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台北地震食品安全懷孕地震食安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陸媒影片
  • 搜尋:

    布丁 結果共471筆

  • 吃布丁「挖出」這位歐巴! 網友神作15萬人讚爆

    一名日本網友日前在吃布丁時,不經意用小湯匙在布丁上挖出1個人臉,他隨即把照片PO上推特分享,結果引起網友熱議,有眼尖網友還發現,雖然布丁的人臉構圖簡單,但仔細一看,上窄下寬感覺肉肉的臉型,似乎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有些相像,立刻吸引超過15萬人按讚、近4萬次轉推。
    2018/12/31 13:14
  • 布丁不再附贈湯匙了? 統一企業這樣回應

    政府「限塑政策」已在許多民間店家響應,不過有民眾向《蘋果》投訴,「統一布丁最近開始不附塑膠湯匙,在外想吃布丁還得自備湯匙。」對此,統一企業回應,限塑是政府未來的法令規範,但為了讓民眾方便,消費者買布丁時還是可以向賣場索取湯匙。
    2018/12/01 16:35
  • 太狂!園遊會擺攤想賣「這個」 她問:小學生買單嗎?

    回憶求學時光,無論是國小還是國高中,不少學校都會舉辦園遊會,而攤位要賣什麼才能吸引顧客上門,總是讓人絞盡腦汁!一名媽媽就在網上發文表示,兒子通知她,園遊會要求準備商品販售,且還要有「獨特性」,而她做出的商品,真的十分有創意,她也詢問網友「小學生會買單嗎?」
    2018/11/12 23:48
  • 蓮花太子嘗布丁皺眉頭 多吃幾口驚「越吃越好吃」

    新北市三重協聖宮22歲美女乩童張名儀,被關聖帝君欽點為「蓮花太子」,並時常在臉書分享幫民眾指點迷津影片,廣受信徒愛戴;日前信徒準備新口味的布丁,沒想到蓮花太子吃品嘗後頻頻皺眉頭,超萌表情讓網友笑回「可以出表情包了」。
    2018/09/14 23:52
  • Ella家清潔工大揭密 專業背影萌翻被讚:暖男

    藝人Ella(陳嘉樺)和賴斯翔(賴解孵)結婚5年,婚姻幸福美滿並育有1子「勁寶」,加上毛小孩布丁,一家4口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甜蜜生活羨煞不少人。近日Ella在臉書上PO出勁寶幫忙做家事的照片,有模有樣的動作讓粉絲大讚「暖男」。
    2018/09/11 15:30
  • 夏天不只藍天大海 熱海人氣排隊美食吃不完

    距離東京搭新幹線只要40分鐘就能到的熱海,堪稱是關東地區最受歡迎的度假勝地之一,這裡不但有美麗大海還有眾多美食,其中如包裝復古的布丁、炭烤雞肉丼都屬於熱海排隊美食,還有一碗海鮮丼,其中一款生魚片還是在地特有高級食材。
    2018/08/20 16:28
  • 勁寶會走了! Ella七夕爽收「嫩男」飛吻

    藝人Ella(陳嘉樺)與老公賴斯翔(賴解孵)婚後育有一子「勁寶」,加上毛小孩布丁,不時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家庭生活令人稱羨,而昨(17日)七夕情人節,Ella也在臉書分享一系列家人的照片,其中一張兒子的近照,讓不少網友直呼「勁寶會走路了!」
    2018/08/18 10:08
  • 南部酪梨牛奶加「布丁」 北部人超意外

    打酪梨汁你都加什麼調味呢?在北部果汁店裡多半只加牛奶,但是在南部還加了布丁調和,讓酪梨牛奶汁更加滑順香甜,南北口味大不同,讓北部民眾有點詑異,意外引發熱議。其實在南部,酪梨還有另一種傳統的吃法,就是拿來沾蒜頭醬油,成了鹹口味的酪梨!
    2018/08/07 18:27
  • 就要這味!南部酪梨牛奶加「它」 網大推:無敵了

    台灣美食百百種,最特別的就是獨門創意料理跨界搭配,常常能意外蹦出新滋味!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分享,南部自製酪梨牛奶的方法,除了把酪梨和蜂蜜加入牛奶,還多了一項「秘密武器」,讓網友看了大推「加這味根本無敵」。
    2018/08/07 16:06
  • 驚!他買布丁奶茶喝 杯中竟現神秘「鬼臉」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炎炎夏日幾乎人手一杯,但卻有網友買完布丁奶茶後,意外發現杯中出現一張「鬼臉」。
    2018/08/01 21:57
  • 展品變吃的! 扭蛋布丁、眼球包子超逼真

    現在展覽不只是本身內容要可愛,也要有夠吸睛的週邊食物,像是華山的扭蛋星球展,把扭蛋內容物變成布丁、漂浮汽水等產品,還有辦在百貨內的恐怖漫畫展,也有販賣逼真的眼球包子,不止讓看展民眾買,因為這區不用門票,還會吸引到路過客。
    2018/07/29 13:51
  • 出奇招!巧克力、草莓 罕見口味臭豆腐吸客

    不少人愛吃的小吃臭豆腐,在台中清水有店家研發25種口味,包括巧克力、草莓牛奶、百香果以及布丁、番茄臭豆腐等口味,顛覆傳統,有民眾吃了百香果口味覺得口感酸酸甜甜、又帶點臭豆腐味道,形容像是在吃異國料理,能否接受也因人而異。
    2018/07/23 18:17
  • 黑心布丁粉承傳兩代 父入監、女50萬交保

