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店王 結果共57筆

  • 台灣文化地標 吳清友的誠品王國

    很多人想到連鎖書店,第一個浮上腦中的字眼就是「誠品」,一手創建誠品書店王國的董事長吳清友,不只改變了台灣人的閱讀習慣,更扭轉了文化格局,也讓誠品成為台北的文化地標TVBS和Discovery頻道合作,台灣人物誌系列,要帶大家來一探,吳清友的書店大夢。
    2007/11/26 22:35
  • 房客自殺送醫 飯店副理趁機猥褻

    救人美事,竟然演變成猥褻官司!台北市一名女子因為想不開,今年5月在飯店內吞藥割腕自殺;還好被家屬和飯店員工及時發現,將她抬上計程車送醫急救,沒想到隨行的飯店王姓副理,竟然就在後座對意識不清的女子,上下其手趁機猥褻,而當時女子的哥哥就坐在前座!趁人之危的惡行,遭法院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
    2007/11/08 12:51
  • 金錢豹酒店王國 袁昶平賣麵起家

    金錢豹酒店成立後,許多政商名流、黑白兩道幾乎都來捧場,生意通四海;當然也常發生糾紛刑案;這個酒店的老闆是個傳奇人物叫袁昶平,眷村子弟,早年賣牛肉麵起家,經營酒店之後,越開越大,目前在兩岸建立餐飲、酒店、KTV,舞廳等娛樂事業王國。
    2007/06/30 19:06
  • 庹宗康、汪建民型男PK  庹被吐槽「發福」汪被笑骯髒

    流行教主藍心湄一句「吩咐」,讓夜店王子庹宗康乖乖來上節目!TVBS-G「女人我最大」增加「型男衣櫥品味PK」單元,「壞壞熟男」庹宗康衝著和流行教主藍心湄多年交情,把自家的衣櫥給搬到節目中,大方展示自己的穿衣品味,和汪建民來個型男品味PK!
    2007/03/29 14:25
  • 涉吸大麻 庹宗康12:30到案說明

    藝人傳出吸大麻的名單裡,有「夜店王子」之稱的庹宗康也名列其中,警方已經在昨天傳喚,不過,庹宗康以人在關島為由,讓警方撲空,但事實上,庹宗康已經在星期三早上回台,經紀人說中午12點半庹宗康就會到案說明。
    2006/12/07 11:16
  • 二房東落跑 吳宗憲租屋被坑80萬

    在演藝圈一向有開店王子之稱的本土天王吳宗憲,這一次為了開店,被坑將近百萬,吳宗憲向一家科技公司承租位於大安捷運站旁100多坪的樓房,付了訂金,才開始動工裝潢,才發現租給吳宗憲房子的其實是二房東,二房東和地主合約到期,地主只好找上吳宗憲收回房子,吳宗憲80萬付諸流水。
    2004/10/27 17:53
  • 庹宗康投資時尚Bar 英式休閒風味濃

    藝人開店各有喜好,夜店王子庹宗康對經營晚上的生意格外有心得,最近又開了一間新PUB,有別於之前的電音搖滾風格,這次他打造的是比較輕鬆休閒的英式調酒Bar。
    2004/07/30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