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庫克 結果共464筆

  • 街景服務驚見「蘋果CEO」的家遭馬賽克 背後原因曝光

    「Google街景服務」和「Apple環視街景」等街景地圖,皆提供高畫質的圖片,讓用戶宛如身臨其境。然而這些圖片可能包含敏感的個人資訊。根據《Apple Insider》報導,近日蘋果電腦執行長庫克(Tim Cook)就遭受這樣的困擾。
    2022/01/30 12:08
  • 自稱庫克老婆騷擾一年 法院禁亞裔女粉接近庫克

    蘋果將在明天公布財報,不過今天傳出,有一名亞裔女粉絲過去一年來不斷跟蹤、騷擾蘋果執行長庫克,她不但自稱是庫克的老婆,還幫他生了一對雙胞胎。加州法院核准禁止令,不准這名女子接近庫克。
    2022/01/27 19:05
  • 瘋狂女粉狂發電郵、擅闖住家 蘋果CEO庫克被騷擾一年

    一名45歲女性涉嫌威脅、騷擾和跟蹤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Tim Cook)長達一年多,除了狂發上百封電子郵件,並且擅自闖入他家。蘋果向法院申請限制令並獲准。
    2022/01/26 09:43
  • 蘋果登全球市值王寶座 CEO庫克年薪逾27億元

    CNBC報導引述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SEC)資料指出,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公司2021會計年度薪酬達9873萬美元(新台幣27億3186萬元)。
    2022/01/07 14:53
  • 電動車補助也不要? 馬斯克嗆拜登「刪掉」法案

    世界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一直以來崇尚自由市場,反對政府干預,就連拜登要增加電動車補助,也遭到馬斯克強烈反對,要拜登「刪除」支出法案。馬斯克頻頻槓上美國政府,反觀對中國大陸卻讚譽有佳,今年9月在當地賣出了超過5萬輛陸製特斯拉,創下上海設廠以來最高紀錄。
    2021/12/09 20:50
  • 傳蘋果CEO跟陸簽「7.6兆元協議」 原因曝光

    美國媒體報導,根據訪談和蘋果公司內部文件,蘋果執行長庫克曾與大陸簽署價值達2750億美元(台幣約7.6兆元)的協議,以化解恐會使蘋果在大陸的裝置和服務陷入困境的威脅。
    2021/12/08 08:32
  • 蘋果將加入加密貨幣戰局?庫克透露個人看法

    蘋果(Apple)的執行長庫克,於9日時透露,蘋果正考慮把加密貨幣整合進旗下的支付服務Apple Pay,不過他也提醒,用戶不應該期待短期內可以在蘋果的平台上,進行買賣或管理這類的數位資產。
    2021/11/10 21:17
  • 想換回8!蘋果共同創辦人:i13和12差異不大 

    每次新品上市都會引起話題的蘋果手機,一個多月前新上市的iPhone 13被各家媒體批說是「史上最弱升級」。蘋果共同創辦人史蒂·沃茲尼克(Steve Wozniak)在接受外媒採訪時,也對iPhone 13發表了看法,他認為「iPhone 13和上一代iPhone 12使用起來差別不大」,並表示想退貨換回iPhone 8。
    2021/11/04 11:40
  • 綠色飛行先例! 紐西蘭「全電飛機」飛越庫克海峽

    紐西蘭創下了「綠色飛行」先例!一家新創公司的創辦人,首度駕駛全電動飛機,只花了40分鐘就飛越庫克海峽。這趟旅程全以電力飛行,而且單趟的成本低到只要花兩塊美元,相較於傳統飛機的油料費要花上100美元,電動飛機不只環保,也更省錢。
    2021/11/02 13:42
  • 神舟十三號將發射!陸太空科技發展快 陳韻雯:盼趕上美國

    中國大陸山西遭暴雨襲擊,許多地區積水至今未退,而繼騰訊及螞蟻等企業先後宣布捐款後,蘋果執行長庫克也在微博發文表示將捐款幫助山西省重建,但貼文一出,卻遭網友質疑,貼文未提及捐款金額及細節,與先前蘋果援助河南省時情況一樣。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5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表示,「這次大陸各大企業皆響應捐款,當地媒體形容是『藉由救災響應共同富裕政策』,而蘋果並未與Google或臉書一樣被大陸隔絕於門外,因此蘋果也更加小心,以免捲入『政治不正確』或『反壟斷整治』,同時也在各方面積極配合政府,響應當下實事話題。」 另外,大陸即將於16日零時23分發射神舟十三號載人太空船,陳韻雯說明「這次的任務除了要進行太空站關鍵技術驗證外,也計畫發展太空醫學。而神舟十二號日前才剛返回,神舟十三號又即將發射,可以看出大陸在太空科技上不斷加快腳步,希望能趕上美國的決心。」
    2021/10/15 15:59
  • 【今晚熱搜】楊偉中/F16/郭靜/綾瀨遙/瓊瑤

    今(3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楊偉中」。行政院黨產會前委員楊偉中,2018年8月帶家人前往南太平洋庫克群島旅遊時,為了救落水的女兒不幸溺斃,享年47歲,陳以真昨天在臉書上貼文打卡悼念。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31 21:43
  • 卸任蘋果CEO倒數!傳庫克最後產品目標「不是電動車」

