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年輕選民 結果共161筆

  • 民進黨誰選雙北?高嘉瑜曝在找「這個人」:愈重要愈小心

    年底將迎來選舉,民進黨雙北市長人選遲遲未定,北市方面,衛福部長陳時中、前交通部部長林佳龍及前副總統陳建仁,呼聲都相當高;至於新北市長部分,原先傳出有意出戰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3日突宣布無參選意願,引發關注。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4)日透露,民進黨正在尋找能夠拿到中間、淺藍和年輕選民的選票,並穩住基本盤的人選,愈重要的提名愈小心,就怕提名一開始沒獲得掌聲,會影響到後面選局。
    2022/07/05 17:02
  • 善用社媒年輕選民挺 小馬可仕問鼎菲總統呼聲高

    民調顯示,菲律賓前總統馬可仕獨子小馬可仕將贏得總統大選。年輕選民沒經歷過馬可仕獨裁統治的年代,加上網軍風向助攻,小馬可仕有大批年輕選民支持。
    2022/05/03 17:01
  • 法自由派選民高齡化 馬克洪拚連任亟需拉攏憤青

    美媒報導,法國10日總統大選首輪投票結果對現任總統馬克洪是一大警鐘,顯示自由派選民正快速高齡化,馬克洪僅在60歲以上族群支持度領先,如今亟需贏得憤怒年輕選民支持。
    2022/04/13 16:23
  • 南韓大選登場 李在明、尹錫悅誰入主青瓦台?

    今天就是南韓大選投票日,究竟誰會是青瓦台新主人呢?選前民調顯示,60歲以上選民,大多支持以國民力量為主的在野黨,40到49歲族群偏向執政黨共同民主黨,因此兩大陣營都鎖定20到39歲搖擺不定的年輕選民。而年輕選民最關心的莫過於住房問題,文在寅政府上任五年來,首爾房價已經漲了三倍,加上新冠疫情和通貨膨脹,下屆南韓總統要解決的難題不少,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3/09 15:49
  • 南韓3月大選倒數計時 「MZ世代」成勝選關鍵

    南韓即將在3月初舉行總統大選,共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李在明,和在野黨國民力量總統候選人尹錫悅,雙方陣營都把選票瞄準所謂的MZ世代,也就是千禧世代加上Z世代,18到40歲左右的年輕選民。最新民調顯示,對於要投給哪一位候選人,MZ世代尚未決定的占比最高,韓媒分析他們的決定,將是哪一位候選人能勝出的關鍵,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1/11 16:09
  • 專訪/天然獨怎辦?朱立倫:聽到中華民國奇檬子不好 是被綠營騙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投入國民黨主席選戰,對於若當選後,要怎麼幫國民黨吸引年輕選民的支持,他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要讓年輕朋友知道,「我們是台灣,但我們也是中華民國」。不過年輕人聽到一中,「奇檬子」就不好,朱立倫則說,「我們的一中是中華民國,如果聽到中華民國心情不好,那就真的是被民進黨騙到家」。
    2021/09/01 16:06
  • 江啟臣改造國民黨 入選時代雜誌次世代百大人物

    時代雜誌今天公布年度次世代百大人物名單,48歲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入選。文章寫道,國民黨欲吸引台灣認同強烈的年輕選民,卻可能激怒北京,江啟臣的決斷攸關區域穩定。
    2021/02/18 08:50
  • 疫情當下投票踴躍 美Z世代不再政治冷感

    今年美國大選,有三個搖擺州,特別值得關注,這三個州的共同點,是從昔日的共和黨鐵票區,變成支持拜登的州,主要問題出在疫情跟經濟。而今年不少選民怕被感染,提早投票人數大增,就連對政治冷感的「Z世代」,也變得積極參與。
    2020/10/30 00:43
  • 年輕選民關心氣候變化 是否投票仍在未定之天

