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床事 結果共91筆

  • 專訪/薔薔公開18禁擇偶條件 跑趴獵豔隨身帶威爾鋼

    女星薔薔(林嘉凌)身材火辣、有話直說的個性圈粉無數,過去也曾大方公開自己的私密床事,豪不避諱談論18禁話題,常以過來人的身分分享經驗談;日前薔薔接受《TVBS新聞網》的訪問,目前單身的她其實是渴望愛情的,但甘願單身也不隨意踏入一段關係,「我會把自己的狀態弄好,自然會吸引到不錯的人,享受被男人欣賞來保持自信。」薔薔也承認自己出門玩樂時會隨身攜帶威爾剛、情趣用品,以備不時之需。
    2022/05/04 15:53
  • 一晚3次!「小張曼玉」與大叔前男友床戰 他受不了軟掉

    交往大20歲大叔!擁有「小張曼玉」之稱的港星伍倩彤,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與大叔前男友的戀愛史,更不諱言聊2人的親密床事。她談及與50幾歲的男友熱戀期床戰「一個月80幾次」、「每晚3次」,最後對方還「軟掉」,惹得主持人及來賓們哄堂大笑,直呼「壞掉了!」
    2022/04/28 08:09
  • 陶晶瑩開新頻道「不想輸小S」 挑戰黃標大談私密床事

    女星陶晶瑩近來籌備7月演唱會之餘,投身餐飲產業、電商業都有亮眼表現,近日陶晶瑩又悄悄開了個YouTuber頻道《WOW桃姐》,在第一集節目中就發揮「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個性,當她被問到「男女吵架該如何解決」時,陶晶瑩說:「男女吵架就是要用性愛來和解!」
    2022/04/22 23:01
  • 何嘉文親密床事流出!抓包尪「老司機群組」 鹹濕對話全洩

    夫妻間的房事十分私密,然而,女星何嘉文近日在節目中分享,老公竟在跟一群好朋友的群組裡,炫耀與自己的房事細節,還說老婆很崇拜,何嘉文最後從老公朋友的太太口中得知此事,相當生氣。
    2022/04/18 08:30
  • 鄭家純公開徵男友條件 床事要求「堅挺XX分鐘」網嗨報名

    28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擁有亮眼外型與火辣身材,直率個性擄獲大批粉絲追隨,除了演藝工作外,她也斜槓自創情趣用品副業,在網路上擁有一定聲量,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近日她公開「徵男友條件」,透露床事要求,不一定要每天一次,但至少要「堅挺走完10至15分鐘」。
    2022/03/14 10:47
  • 獨/粿粿婚期曝光!范姜彥豐揭同居「私密床事」 談生子超霸氣

    擁有186公分傲人身高的「凱渥男模」范姜彥豐與《全明星運動會》紅隊經理粿粿穩交2年半,終於在今年2月7日宣布求婚成功的好消息。范姜彥豐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大方宣布了2人登記結婚的時間。
    2022/03/07 14:00
  • 香港疫情嚴峻死亡恐攀升 專家:建議強制接種疫苗

    香港政府衛生署「新冠疫苗臨床事件評估專家委員會」共同召集人孔繁毅今天表示,這波疫情有機會在3月見頂,死亡人數恐再攀升,建議應強制市民接種COVID-19疫苗,特別是長者。
    2022/02/26 15:03
  • 怨老公不碰她!蔡閨曝「婆婆叫我硬上」 羞爆床戰全說了

    57歲資深藝人蔡閨以百變造型、一口娃娃音等獨特風格,紅遍大街小巷。看起來一向樂觀開朗的她,卻深受憂鬱症等疾病之苦,近年已經淡出演藝圈。日前蔡閨回憶作客「小哥」費玉清的節目時,坦言老公在床上都不碰她,然而婆婆知道後竟使出「辛辣絕招」,讓全場觀眾聽到笑翻天。
    2022/01/27 05:30
  • 網紅自爆被男友「射到眼睛」!崩潰畫示意圖 網一看秒懂