    蘋果(Apple)的CEO庫克(Tim Cook)將在今年任期屆滿十年,現在外界充斥著庫克即將卸任的傳言,彭博社的資深媒體人更在專欄中明確指出,庫克最快會在2025年卸下職位,同時,庫克離任前的最後目標曝光,這個目標並非電動車。
    2021/08/31 15:21
  • 楊偉中逝世3年 陳以真臉書思念:Love Forever

    行政院黨產會前委員楊偉中,2018年8月帶家人前往南太平洋庫克群島旅遊時,為了救落水的女兒不幸溺斃,享年47歲。楊偉中妻子、前青輔會主委陳以真昨天在臉書上貼文打卡,照片中的花寫著「親愛的楊偉中,LOVE FOREVER」,地點則是在「真想念楊偉中love Yangweichung 」,好友們紛紛留言關心。
    2021/08/31 09:55
  • 歐盟數位市場法案 庫克:威脅iPhone隱私安全

    蘋果公司(Apple Inc.)執行長庫克(Tim Cook)今天將矛頭對準旨在約束美國科技巨頭權力的歐洲法規提案,聲稱這些研議中的法規恐對iPhone構成安全和隱私風險。
    2021/06/17 15:06
  • 美國批准對12到15歲打輝瑞疫苗 歐盟近期將跟進

    歐盟藥品管理局(EMA)執行主任庫克今天表示,歐盟不久後將批准向12到15歲青少年施打美國輝瑞大藥廠和德國BioNTech公司合作的COVID-19疫苗,最早可能在這個月通過。
    2021/05/11 12:33
  • 蘋果新品發表!AirTag吸睛 iPhone12有紫色

    今年蘋果第一場新品發表會,因疫情依然是遠距預錄播出,有人批評就像是長達一個小時的資訊型廣告,不過發表的多項新產品依舊吸睛,被喻為健忘救星的藍芽追蹤器AirTag,約台幣一千塊錢就可以入手;桌上型電腦罕見一口氣推出七種顏色;蘋果執行長庫克也親自上陣行銷,下個月將推出的podcast付費服務,要力挑市場的主要競爭對手Spotfiy。
    2021/04/21 20:00
  • 沒人幫蘋果代工? 庫克沒在怕!暗示電動車做定了

    Apple電動車到底做不做?在先前曾傳出將與Hyundai集團合作打造電動車,不過沒過多久,因Hyundai擔心會成為Apple的代工廠計畫便腰斬。但Apple執行長庫克在一檔podcast節目上暗示,「Apple一定會做電動車」。
    2021/04/06 18:40
  • 罕見與陸網紅對談 庫克當「活招牌」搶進中國

    蘋果執行長庫克,罕見接受大陸網紅的視訊專訪,18分鐘訪談中,庫克說自己欣賞中國的歷史、藝術,更稱讚大陸的5G覆蓋率,而蘋果再度擠下三星,拿下智慧手機全球銷售冠軍。
    2021/02/26 19:03
  • 臉書批蘋果隱私新規 庫克親上火線回嗆

    科技巨頭隔空互嗆再添一樁,臉書警告蘋果更改隱私政策將衝擊廣告投放,蘋果執行長庫克親上火線回嗆。
    2021/01/29 15:00
  • 川粉最大社群Parler被封 蘋果:改革後可上架

    蘋果公司(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今天表示,備受保守派喜愛的社群媒體Parler只要修改貼文審核方式,即可重返蘋果應用程式商店App Store。
    2021/01/18 15:35
  • 挺種族平權! 蘋果欲砸1億美元助少數族裔

    蘋果執行長庫克,宣布了一份高達1億美金的計畫,支持種族平權,其中第一步,要捐出2500萬美元給非裔學校,另外還要設立基金資助少數族裔的創業家,庫克積極發聲,他還對上週的國會暴動發表評論,認為主導暴亂的人應該負責。
    2021/01/14 18:54
  • 馬斯克曾主動求售特斯拉 卻遭庫克「已讀不回」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自爆,他們在2017年面臨營運困難時,曾主動找上蘋果,願意以市價10分之一的價格出售特斯拉,沒想到蘋果執行長庫克,已讀不回,也不願意見他,原來蘋果就打算自產電動車,Apple car可望在明年第三季亮相,最快2024年量產。
    2020/12/28 21:55
  • 馬斯克質疑蘋果車傳聞 稱單體電池不可行

    才傳出蘋果要生產自家電動車,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就表示, 蘋果使用單體電池的方案不可行, 質疑報導內容有問題。
    2020/12/23 14:00
  • 特斯拉一度尋求蘋果收購 馬斯克:庫克拒絕會面

    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今天表示,他一度考慮把公司賣給蘋果(Apple),但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卻拒絕會面。
    2020/12/23 11:59
  • 歐盟藥品管理局遭網攻 不影響新冠疫苗交付時程

    歐盟藥品管理局(EMA)執行主任庫克(Emer Cooke)今天表示,鎖定該機構的歷時兩週網路攻擊,不會影響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的批准時間表。
    2020/12/11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