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幫主 結果共237筆

  • 昔槍殺北聯幫主! 「威震」董座吳明達涉洗錢收押

    涉及北市多起槍擊案,還疑似花五百萬買兇開槍的主嫌,威震集團董事長吳明達,日前才遭到檢方起訴,沒想到4日再度被檢警查出,涉嫌網路博弈洗錢,警方在淡水將他拘提到案,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2/10/06 18:48
  • 昔槍殺北聯幫主! 「威震」董座涉洗錢遭聲押

    涉及北市多起槍擊案,還疑似花五百萬買兇開槍的主嫌,威震集團董事長吳明達,日前才遭到地檢署起訴,沒想到4號再度被檢警查出,涉嫌網路博弈洗錢,警方在淡水將他拘提到案,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押。
    2022/10/06 13:15
  • 陳亞蘭角逐金鐘影帝「只不看好郭子乾」 隔16年搭檔何篤霖:有組幫派 

    陳亞蘭加入JET《命運好好玩》與何篤霖搭檔主持,2人今(12)日進棚錄影,這是自2006年一起主持節目後,隔了16年再合作,因2人感情要好,私下都會用手機群組聯繫、聊近況。陳亞蘭爆料:「我們有組一個幫派!我有幫派叫『篤蘭幫』,2位幫主,後來加入寶媽,就變成『篤蘭寶寶幫』。」而原搭檔郭靜純因移居加拿大,暫時不會返台。
    2022/09/12 15:00
  • 救困柬埔寨台人?張安樂遭批「神鬼分飾二角」怒告刑事局

    柬埔寨詐騙案頻傳,甚至有台灣人被騙去當地,前刑事警察高仁和日前揭露,竹聯幫首任幫主陳啟禮曾經逃亡柬埔寨,因此與柬埔寨軍政府仍保有一定關係,而曾經是創幫成員之一,目前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白狼」張安樂,也傳出透過管道救出20多人。但消息一出,刑事局卻發新聞稿指出「在台招募販運人口的竹聯幫某堂口,揚言在海外負責營救的也是也是竹聯幫(或統促黨)」,警方痛批「分飾神鬼兩角色」,對此白狼張安樂相當不滿,今(16)日下午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妨害名譽。
    2022/08/16 16:04
  • 藍質疑竹市府建設由「五人幫」主導 林智堅:惡意抹黑

    新竹市府遭國民黨質疑,重大建設由5人幫主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天表示,這是惡意抹黑、政治霸凌專業,若有證據歡迎提告。
    2022/08/08 13:08
  • 「艋舺」爭地盤上演!教唆開槍者竟是大善人

    持續追蹤萬華槍擊案!涉嫌花錢教唆開槍的,是威震集團董事長吳明達,20幾年前,他曾因槍殺當時北聯幫主,被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坐牢18年出獄後,接管家族三溫暖生意,成立愛心協會做慈善,但似乎難以金盆洗手,跟昔日江湖恩怨,牽扯不清。
    2022/06/16 13:34
  • 「勾惡」首脫面具! 與連千毅之爭網紅鳳梨也開嗆

    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幫主質疑直播主連千毅發行NFT涉嫌詐騙,遭連千毅提告,雙方還約5月5日見面談,兩人之爭,網紅鳳梨吳泓逸也直播批連千毅製造社會動盪,連千毅回應,這是兩人之間的事,別人不要介入,勾惡最新影片則首度脫下面具!
    2022/04/28 19:59
  • 火大轟爆連千毅!鳳梨狂譙三字經: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近來因為不滿被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質疑NFT詐騙,不停發文嗆聲對方揚言揭開面具,並公開約對方5月5日出來談,掀起網路熱議。對此,網紅鳳梨(吳泓逸)昨(27)日深夜開直播狂轟連千毅,怒嗆「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警告他適可而止。
    2022/04/28 09:13
  • 勾惡幫主「陳昱瑋」真實身分曝光 承諾將赴約連千毅

    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影片內容大多以爆料、時事陰謀論為主題,也靠著鮮為人知的爆料走紅,近期爆料對象選上直播拍賣主連千毅,豈料連千毅反擊表示要提告,同時踢爆「勾惡幫主」的真實身份,更公開邀約他見面談話,引發不少網友好奇「勾惡幫主」的真實身份,對此,「勾惡」也首次公開解答自己的身份,還承諾會赴約連千毅。
    2022/04/27 23:00
  • 四海幫新幫主首辦春酒!圓山飯店席開80桌 百警到場戒備

