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常態化 結果共213筆

  • 距離鵝鑾鼻30浬! 美國RQ-4D無人機疑出現台灣周邊

    有軍事迷透過臉書指出,美軍的RQ-4D「鳳凰」無人偵察機,12日晚間進入我國防空識別區,一度距離鵝鑾鼻僅30海浬,國防部對此不作評論,但美軍和共軍派無人機觀察台灣附近海域似乎有常態化的趨勢。
    2021/03/14 14:52
  • 「疫」起變美 女性整形.男性化妝品逆勢飛漲

    新冠疫情衝擊全球經濟,對各行各業莫不造成巨大損失,但醫美反而逆勢飛漲,日本、南韓都興起了「整形潮」。防疫期間,人人配戴口罩,正好成了整形後的掩護;而盡量避免外出,也方便術後居家恢復,不少人趁機向醫院報到。而為了防疫,日本政府呼籲遠端勤務常態化,視訊會議增加之下,男性意識到「膚況禮儀」,開始注意肌膚保養,百貨業於是挑戰傳統,增設大型男性化妝品專櫃,照顧男性「面子問題」。
    2021/03/03 19:56
  • 因應共軍侵擾 東沙島9日實彈射擊訓練

    面對共機常態化侵擾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海巡官兵持續加強戰備,根據海巡署射擊通報,東沙島昨天及9日進行今年第一季火砲對海實彈射擊,藉此模擬各類情況。
    2021/03/02 06:12
  • 首例! 國防部西南空域監偵報告「出現美機」

    共機繞台常態化,從原本的慢速偵察機外,快速戰機出現頻率也越來越高,專家分析共軍此舉是從偵查,轉變為攻防演練,對此國防部今晚(31)也兩度發出監偵報告,更首度證實美國軍機有在我西南空域活動。
    2021/01/31 22:16
  • 快訊/共機挑釁擾台常態化! 本月累計已29天

    國防部剛剛再度公布共機擾台紀錄,有一架運八入侵我西南空域,空軍在空中監控,並且以防空飛彈全程追監,根據軍事迷統計,共機1月累計進入我防空識別區有29天。
    2021/01/30 19:01
  • 共機擾台常態化! 「實際航線」疑更逼近本島

    共機擾台常態化,國防部時常發布攔截的航跡路線圖,不過有軍事迷發現,國防部公布的航跡,與知名飛行網站的航跡有出入,共機實際上似乎更接近台灣本島,對此專家研判,國防部是為了避免民眾恐慌外,也有戰術上的考量。
    2021/01/29 21:27
  • 川普卸任前再送大禮 美臺往來限制鬆綁

    美國政權交接倒數11天,國務卿龐佩奧閃電宣布,解除美國行政部門和臺灣官方的往來限制。美國總統川普任內逐步調整對臺支持力度,像是對臺軍售常態化、以及閣員訪臺等等,今天的交往限制鬆綁,堪稱國務院近年來對臺政策最大調整。
    2021/01/10 10:11
  • 川普突轉念簽疫情紓困案 《台灣保證法》也簽了

    上周才放話,不簽署疫情紓困金的美國總統川普,突然改變心意,白宮對外說法是,川普為了保護美國人民,勉強同意簽字。川普簽的這一系列法案,還包括《台灣保證法》,承諾美國對台軍售常態化,以及支持台灣參與聯合國等國際組織。
    2020/12/28 17:37
  • 川普簽署《台灣保證法》 外交部感謝並持續深化關係

    美國總統川普27日正式簽署內含《台灣保證法》的聯邦撥款法案;「台灣保證法」呼籲美國政府對台軍售常態化、檢視國務院對台交往準則等。外交部今天對此表示歡迎與感謝。
    2020/12/28 14:21
  • 川普簽署《台灣保證法》 促對台軍售常態化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正式簽署撥款法案,其中包含《台灣保證法》,呼籲美國政府對台軍售常態化、支持台灣有意義參與國際組織,並檢視國務院對台交往準則。
    2020/12/28 10:28
  • 美國會通過《台灣保證法案》 促對台軍售常態化

    美國參眾兩院今天通過年度撥款法案,其中包括「台灣保證法案」,呼籲對台軍售常態化、支持台灣有意義參與國際組織、檢視國務院對台交往準則。
    2020/12/22 13:36
  • 共軍消耗戰國軍致命軟肋竟是「後勤」? 前空官:機槍馬達都曾外購

    共機擾台常態化,國軍也發展出相應的反制戰術,藉由慢速機種,常態化巡航敏感海域,即時驅離共機,並減少主力戰機頻繁起降的耗損,雖然戰術改變,能有效反制共軍消耗戰,但專家指出,國軍真正致命的缺陷,恐怕是長年以來嚴重不足的後勤體系。
    2020/12/14 22:41
  • 陸頒布「聯合作戰綱要」 演習常態化漸趨可能

    從17日開始,解放軍分別在渤海及南海周邊舉行軍事訓練或實彈射擊,解放軍演訓頻繁,外界研判,應該和大陸中央軍委發布的「聯合作戰綱要」有關,這個綱要除了從11月7日開始推行外,也要求面建成世界一流軍隊。專家不排除,未來解放軍將有能力舉行大規模的聯合作戰演習,並且把演習「常態化」。
    2020/11/17 22:52
  • 美選後海軍證實美軍登台! 教突擊舟作戰