    網紅米砂以大膽作風著稱,近年進軍AV界擔任監製屢創話題,而目前和圈外男友穩定交往中的她,近日疑似在IG上分享私下床事插曲,脫口被男友「射到眼睛」,甚至還畫出一張示意圖,破尺度言論又引發一陣熱議。
    2021/12/08 13:45
  • 媽媽說「第一次要給老公」!許藍方守身7年自爆床事

    被封為「最美博士」的職人專家許藍方,近日罕見上節目分享感情觀,自小生長在傳統家庭的她,腦海中一直記得媽媽對她說的一句話「第一次要給老公」,沒想到後來的3段戀情,卻打破了她的「戀愛腦」,但失敗經驗也讓她重新找到人生的方向。
    2021/11/26 11:42
  • 聽「歐巴」就想吐! 薔薔驚抖激情床事:拒交韓國男

    「異國戀」經驗豐富的女星薔薔(林嘉凌),近日在綜藝節目《我這麼可愛》大方分享跨國戀愛經驗,談到最不想再和哪國男生交往時,薔薔砲火猛烈的對準韓國男性,露出受不了的表情說:「每次歐巴歐巴叫,聽了就想吐!」
    2021/11/12 15:33
  • 丈夫出軌狂讚小三 正宮使招懷2胎反遭尪罵:妳超卑劣

    「外遇」常常是造成夫妻關係破裂、甚至是離婚的重要關鍵。資深媒體人狄志為日前上節目分享,他身邊有一名人妻朋友的老公出軌,沒想到友人不選擇離開對方,反而是無所不用其極想挽回,之後更是在「床事」這一塊下猛藥,還因此懷上第2胎,卻反遭丈夫痛罵,「妳怎麼那麼卑劣!」
    2021/10/27 23:11
  • 求歡被拒火大!女星怨尪「心有餘力不足」1週剩2次

    模特兒出身的34歲女星劉雨柔,和格鬥選手黃育仁結婚4年,近日夫妻倆上節目,劉雨柔竟語出驚人表示自己經常求歡被拒絕,原本熱戀期是「一對到眼就上」,如今老公經常回家就像「一具屍體」,性生活頻率1週也只剩1至2次,讓她火大要老公還她自由。
    2021/09/04 17:02
  • 健身男激戰沒力當腎虧 就醫查出「這裡塞住」

    一名男子平時酷愛運動健身,過去與另一半床事也沒什麼問題。直到近1年來,男子與伴侶進行連結時特別使不上力,尤其腰部容易酸疼令他幾度懷疑自己腎虧。直到後來放下面子問題求助於醫師,經檢查才發現原來是「這個地方」塞住,瞬間真相大白。
    2021/08/27 23:24
  • 沈玉琳打完AZ「久違升旗」 羞曝:老婆狂吹口哨14天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全國降至二級警戒,TVBS 42歡樂台《11點熱吵店》也在近日復工,主持人沈玉琳跟Melody久違返回棚內,難掩興奮心情,一不小心就尺度太大,雙方各自聊起夫妻間的私密床事,沈玉琳甚至自爆:「老婆連14天對他吹口哨」。
    2021/08/09 17:14
  • 床上最解嗨一句話? 最美博士許藍方見這句笑到飆淚失眠

    被封為「最美博士」的TVBS職人專家許藍方以大方、犀利態度談論性愛議題而爆紅,昨(7)日晚間許藍方在臉書專頁PO文詢問大家在床事進行時,聽過「最解嗨的一句話」為何?引發網友熱議,短短一天就有近8千筆奇葩留言,讓她笑到飆淚、肚子痛。
    2021/08/09 05:46
  • 衛福部次長稱「萬華是破口」 柯:別推責任、除非想再被砸病歷

    衛福部次長石崇良昨天(11日)接受質詢時,被問到這波疫情破口是什麼,他回答「萬華」,讓萬華人氣炸了,批評又再汙名化,只是石崇良之前才被柯文哲,因為病床事件說要丟病歷,這次兩人再對上,柯文哲又嗆聲!
    2021/06/12 19:47
  • 鳳梨驚吐房事「單次92分鐘」 釣出最美博士親解密