    台灣知名外省幫派四海幫主楊德昀日前因任期屆滿,並因故萌生退意,去年3月四海幫在台北市西門町金獅酒樓召開會議,由當時的副幫主的張存偉接任第九任幫主,而今(3)日是張存偉接下幫主大位後,首度舉辦春酒晚會,席開80桌,台北市警方也派員到場監控、維安。
    2022/03/28 18:12
  • 近千名黑衣人聚板殯!松聯幫主違停還罵三字經 女所長悍上銬

    新北市三重一名吳姓直播公司老闆,最近母親剛過世,今(3)日上午在板橋殯儀館替她舉辦公祭。由於吳姓老闆過去曾是天道盟成員,和不少幫派大哥關係都不錯,因此現任天道盟主曾盈富(鐵霸)、竹聯幫大哥、以及松聯幫主彭世琦(七董),都到場致意。新北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在場內外戒護,進場前都須確認身分、實聯制,但沒想到彭世琦(七董)才剛到場,就和警方起衝突。因為小弟把座車違停在殯儀館大門前,員警好言相勸遭辱三字經,小弟還想動手打人,通通被上銬逮捕。
    2022/01/03 15:04
  • 四海幫副幫主母告別式 2千黑衣人擠殯儀館

    四海幫劉姓副幫主的母親過世,在高雄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北中南角頭紛紛到場,有2千名黑衣人聚集,可以說是疫情趨緩後,高雄聲勢最浩大的一場告別式,員警安排2百多名警力戒備,維持秩序,並用「掃臉儀器」辨識身分,意外查獲2名通緝犯。
    2021/12/14 18:15
  • 四海幫副幫主母告別式!上千黑衣人送別 警荷槍實彈戒備

    四海幫副幫主劉萬興的母親劉黃燕玉,於今年11月23日往生,享壽89歲,今(14)日在高雄市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四海幫、天道盟、竹聯幫各地的角頭都到場參加公祭,現場黑衣人雲集,警方大動作出動237名警力,荷槍實彈在會場周邊維護秩序,也意外查獲2名通緝犯,並帶回16名少年保護管束。
    2021/12/14 16:08
  • 大哥全到了!天道盟成員母公祭 百名黑衣人擠爆板殯

    天道盟同心會成員綽號「世紀子」、紀姓男子的母親,今(27)日早上在板橋市立殯儀館舉辦公祭。因為他和道上兄弟以及地方人士交情不錯,天道盟盟主曾盈富、四海幫幫主和不倒會等大哥,紛紛到場致意。轄區警方提前到場戒備,就連刑大、保大等單位,也加派人力,於殯儀館外站崗,逐一盤查到場人員,逮捕1名通緝犯、7名未成年青年,還有多名不法分子。
    2021/11/27 17:13
  • 竹聯幫幫主「么么」壽宴 低調席開67桌!傳藝人老公赴宴

    竹聯幫幫主黃少岑 么么辦壽宴,不比以往開上百桌慶祝,這次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僅席開67桌!每年么么壽宴都引起警方關注,就怕參與的黑幫人士多,酒後起衝突,轄區分局派人警戒,全程蒐證,尤其日前竹聯幫小弟頻頻鬧事,不僅當警察面開槍,還砸店挑釁,而這回來祝賀的除了有竹聯幫大老趙爾文,還傳出藝人小S的老公也赴宴。
    2021/11/12 13:15
  • 涉對澎恰恰暴力討債 「楊醫師」一審被判緩刑4年

    通化街幫朱姓幫主及綽號「楊醫師」的某三溫暖楊姓董事長等人被控對藝人澎恰恰暴力討債。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依恐嚇等罪判處朱男1年8月、楊男1年7月徒刑,均緩刑4年。可上訴。
    2021/09/13 11:55
  • 涉強押澎恰恰追債!三溫暖大亨、通化街幫主皆獲緩刑

