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帛琉總統 結果共137筆

  • 傳美國將發布對台準則 鼓勵外交官見台灣官員

    這次帛琉總統惠恕仁抵台,美國駐帛琉大使倪約翰也在其中,這也是台美斷交43年以來首見,根據外媒報導,白宮也正準備美台行動指南,有望可以進一步放寬美國外交官跟台灣官方來往的限制,不過顯然中國大陸並不樂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就在30日記者會上,嚴正警告美國要「謹言慎行」,避免損害美中關係。
    2021/03/30 23:42
  • 美駐帛琉大使出席晚宴 蔡英文:台帛美強化合作

    總統蔡英文今晚在台北賓館宴請帛琉總統惠恕仁,蔡總統透過臉書指出,她在晚宴時,見到了美國駐帛琉大使倪約翰,台灣、帛琉、美國,彼此都是密切的夥伴,合作防疫,也合作守護海洋,一起確保印度太平洋地區的和平與繁榮。
    2021/03/30 22:16
  • 曾替惠恕仁妹妹治癌 馬偕、帛琉將簽轉診備忘錄

    帛琉總統惠恕仁的妹妹2019年罹癌後曾到馬偕醫院接受治療,留下良好印象。惠恕仁這次來台也特地拜訪馬偕醫院,將簽訂轉診合作備忘錄,提供有轉診需求者更多選擇。
    2021/03/30 22:16
  • 台灣帛琉元首會晤! 美國駐帛琉大使謹守外交禮儀未出席

    總統蔡英文今天(30日)下午在總統府接見了帛琉總統,表示這是兩國合作歷史性的一刻。不過兩國元首總統府內會晤,也被發現隨團的美國駐帛琉大使並沒出席,也沒有踏進總統府,似乎在謹守外交上禮儀和規範!
    2021/03/30 20:48
  • 獲「總統級」加盟主青睞 台灣珍奶進軍帛琉

    台灣珍奶拚外交,全球餐飲集團六角國際旗下手搖飲品牌「日出茶太」今天宣布與帛琉總統惠恕仁家族Surangel & Sons集團簽約,進軍帛琉飲品市場。
    2021/03/30 16:08
  • 大陸施壓!帛琉總統嗆「別打老婆逼她愛你」 賴清德:與台真愛

    帛琉總統惠恕仁訪台記者會,指出中國大陸用威脅利誘建立關係,更形容別用打老婆的方式逼她愛你,今天台帛旅遊泡泡的記者會上,副總統賴清德就稱讚,台帛之間是真愛。
    2021/03/30 14:54
  • 美駐帛琉大使訪台 江啟臣:期待台美關係升級

    美國駐帛琉大使倪約翰參與帛琉總統訪團抵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台美關係的強化與升級,是大家共同的期待;希望有助於台灣的國際空間及國際地位的提升,更要有助台灣的經濟與社會。
    2021/03/30 14:47
  • 台帛旅遊泡泡 美駐帛琉大使:深化美國兩好友情誼

    帛琉總統惠恕仁偕同美國駐帛琉大使倪約翰訪台,今天會同外交部長吳釗燮、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酈英傑,四人同台強調台美帛琉合作密切,台帛旅遊泡泡即是具體例證。倪約翰說,此舉將深化美國兩個好朋友之間人民的情誼。
    2021/03/30 14:23
  • 快訊/帛琉美使訪台 國務院:支持台帛貿易關係

    美國駐帛琉大使倪約翰,隨同帛琉總統惠恕仁訪台,這是美國和台灣結束正式外交關係以來,首次有美國大使訪台,是否未來美國和台灣官方交流將朝這個模式進行,國務院發言人以背景說明方式回覆TVBS記者詢問表示,台灣是主要的民主政體,也是美國重要的經濟和安全伙伴,支持台灣和帛琉的貿易關係,可以促進美國在亞太地區的利益。
    2021/03/30 07:43
  • 證實大陸曾威逼 帛琉總統比喻:不能打老婆來讓她愛你

    來台訪問的帛琉總統惠恕仁訪台第二天召開國際記者會,被問到受到大陸多少壓力,他證實的確有威逼利誘,但巧妙的比喻:「不能打老婆來讓她愛你」!另一頭,美國駐帛琉大使也向TVBS表示,很高興來到台灣!
    2021/03/29 23:25
  • 快訊/美駐帛琉大使訪台 軍事迷:共機7闖我識別區

    闖在帛琉總統和美國駐帛琉大使訪台之際,根據臉書「台灣西南空域」粉專訊息,共機今天七度闖我防空識別區,而且都是在中午以前,這也是日前台美簽署海巡備忘錄後,共機再度派出多批次軍機擾台,不過相關訊息,國防部尚未證實!
    2021/03/29 18:09
  • 斷交後美大使首度訪台!翁履中:助美蒐集印太資訊制陸