    鳳梨鼠薯(吳泓逸)近期憑著台味形象和直率風格爆紅,向來不避諱談床事話題的他,今(20)日突然在臉書上發問「1個月房事次數」幾次算正常?更自爆「單次平均92分鐘」,結果意外釣出有「最美博士」封號的許藍方親自解答,要他「想做就做」!
    2021/04/20 17:51
  • 纏綿「有人猛拉腳」 揭男友超渣行徑:前女友車禍慘死

    每次床事都不順,原來是藏有玄機。一名女子在與男友纏綿時,雙腳經常被拉扯、摳腳底,甚至在家中看見露出單邊眼睛長髮女的身影,靈異事件頻頻發生,男友才坦承曾經有過一段戀情,前女友因車禍慘死,她再三詢問下,意外揭開男友超渣行徑。
    2021/04/11 14:46
  • 「爸比很久沒種草莓!」 小四兒脫口爆男星激情不再

    曾為張清芳、蘇永康、鄭秀文等天王天后製作專輯的47歲知名音樂人陳國華,和老婆Ivy結婚14年,育有一雙寶貝兒女。近日陳國華首度帶全家一起上節目,原以為要聊溫馨的家庭生活,豈料就讀小四的兒子「阿滴咕」突然脫口爆料「爸比已經很久沒給媽咪種草莓了」,意外讓陳國華夫妻激情不再的婚姻現況曝光。
    2021/04/08 18:05
  • 台鐵事故整理!37年前自強號出軌墜河床 死傷最慘重

    今(2)日清明連假首日,不少民眾都正準備返鄉,台鐵408次太魯閣號上午9時28分於崇德=和仁間東線(k51+250)發生正線出軌事故,第2、3車出軌、3到8車在隧道內,可能肇因與工程車侵入路線有關,乘客490人,4至5節車廂變形全力搶救中,相關單位趕往現場搶救,多人無生命徵象。事實上,台鐵過往也曾發生多起重大事故,當中死傷最嚴重的是1981年自強號墜河床事件。
    2021/04/02 12:12
  • 月月開房保愛火 大嫂「角色扮演過激」床都玩壞了

    升格建設公司老闆的46歲「小旋風」林志穎,近來被爆料想在大陸開設連鎖情趣旅館,老婆陳若儀也被挖出早年上《康熙來了》大爆林志穎帶她上摩鐵開房的私密床事。事實上,演藝圈多對銀色夫妻為常保愛火,經常到旅館增進感情,像是宋逸民夫婦就曾因為玩角色扮演,激烈到把床給弄壞。
    2020/12/30 10:56
  • 結婚6年「恩愛2次」尪障礙不醫惱羞 法官聽錄音檔判離

    一名住彰化的人妻小芊(化名)與丈夫小強(化名)結婚6年期間只發生過2、3次性行為。雙方床事不睦導致婚姻生活不美滿,女方要求男方去求醫,卻被威脅恐嚇,小芊決定向法院訴請離婚,彰化地院判決近日出爐。
    2020/12/15 15:16
  • 小亮哥「房事超乾」怒分手 林姿佑心死找嫩男:愛監控

    資深藝人小亮哥與小13歲女星林姿佑結婚24年,爆出疑有失智徵兆又患有恐慌症,妻子一離開就不聽使喚流下眼淚,雖然婚姻之路充滿荊棘但仍幸福美滿。豈料,林姿佑近日控訴,小亮哥在床事上非常冷淡,讓她一度在婚前提分手,斬斷這段情。
    2020/10/31 16:50
  • 許效舜娶小24歲嬌妻 親洩私密床事要「掀黃曆看日子」

    資深藝人許效舜與前妻李優君在2006年離婚,後來梅開二度,在2011年和小24歲的嫩妻陳愉再婚,育有1兒1女。許效舜表示,過去他經常因為工作忽略家庭,如今有機會再次踏入婚姻,他也開始花放慢腳步,把更多的心思放在經營家庭上,笑說夫妻倆現在超級恩愛,雖然他體力沒以前好,但閨房情趣仍是必須要的。
    2020/05/02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