    資深藝人澎恰恰欠下2.4億元債務宣告破產,近日還只留下「今晚是我人生最後一晚」的訊息後鬧失蹤,讓外界非常擔心,不過他隨後發表聲明,強調「絕無為了不還債而輕生」,這才讓大家鬆口氣。而澎恰恰去年為了債務問題,還被押到亞太三溫暖「喬債」,台北地院今(13)日也針對涉案的三溫暖老闆楊振豐與通化街幫主朱秀琮作出判決,楊獲判1年7月,緩刑4年、朱1年8月,緩刑4年、張姓小弟6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1/09/13 10:33
  • 最低調黑幫告別式!四海幫「趙經華」出殯 網直播警重兵戒備

    四海幫第四任幫主趙經華,上個月底因為癌症病逝,今天(28日)告別式在北市立第一殯儀館舉行,防疫期間以及眷屬要求,追思會低調舉行,採網路直播,各分堂口只來10到15人,堪稱史上最低調黑幫告別式,雖然不對外開放公祭,但就怕發生衝突,警方還是調派至少60名警力荷槍實彈戒備。
    2021/08/28 13:46
  • 四海幫前幫主告別式聚百名黑衣人 警荷槍實彈急戒備

    四海幫前幫主「趙霸子」趙經華,7月23日因為癌症引發心肺衰竭病逝,享壽75歲。今(28)日上午於北市立民權東路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辦告別式,雖然他已經退位已久,但在道上仍有一定地位,現場約400人到場致意,北市警局也派出約77名員警,到場蒐證警戒。
    2021/08/28 12:29
  • 疑涉多起槍擊案 天道盟殺手教父首曝光

    有殺手教父之稱的天道盟美鷹會大哥王鑫,20多年前涉及四海幫前幫主命案,從未在媒體前曝光,警方懷疑他還涉及多起槍擊案,昨天兵分多路,逮捕王鑫和其他涉案成員,而這也是他神隱20多年來,首度在鏡頭前曝光,移送時警方派出除暴特警大陣仗戒護,防止意外發生。王鑫複訊後,200萬元交保。
    2021/07/30 13:23
  • 開創黑幫世紀喪禮! 四海幫「前幫主逝世」享壽75歲

    曾任四海幫第4任幫主、外號「趙霸子」的趙經華今(23)日傳出心臟病發逝世,享壽75歲。過去四海幫精神領袖陳永和遭人暗殺,就是由趙經華為他舉辦喪禮,參與人數高達2萬,開創台灣幫派「世紀喪禮」的先河。由於趙經華家屬從美國返台處理後事還需要隔離檢疫,待出關後就會決定其治喪和出殯日期。
    2021/07/23 18:32
  • 走私鰻苗破局!華西街楊姓幫主涉擄人 付700萬獲釋

    鰻魚苗價格飆漲,萬華華西街幫主楊欽彥,打算從金門走私鰻苗到大陸,結果鰻苗在海上被公安攔截,損失超過千萬,沒想到楊姓幫主,找小弟設局要求載運鰻苗的陳姓男子出面,持刀棍毆打他,並且把人擄走,控制22小時逼他賠700萬才放人,警方兵分多路跟監埋伏,逮捕涉案成員,還在台南鬧區街頭飛車追逐。
    2021/07/23 15:08
  • 走私鰻苗失利黑幫擄船長勒索 警方逮9人送辦

    台北華西街幫主楊欽彥夥同金門陳姓船東走私鰻苗失利,楊男等人將陳姓船長誘騙到高雄囚禁,在交付新台幣700萬元後才獲釋。全案高市刑大逮獲9人送辦。
    2021/07/23 14:23
  • 靠爸族?北聯幫趙介佑頻作亂 父受牽連爆成員跳船潮

    台北市民進黨部前召集委員趙映光之子,趙介佑,不只是北聯幫成員,還被影射靠爸族,去年不滿副幫主,不給父親面子,拿刀捅對方,知情人士透露,雙方不是為六萬塊債務,而是副幫主聘請的員工,偷錢被抓包,對方還委託趙映光出面協調,但趙介佑,卻糾眾砍人!
    2021/05/03 19:49
  • 介入「松山之亂」喬和解? 前四海退休幫主:絕無此事

    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毀電腦,外傳有北市議員居中協調,邀分局長和幫派大哥見面商談和解,衍生出後來黑白兩道握手的道歉大會,據傳這名黑幫大哥就是四海幫退休幫主「弟哥」,但他強調自己退休多年不管事,也不認識這群黑衣人,將針對不實言論提告。
    2021/04/30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