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庫克 結果共464筆

  • 賈伯斯生前「差點在這出家」 庫克訪日最後一站也去朝聖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睽違3年訪問日本,除了參訪iPhone的CMOS影像感測器(CIS)主要供應商索尼(SONY)、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見面,庫克還前往日本曹洞宗勝地「永平寺」,該處也是已故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生前最喜歡的禪寺。
    2022/12/19 11:41
  • 木村拓哉的驕傲!長女心美演奏長笛 蘋果庫克也讚不絕口

    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一雙愛女心美(Cocomi)與光希(koki),外貌姣好又有才華,出道後隨即受到全球矚目。小女兒光希不僅演技佳,也時常擔任模特兒,在演藝圈和時尚圈都相當活躍。長女心美除了擔任模特兒之外,也是一名長笛演奏家,近日即將推出演奏專輯。她13日受邀到日本Apple Store進行演奏時,訪日的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也到場,對心美的演奏讚不絕口。
    2022/12/15 17:47
  • 台積電這點「美國偷不走」!網喊丟臉:便宜又耐操...

    「護國神山」台積電日前正式進駐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Phoenix),7日的移機典禮上,不僅創辦人張忠謀夫婦、董事長劉德音出席,就連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蘋果公司CEO庫克(Tim Cook)等政商大咖都現身到場;但台灣內部卻傳出「矽盾」不保的疑慮。對此,CNN就引述專家指出,台積電會將最先進技術留在台灣,因為「台灣薪水低、人力素質高」,難以外移。而網友們得知後也直呼,「看完只感到丟臉.. 便宜好用又耐操」。
    2022/12/15 09:39
  • 重要到讓美國不得不出手保台 分析師:「矽盾」策略成功

    有台灣「護國神山」之稱的台積電日前正式進駐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Phoenix),7日的移機典禮上,不僅創辦人張忠謀夫婦、董事長劉德音出席,就連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蘋果公司CEO庫克(Tim Cook)等政商大咖都到場,台積電如今在全球的地位不止無可取代,還被外媒媲美為「半導體界的希望鑽石」。資深半導體分析師哈奇森(Dan Hutcheson)更指出,如果台灣是藉由成為半導體強國,讓美國不得不出手保護,那麼這個策略「非常成功」。
    2022/12/11 12:44
  • 台積電美國廠機台進駐 蘋果搶下單.拜登宣揚政績

    全球半導體龍頭企業台積電,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投資設廠,6號舉行首部機台進廠儀式,科技業重量級人士,包括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以及蘋果執行長庫克都出席典禮。拜登也搭乘空軍一號抵達致詞,他將台積電在美國設廠視為重大政績,不但解決美國晶片斷鏈危機,也兌現了「美國製造」的競選承諾。
    2022/12/07 19:56
  • 3巨頭出席台積電亞利桑那州廠移機 市值達2.8兆美元

    台積電舉行美國亞利桑那州廠移機典禮,美國總統拜登親自出席,台積電重量級客戶蘋果執行長庫克、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超微董事長暨執行長蘇姿丰都到場同慶,與會的3家企業市值合計高達2.8兆美元,含金量驚人。
    2022/12/07 15:09
  • 拜登出席台積電移機典禮 現場科技業眾星雲集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搭機飛往亞利桑那州,出席台積電鳳凰城晶圓廠的移機典禮,蘋果執行長庫克、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美光執行長梅羅特拉、輝達執行長黃仁勳都出席。
    2022/12/07 06:47
  • 台積電美國新廠上機 不只拜登蘋果庫克也會到

    台積電赴美國亞利桑那州蓋新廠,美國總統拜登周三將親自前往,參加上機典禮。根據TVBS在現場掌握的最新消息,出席的貴賓,還包括蘋果執行長庫克。另外,台積電的投資規模,也從120億美元,加碼到400億美元。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已經先一步抵達美國。
    2022/12/06 20:06
  • 台積電設美新廠庫克也會來! 砸1.2兆專製3奈米晶片 