    海軍證實,從9日開始連續四周,美國海軍陸戰隊抵台,在左營軍港教授海軍陸戰隊、兩棲特勤中隊有關突擊舟、快艇滲透作戰課程。軍事專家就說,海軍罕見高調證實,是想要趁機讓台美軍事交流常態化。
    2020/11/09 13:13
  • 共機擾台常態化 專家:意在縮減國軍演訓空間

    共機接連擾台幾乎已成常態;國內專家學者研判,對岸不斷擾台,意在縮減台灣海空兵力演訓空間,建議須謹慎看待對岸軍事動態,保持高度警覺並作適當反應。
    2020/10/28 13:22
  • 仿李克強「地攤經濟」?北京新規僅允有照者擺攤

    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主張「地攤經濟」在北京受阻,引起議論。北京市16日公布,允許「合規企業」在常態化防疫期間占用公共空間,在「規定時間、規定區域」限定種類擺攤。
    2020/10/17 15:38
  • 雙鋼印口罩15日起自由買賣 實名制擬研議常態化

    指揮中心今天宣布,由於口罩產能已足夠實名制通路銷售,將於15日恢復定額徵用,其餘將可自由販售,另為因應未來可能防疫需求,正研議將實名制作為常態化運作模式。
    2020/10/14 15:09
  • 共機擾台打消耗戰!台戰機攔截已燒255億

    台似乎已成常態化,國防部統計,今年共機一共1710架次闖入我方防空識別區,空軍也派出2972架次廣播驅離,專家憂心這是一場消耗戰,因為單是應對解放軍,我方今年已花費255億,更不用說對岸軍費是台灣的12倍之多。在國慶日前一天,共機再度擾台。
    2020/10/09 20:07
  • 共機七天內六度擾台 陸嗆「繞台已常態化」

    大陸空軍在這次台海風波中,扮演重要角色,不斷入侵我國西南防空識別區,甚至越過海峽中線。今天(9/23)大陸共機,第四度入侵我西南防空識別區,過去七天內六度擾台。大陸軍事專家直接嗆聲,說繞台已常態化,就是要威嚇島內的台獨勢力。
    2020/09/23 21:56
  • 台海情勢升高 綠:領空領海是台灣不容妥協主權範圍

    民進黨今天說,面對中共變本加厲升高台海情勢,企圖將武嚇台灣常態化,民進黨必須嚴正告知中共當局,台海領空及領海,都是台灣不容妥協的主權範圍,絕不是中國解放軍的練兵場。  
    2020/09/22 17:10
  • 蔡「決心踏出關鍵一步」 學者:朝向台美關係正常化

    總統蔡英文在9/19與美國國務次卿柯拉克見面,並在事後表示「台灣有決心踏出關鍵的一步」,外界都很好奇,蔡這番言論是否意有所指,難道將有重大的決策?對此,總體經濟學家吳嘉隆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 蔡的言論,加上駐美代表蕭美琴在網上改頭銜自稱「駐美大使」,總總跡象顯示,台美關係可能進一步升級。吳嘉隆強調,美國接連派出高層訪台,正在做的就是「台美關係正常化」,第一個是「官方化」、第二個是「常態化」,未來可能再有更高級別的官員訪台,甚至讓台灣外交部長或蔡英文親自到華盛頓都有可能。
    2020/09/21 18:25
  • 駁首戰即終戰! 國軍:共軍不具全面犯台能力

    共軍頻頻擾台,國軍揭露這已經常態化,但國防部最新的中共軍力報告評估,共軍不具全面犯台能力,言下之意駁斥所謂「首戰即終戰」的說法。至於這是否貼近現況,專家認為解放軍計在攻心,透過心理戰考驗我軍意志,我方不能妄自菲薄、也不能掉以輕心。
    2020/09/01 20:14
  • 台美關係40年最佳 啟動貿易談判補經濟合作缺角

    從總統蔡英文就職高規格祝賀、軍售常態化、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訪台,到國會通過多項友台法案,台美關係可謂是40年來最佳。在美豬美牛問題解決、啟動經貿談判後,台美友好將能拼上缺失的經貿合作一角。
    2020/08/28 16:38
  • 疫苗僅能控制疫情 專家:未來數年須常態化防疫

    為戰勝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各國積極投入疫苗研發。但中國防疫專家張文宏指出,疫苗只能幫助控制疫情,無法替代防疫工作,未來數年須保持常態化防疫。
    2020/08/23 16:25
  • 高溫常態化!學校冷氣「落後部署」 全面裝設再等5年

    今年夏天台灣的氣溫持續創新高,也讓全台學校冷氣裝設率偏低的教育問題浮出檯面。由於地方財務困窘,中央欠缺超前部署思維,導致全台超過10萬間教室都沒有空調設備,許多孩子得忍受炎熱高溫的環境,對學習成效的影響相當大。不僅如此,學校有沒有裝冷氣,也會影響學生就讀意願,讓沒辦法裝冷氣的偏鄉學校更弱勢,因此如何做到「班班有冷氣」成為政府當務之急。
    2020/06/30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