    台帛「旅遊泡泡」將於4/1啟動,帛琉總統惠恕仁28日率團抵台,展開五天四夜的訪問,訪團成員除了帛琉第一夫人、國會副參議長、衛生部門、觀光部門官員外,美國駐帛琉大使亨尼西尼蘭也一同隨行,成為美台斷交43年來,首度來台訪問的美國大使。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除了代表三方關係合作密切外,亨尼西尼蘭的背景也值得關注,他過去被派駐的職位皆與國安戰略有關,包括印太指揮部外交戰略事務顧問,以及歐洲G7、G20中的國家安全顧問。而美方會將外交資歷超過30年的外交官派往人口僅2萬人的帛琉,是因為帛琉在印太戰略中位居十分重要的戰略地位,亨尼西尼蘭此趟陪同惠恕仁來台,有助於美國蒐集更多台灣、印太資訊,讓三方未來在軍事、外交方面能擬定方針,一同制衡中國大陸。」
    2021/03/29 15:00
  • 美駐帛琉大使訪台 立委:台美從雙邊走向多邊合作

    帛琉總統惠恕仁訪台,美國駐帛琉大使倪約翰隨行。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天指出,可以看出台美關係已經慢慢由雙邊合作,拓展到三邊、多邊合作,是非常值得正面看待的發展。
    2021/03/29 14:48
  • 台美斷交43年後!美國大使首訪台 綠委:美方不在意北京反應

    帛琉總統惠恕仁訪台,而美國駐帛琉大使隨行,這也是台美斷交43年來,首度有美國大使訪台,立委認為這象徵意義非常重大,展現美方並不在意北京的反應,積極讓台美官方交流檯面化。
    2021/03/29 13:55
  • 帛琉泡泡買氣減剩5成!傳當地觀光局哄價 業者憂行程難推

    帛琉總統惠恕仁來訪台五天,最重要的就是要啟動台帛泡泡,雖然4月1號首發團爆滿搶購一空,但後續的預定買氣卻不如預期,有業者降價因應改推平價版,業者分析,除了民眾對檢測和回台自主管理有疑慮,傳出當地觀光局介入哄抬價格,船舶費飆高兩倍,深潛景點有改變,也讓業者擔心,旅遊泡泡難推動。
    2021/03/29 11:57
  • 帛琉總統率團訪台:台帛互信促成首例旅遊泡泡

    帛琉總統惠恕仁今天率訪問團搭機抵台,他表示,沒想到這一天這麼快就成真,要達到這樣的狀況,最重要是雙方「互信」的要素,而這樣的旅遊模式也是絕無僅有的首例。
    2021/03/29 08:56
  • 斷交後美大使首訪台 學者:美不忌諱正式官方接觸

    帛琉總統惠恕仁昨天訪台,美國駐帛琉大使隨行,這也是台美斷交43年來,首名美國大使訪台;學者分析,此舉展現美國已不忌諱透過官方正式關係與台灣接觸,若要建立雙方正式管道,已非天方夜譚。
    2021/03/29 06:58
  • 帛琉總統首出訪就來台!戴台帛國旗口罩!美國駐帛大使同行

    帛琉總統伉儷28日下午搭乘華航班機飛抵台灣,外交部長吳釗燮親自在桃園機場迎接。此次訪台,他是為了推廣台帛旅遊泡泡,而特別的是,與他同行的還有美國駐帛琉大使!帛琉總統則強調,因為三方的合作,旅遊泡泡才得以成行!
    2021/03/28 20:22
  • 帛琉總統抵台 指揮中心:入境後不再採檢

    帛琉總統惠恕仁今天下午抵台訪問,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惠恕仁將提供入境前3天PCR檢驗報告,入境後不再採檢,在台期間將避免和民眾接觸,全程戴口罩、實名制登錄。
    2021/03/28 15:52
  • 帛琉總統訪台 蔡英文預計30日設宴接見

    帛琉總統惠恕仁定28日啟程訪台,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將於30日下午在總統府接見、晚間設宴款待,相關細節還在規劃當中。
    2021/03/27 15:08
  • 帛琉總統28日訪台 將參訪船舶製造及水產養殖業

    外交部今天表示,帛琉總統惠恕仁伉儷率團28日至4月1日來台訪問,期間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及外交部長吳釗燮將設宴款待,惠恕仁也將南下參訪船舶製造業及水產養殖業。
    2021/03/25 12:33
  • 不甩北京 帛琉總統挺台:我們有交朋友的自由

    預計28日訪台的帛琉總統惠恕仁今天接受中央社專訪說,北京過去曾接觸他,但他回應帛琉是民主國家,有選擇朋友的自由,帛琉重視與台灣的關係,「沒人可以要求我們應該中斷這段關係」。
    2021/03/22 17:30
  • 台帛旅遊泡泡4月首航! 帛琉總統:我們都有信心

    台帛今天同步宣布啟動「旅遊泡泡」。帛琉總統惠恕仁表示,「我們都有信心」,感染風險很低,而且開放邊境是重要的一步,「也是時候了」。他月底將前往台灣宣傳帛琉觀光。
    2021/03/17 17:58
  • 盼深化邦誼 府:蔡英文3/30接見帛琉元首惠恕仁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表示,帛琉總統惠恕仁擬3月28日訪台,總統蔡英文預計30日接見並設宴接待,期盼台灣和帛琉的關係在既有的緊密基礎上持續深化。
    2021/03/17 17:05
  • 台帛旅遊泡泡啟動 帛琉總統28日訪台將拜會蔡英文

    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宣布,台灣、帛琉旅遊泡泡正式啟動,帛琉總統惠恕仁28日訪台,4月1日返回帛琉,訪台期間除拜會總統蔡英文,也將參加推廣旅遊的活動。
    2021/03/17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