    有台灣「護國神山」之稱的台積電(TSMC)正式赴美設廠,選址亞利桑那州鳳凰城(Phoenix)設置新廠,並於美國當地時間6日(台灣時間7日凌晨)舉行首部機台移機典禮。台積電也表示,除了當前用來製造4奈米晶片的工廠外,該公司還預計將在亞利桑那州建造第二座工廠,用來製作3奈米晶片,預計在2026年完工。這也讓台積電在美國的投資從原先的120億美元(約3678億新台幣),大增至400億美元(約1.2兆新台幣),成為美國史上最大外國投資紀錄之一。
    2022/12/06 18:07
  • 砲轟蘋果欲下架推特app 馬斯克槓上庫克

    推特新老闆馬斯克28日發布連串推文,在沒有說明原因的情況下,指控蘋果公司,威脅要將推特從應用程式平台App Store下架。
    2022/11/29 13:10
  • 稱蘋果欲下架推特 馬斯克質問庫克:怎麼回事?

    億萬富豪馬斯克今天砲轟蘋果公司對要在App Store上架的應用程式採取嚴格審查標準,稱蘋果威脅要將他最近才收購的社群媒體平台推特自App Store下架。
    2022/11/29 10:38
  • 綠營大輸台股跌!一度挫逾200點台積電挫2.6%

    大選結束,台股的慶祝行情卻落空,開盤指數來到14636點,無緣站上萬五關卡,早盤更是一度下跌超過200點,護國神山台積電,即使有外媒報導,蘋果執行長庫克透露,未來會在歐洲廠採購晶片,似乎暗示台積電將會在歐洲設廠,也讓股價hold不住在500元大關前止步,不過看到匯市,上週五美元指數下跌0.1%,讓新台幣反彈有感。
    2022/11/28 12:53
  • 男高速自撞!靠蘋果「車禍偵測」功能保命 寫信感謝庫克

    蘋果(Apple)日前在最新發表的iPhone 14、Apple Watch 8、SE 2、Ultra等系列產品,加入「車禍偵測」(Crash Detection)功能,透過陀螺儀和G力加速器偵測車禍撞擊;近日一名美國男子在高速行駛時不慎發生自撞車禍,當下意識不清的他無力求救,但靠著手上的智慧手錶自動撥打救援電話及時獲救,令他相當感激。
    2022/11/01 11:45
  • 《TVBS國際+談全球》查爾斯三世新硬幣藏玄機 庫克走出不一樣蘋果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逝世,兒子查爾斯三世繼位,英國硬幣也將改頭換面。英國皇家鑄幣廠最近公布印有新王的50便士硬幣,裡頭其實暗藏了查爾斯思念女王的心情。
    2022/10/11 18:50
  • 不怕沒訊號!iPhone14可連衛星 緊急狀態求援

    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在台灣時間8號凌晨於加州的蘋果總部登場,這回庫克帶來的最新手機iPhone 14,把螢幕上的「瀏海」變身成為可以伸長、縮短、變大、變小,並且操控音樂、地圖等功能的「動態島」,為使用者帶來新的手機互動模式。蘋果還推出「車禍偵測」與「衛星緊急服務」等全新功能,增加安全感受。新的Apple Watch 8,同樣搭載「車禍偵測」功能,還增加體溫感測,為使用者推估排卵日與追蹤經期。至於第二代無線耳機,則是降噪升級並延長續航力。各種新功能,展現蘋果公司在穿戴裝置上的積極企圖。
    2022/09/08 19:52
  • 楊偉中逝世4年 陳以真臉書打卡貼愛心洩思念之情

    行政院黨產會前委員楊偉中,2018年8月帶家人前往南太平洋庫克群島旅遊時,為了救落水的女兒不幸溺斃,享年47歲,如今已逝世4年。楊偉中妻子、前青輔會主委陳以真今(29)日前往新店公墓悼念丈夫,並在臉書上貼文打卡,留下愛心符號,好友們也在貼文下紛紛留言關心。
    2022/08/29 16:49
  • 蘋果地圖好用嗎?老司機曝「1關鍵」比Google好太多

