說怎樣怎樣就是我們搬來才這樣的,說不知檢討一直這樣講。」

苦主好悶,因為同住一個社區多次反應,對方總是嗆他不高興就搬走啊,甚至擋住車子通行,作勢要拿水桶敲打車子,還有一次因為沒有關車門,還衝進家門罵人,原以為對方是慈濟人,家中成員還有好幾位警察,應該懂得相處之道,但對簿公堂鄰居總能有一番說法。

被投訴人程先生:「那(小朋友)在玩的時候,他們(投訴人)就不高興,車子就像是要嚇唬小孩要撞他們,有一次我剛好出去剛好被我碰上,我就站著把車擋住。」

百坪庭院社區裡的住戶,遵守公約不把公共空間當私領域使用,但因為其中一戶住的習慣影響到別人,讓鄰居間的相處不愉快。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鄰居#別墅#公用車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41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