    【美國之音中文網/巴爾德拉斯】華盛頓— 在這個選舉季節,年輕的美國選民正在拉高嗓門,要求採取行動對抗氣候變化。美國保育聯盟主席本吉·巴克說:“二十二歲的本吉·巴克是共和黨,他說,保守的價值觀可以解決氣候變化。”
    2020/10/14 11:06
  • 柯喊「我是最大琪粉」!游淑慧:柯只剩下家族資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為化解黨內柯粉紛爭,有意派出妻子陳佩琪當「精神領袖」協助管理,陳佩琪隨後受訪時表示黨內柯粉越來越壯大,是因為有「琪粉」,此話一出卻惹來議論,更有人質疑陳佩琪是「後宮干政」,隨後柯文哲也出來隔空放閃對陳佩琪說「她最大粉只有我一個」,並心疼說「只是想幫我」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時表示,柯文哲他的政治版圖可能只剩下家庭,以前還有蔡璧如的支持,但現在可能只剩下柯媽媽還有陳佩琪了,她提到政治人物在做每件事情都有他的意涵,而柯文哲近來頻頻勤跑藍營縣市,被懷疑是不是要開始布局地方,進攻藍營選票?游淑慧表示四年前的柯文哲確實可以把知識藍選票吸走,甚至還能掏空綠營在台北市的年輕選票,但因柯文哲現在不論是台北市政沒有亮眼的成績亦或是黨內的爭議不斷,都讓民眾感覺跟四年前的柯文哲有非常大的落差,所以以現在氣勢是無法吸走藍營的選民來支持民眾黨,她更表示,柯文哲在未來2022的選戰可能都會打得非常艱困,更不用說角逐2024總統大位。
    2020/08/21 18:06
  • 高雄市長選舉最終回! 三山再創吸票奇蹟?

    2018年九合一大選,韓國瑜有公道伯王金平搞定地方派系,營造三山造勢的高人氣,讓國民黨翻盤拿下高雄市長寶座,但也因為三山丟了市長大位,這次補選藍綠白三陣營,不只攻頂三山,更往鎖定中間年輕選民。
    2020/08/08 23:33
  • 韓國瑜確定罷免 韓粉湧入市府、黨部激動落淚

    韓國瑜確定遭到罷免,而且開票後,同意票快速增加,許多支持者就知道大勢已去,特地趕到四維行政中心幫他加油打氣,有些人還激動落淚,另外黨部外也有支持者不捨結果,揮舞著旗幟高呼挺韓口號,就連鳳山眷村的鐵票區,當地里長都說,看到年輕選民大量回鄉投票,就知道情況不妙,開票時露出憂慮表情。
    2020/06/06 19:51
  • 「談到政治就吵架」 世代對立如何修補?

    這次大選中,有不少年輕選民政治立場與家長不同,甚至出現因此爭吵、冷戰等「一家兩制」的衝突事件,但選舉畢竟只是一時,激情過後,世代的撕裂傷痕該如何修補?考驗執政黨智慧。
    2020/01/14 23:21
  • 賴清德苗栗啟動中台灣掃街 籲年輕人返鄉投票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從苗栗展開中台灣車隊掃街,他向年輕選民喊話,這個月回鄉2次,先為國家投票,「守住了國家、民主,再回家吃團圓飯,這是最好不過的事」。
    2020/01/07 15:09
  • 是你!傅崐萁賣飲料外送 支持者搶拍照

    候選人搶攻年輕選票,要怎樣才夠吸睛?花蓮立委3位候選人為了搶攻年輕票倉,發揮巧思,想要搏感情想要搏感情。傅崐萁變身飲料店一日店長,有民眾上門一眼就認出,還搶著要拍合照,影片一PO上網,引起不少熱烈討論。此外,蕭美琴辦青年座談、親自擔任小編,回覆選民問題。而黃啟嘉也不惶多讓,找上年輕人錄影片,邀請大家回鄉投票。
    2020/01/03 12:16
  • 下架蔡英文vs.討厭韓國瑜 選前拉鋸戰

    三場政見會和一場辯論會後,TVBS最新民調顯示,雖然三方候選人民調皆小幅下滑,但是在年輕選民以及南部區域民眾支持度上,韓張配雖然落後蔡賴配,不過藍營部分都有小幅度上升。
    2019/12/30 23:24
  • 搶爸媽票!辯論前撇閉關 總統看動物園開幕