    蘋果在2012年推出自家地圖導航「Apple Maps」,不過初期因為圖資不全、功能欠佳而導致用戶罵聲連連,甚至連執行長庫克(Tim Cook)都因此公開道歉,然而隨著蘋果針對地圖導航功能積極改善及研發,Apple Maps近年已經有逐漸追上Google Maps的趨勢;對此,就有網友詢問「有人用Apple Maps嗎?」
    2022/08/23 11:30
  • 蘋果傳有意收購Netflix?執行長庫克:不排除任何可能

    蘋果過往曾多次傳出有意收購串流平台Netflix的消息,但由於蘋果本身就擁有串流平台APPLE TV+,因此這項消息始終停留在傳聞狀態;近日蘋果公布第三季財報,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會議上則提到有關收購大公司的議題,被認為是暗指收購Netflix。
    2022/07/29 16:01
  • 蘋果估本季營收年增加速 匯率波動恐減損50億美元

    蘋果(Apple)今天凌晨公布季度財報優於預期,iPhone和服務項目營收均創同期新高,預估截至9月下旬單季營收年增幅度加速,供應鏈受限影響降低,不過美元強勢,國外貨幣匯率波動可能影響50億美元的營收減損。
    2022/07/29 10:22
  • 蘋果挺過難關!業績優於預期靠1產品 盤後股價勁揚4%

    蘋果公司挺過中國封控防疫的供貨難關,今天公布上季營收與獲利優於市場預期,iPhone銷售穩健功不可沒。執行長庫克坦言部分事業走弱,但仍看好蘋果本季營收表現。
    2022/07/29 08:38
  • 多鏡頭旗艦機爭霸!今年主流仍是這一款 出貨量逾4成

    iPhone14預計今年九月發布,未演先轟動,儘管全球智慧手機銷售疲軟,根據蘋果內部說法,蘋果執行長庫克對於年底銷量非常有信心。各品牌上半年紛紛推出旗艦機,從三鏡頭到五鏡頭,吸引消費者目光,市調公司研究,今年三鏡頭手機還是主流,出貨量比去年增加10個百分點。
    2022/06/22 23:11
  • 畢業季到!流行天后成榮譽博士 蘋果庫克給人生建言

    美國畢業季登場,大學幾乎都恢復舉辦實體畢業典禮,流行天后泰勒絲,現身紐約大學的畢典,引發轟動!泰勒絲拿到NYU"藝術榮譽博士"殊榮,在畢業典禮分享自己的人生哲學,這位15歲就出道的流行歌手,對滿堂社會新鮮人分享生命,帶來很不一樣的激勵和啟示,我們先從"博士泰勒絲"開始看起。
    2022/05/19 19:56
  • 聽障生推特邀請致詞 庫克一口答應:畢典見

    畢業季來臨,今年蘋果執行長庫克受邀到,華府「高立德大學」,對畢業生致詞,特別的是這所大學是全球第一所,專為聽障人士開設的高等學府,其中一名畢業生在推特上公開邀請庫克,沒想到他一口答應。庫克致詞全程都有手語同步翻譯,他鼓勵年輕學子好好思考,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人,還打趣地說,這個問題他幫不上忙,就連iPhone功能也辦不到。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2/05/18 13:44
  • 法院下3年禁令 女粉絲同意不再騷擾蘋果執行長

    一名來自維吉尼亞州女性威脅騷擾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多時,加州法院今天諭令她3年內不准接近庫克與蘋果公司,且要求她交出持有的槍枝。這名騷擾者同意與蘋果就本案和解。
    2022/03/30 10:20
  • 不滿薪資漲幅低 蘋果商店員工將組工會抗議

    蘋果首席執行長庫克2021年的薪資增加569%,達到9730萬美元,折合約台幣27.5億元,相當於蘋果員工平均收入的1400倍,引發部分員工不滿,準備成立工會。
    2022/02/21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