    台南永詠公司賣過期布丁粉,不僅如此,5年前公司前身叫立光農工,把工業膠當作天然食品添加物銷售,一線知名大廠近200家業者受牽連,公司董事長蔡福源違法獲利1.4億元,二審判刑二年,5月入監服刑,公司交給女兒、外甥接手繼續承襲黑心事業,這一回賣過期布丁粉被逮,女兒50萬交保、外甥收押禁見。
    2018/07/05 19:44
  • 過期布丁粉賣4年 流向新北、新竹、台南

    食藥署查獲台南永詠公司,使用過期長達4年的色素製作布丁粉,賣給新北市、新竹和台南3家業者,4年多來銷售的黑心布丁粉總共580公斤,法官裁定負責人50萬交保,她的表哥從旁協助販售黑心原料,被收押禁見。
    2018/07/04 22:33
  • 快訊/過期4年色素製作布丁 銷三業者賣4年

    食藥署查獲台南永詠公司,使用過期長達4年的色素製作布丁粉,賣給新北市、新竹和台南3家業者,4年多來銷售的黑心布丁粉總共580公斤,法官裁定負責人50萬交保,他的表妹收押禁見。
    2018/07/04 17:24
  • 黑心業者故技重施 問題豆花逾萬民眾吞下肚

    102年曾因食安吃上官司的立光農工,改名永詠公司後重起爐灶,又被查獲使用逾期食品添加物製成布丁粉賣給下游業者,4年來被作成1萬3000公斤的布丁豆花,已被數萬民眾吃下肚。
    2018/07/04 16:55
  • 過期4年原料做布丁粉 已售出約580公斤

    食藥署今天宣布,永詠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過期丙二醇及色素,生產布丁粉、雞蛋布丁粉等產品共計580餘公斤,流向新北市、新竹市、台南市3業者,過期最久原料逾期長達4年。
    2018/07/04 16:54
  • 「超商」縮小了! 「智能自販門市」搶消費者

    在台灣幾乎沒走幾步路就能看到便利超商,但是未來恐怕更加無孔不入,連續有2家超商開發「智能販賣機」,透過溫度控制,不只餅乾飲料,就連御飯糰、布丁,三明治都能買的到,儼然變成「迷你門市」,未來要進駐商辦大樓,把便利性發揮到極致。
    2018/06/22 12:22
  • 瑤瑤餵食秀一臉萌 那隻手被認出是男友以綸

    藝人「瑤瑤」郭書瑤因拍戲結緣前SpeXial團員以綸,上個月被拍到在計程車上熱吻,又被目擊同遊日本,愛的閃光超刺眼。今天(29日)遙遙在IG限時動態放一段被餵食布丁的影片,情侶互動超甜蜜!
    2018/05/29 10:48
  • 最後一次散步…老黃金吹風燦笑 返家癱瘓過世

    15年的日子,喜怒哀樂你都看在眼裡,你花了一輩子陪伴家人,希望這段旅程,你也是開心的。高雄一隻15歲的黃金獵犬,因骨刺惡化壓迫到神經,年邁的牠卻在最近一次散步時開心燦笑搖尾,甚至追著風奔跑,時間到了也不想回家,卻在返家2天後離世。飼主李妡蕾說,那天布丁的笑臉她仍深深記得,「是不是知道妳這次下來散步是最後一次了呢?」
    2018/05/21 15:24
  • 謝承均東區約會壯肌猛男 「老夫老妻」互動共吃1個布丁

    曾是娛樂記者出身的藝人謝承均2001年出道,接演電視劇《鬥魚》的反派「阿豹」一角廣為人知,近年來在八點檔本土劇中坐穩「一哥」寶座。曾在戲中結過17次婚的他,近日被直擊和一名壯肌猛男在東區逛街、喝咖啡,兩人不但連上廁所同行,還共用一根湯匙吃布丁,關係引發好奇。
    2018/04/02 10:59
  • 古都攤車趴趴走 飢餓行銷粉絲排隊搶購

    追美食得上網看公告,才知道販賣時間跟地點。台南近來流行攤車式餐飲,不論米糕、咖啡、雪糕及布丁,微型創業的年輕人打造不同風格的攤車,騎著踩著到處賣!由於大部分採飢餓性行銷的方式,每天限量供應,四處趴趴走吸引粉絲跟著跑,形成了攤車風潮。
    2018/02/19 17:36
  • 3/2登場! 2018新北市平溪天燈節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今天公布,平溪天燈節活動將於元宵節及中秋節各舉辦一場天燈施放晚會。此外,新北市政府與台灣三麗鷗合作,除了風靡全球的Hello Kitty外,超可愛的布丁狗、大耳狗與帕恰狗也將現身平溪地區。
    2018/02/02 12:15
  • 芝加哥法式韓食 蔥花麵包、松露蒸蛋超美味

    芝加哥有一間韓式餐廳賣的是改良過的韓風食物,韓裔主廚在食物中結合韓式和法式特色,其中有名的菜色是很像蔥油餅的韓式煎餅,以及韓式松露蒸蛋和黑布丁炸餃子,生鮪魚石鍋拌飯更是必點。
    2018/01/30 18:09
  • 萇記泰安「發霉蛋」 爆乖乖、家樂福受害

    萇記泰安蛋品涉嫌回收販售過期雞蛋與蛋液,桃園地檢署進行第二次搜索。發現食品大廠都是受害者,像是乖乖食品的孔雀布丁捲心餅皆誤用過期蛋液,還有家樂福麵包烘培坊也曾經使用過期蛋液。目前乖乖食品自行封存產品,家樂福已經將過期蛋液退回給蛋廠。
    2018/01/26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