    明天(29日)就要舉行總統大選辯論,過往蔡總統都會選擇「閉關」,但這次,卻特別南下到新竹參加動物園重新開幕,被認為因為新竹年輕爸媽多,就算選舉再忙,也要搶攻年輕選票!揭下紅布,新竹動物園重新開幕,而且面子有多大,特別請到蔡總統,親自出席。
    2019/12/28 14:39
  • 韓國瑜「用膝」走路吸眼球! 選前衝刺空戰拚亮點

    選戰進入到肉搏戰,除了政見攻防,陸軍固樁拔樁,更重要的是藍綠陣營利用空軍,轉化「討厭」的聲音,和網紅合作直播拍影片,像是日前韓國瑜親上脫口秀,特地用膝蓋走路,除了再創網路熱度外,最重要的是,吸引更多年輕選票以及中間選民,學者分析這樣的「網紅政治」,在未來的選戰中,將會越來越常見。
    2019/12/26 23:05
  • 韓國瑜桃園鐵票倉難生鏽! 綠營搬4米高滑梯搶選票

    桃園市升格前一直被民進黨視為苦戰選區,雖然九合一大選鄭文燦成功連任,但還是沒能保住市議會,就連鄭文燦面對目前選情也是相當保守,在國民黨擁有眷村票以及客家票優勢下,民進黨搶攻「南漂族」選票,搬出4米高溜滑梯,吸引年輕選民。
    2019/12/20 23:22
  • 邊吃邊聊形象親民 宅神「吃播」1週3參選人

    去年九合一大選開始,越來越多政治人物喜歡跟網紅合作,展現親民形象,也宣傳自己。但您知道,這樣的合作案要花多錢嗎?專家透露,以商業合作案為例,頂級網紅價碼可以達到一集120萬,如果政治人物聲量不錯,能互相拉抬,價錢可以打折。而很多網紅其實合作前也要思考再三,畢竟跟政治相關,不少人也怕被貼標籤。
    2019/12/11 20:06
  • 年輕人為何一面倒嫌棄他? 韓國瑜自爆關鍵原因

    2020總統大選腳步逼近,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目前的民調,仍落後代表民進黨參選的總統蔡英文,尤其在年輕選民中的支持度偏低。對此,韓國瑜受訪時就舉「卡神案」為例,痛批民進黨長達幾個月用網軍帶風向,大量的抹黑他,造成年輕人對他的印象幾乎都是負面的。
    2019/12/11 13:39
  • 挺蔡跨越世代 獨派:可拚得票6成、拿812萬票

    距離明年大選只剩一個多月,商業周刊針對全台118萬首投族進行調查,發現現在的年輕選民更有自主意識,接收政治訊息的來源多半是臉書、影音頻道或網紅等途徑,近5成的首投族跟父母的政治立場也不相同。由於年輕人對總統蔡英文的支持度居高不下,因此有獨派團體發下豪語,寄望蔡總統能拿下超過6成選票,才能用民意當靠山、與中國大陸相抗衡。
    2019/12/04 22:44
  • 朱立倫出奇招 創意輔選吸引年輕選民目光

    2020大選逐漸逼近,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積極輔選,但是他一改傳統掃街拜票的模式,和參選人一起打漆彈、搭雲霄飛車還翻拍MV,希望能用創意又有趣的網路宣傳,吸引年輕選民目光。
    2019/11/25 13:56
  • 親中vs.泛民直球對決 港區議會選舉週日投票

    在動盪紛亂中,香港本週日將舉行四年一度的區議會選舉,在選舉前夕,讓很多人擔心的是在投票日能不能安全投票,對此香港警務處長呼籲,一定要拒絕暴力。今年在反送中抗爭下,也多了39萬的新增選民,當中將近一半都是35歲以下的年輕人,專家也分析,新增的年輕選票和中間選民,是最關鍵的一群人。
    2019/11/22 22:04
  • 「增年輕選民政治科普」 歡樂無法黨創黨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以及多位網紅月初才宣布要成立政黨「歡樂無法黨」,14日下午舉行創黨大會,強調闖蕩目的是為了增加年輕選民政治科普,但呱吉也轟藍綠亂推不分區人選,顯示政黨沒有尊敬的核心價值。
    2019/11/14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