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市公所 結果共555筆

  • 斗六周末封街當賽車場 拉風直線加速

    雲林斗六,周末兩天,一場封街競速活動,市公所跟跑車協會等單位,籌畫直線加速等競賽,晚上還有電音之夜。斗六市長客串演出宣傳片。
    2021/12/03 20:00
  • 宜蘭電桿出現「堆石怪人」 男被活逮竟開車撞警

    宜蘭市育才國小周邊近20支電線桿的下方,近期被一名男子擺放大小不一的石頭,每支電線桿下面約有10至40顆石頭,且每顆石頭至少重達30公斤以上,造成民眾與校方的困擾。警方表示,今(29)日發現是一名張姓男子所為,上前攔查反遭其開車衝撞,2名員警受傷,目前還在釐清張男堆石頭的動機。而宜蘭市公所也展開清除石頭作業,預計3天內排除石堆。
    2021/11/29 18:26
  • 搶拍懸日闖路中央 南投警吹哨喊「怎勸不聽」

    南投市民族路一連三天傍晚可以看到懸日美景,但今年因為疫情,市公所沒有舉辦封街活動,還是有許多民眾在路邊拍懸日,但有些人為了拍到更美畫面,冒險跑到馬路中間,這也讓警方不斷喊話提醒,注意安全,不要橫越馬路!
    2021/11/08 13:33
  • 防外鄉鎮來偷倒 頭份垃圾收集站要驗身分證

    苗栗縣上個月初調漲垃圾焚化廠處理收費,頭份市公所發現,有其他鄉鎮的民眾刻意載大型垃圾,至頭份的定點定時收集站傾倒,損害當地市民的權益。對此,頭份市公所昨(2)日在臉書上貼出公告,將針對各收集站實施身分證查驗,但該政策一出引發民眾議論和反彈,公所緊急澄清,該政策是針對所持垃圾數量及種類,明顯超過家庭垃圾的範圍才會實施查驗。
    2021/11/03 11:20
  • 宜蘭市推光棍節活動 身分證有2個1送夜市抵用券

    宜蘭市公所將於5、6日推出光棍節活動,凡民眾的身分證字號與出生年月日數字上有2個「1」以上者,可獲至少2張東門夜市抵用券(每張面額新台幣50元)。
    2021/11/02 17:27
  • 民宅「裂縫」拳頭可入 排水不良沖刷地基

    苗栗市一處社區,因為後方排水溝設計問題,長期沖刷地基,造成土壤流失,地面龜裂,像被撕開一般,握拳都伸得進去,住戶說之前陳情,總說鄰地屬於彰化員林市公所,無法處理,後來中央介入會勘,8月底做了擋水牆,改變水流,但是地面裂縫卻無法復原。
    2021/09/18 14:06
  • 一錯50年!市公所「刨巷道還地主」 居民掏錢把地買回來

    屏東市復興南路一處巷道,道路有一半以上屬於地主的私人土地,但市公所早在50年前就鋪上柏油,地主不滿提起訴訟,法院判決,市公所必須刨路還地。附近居民出入大受影響,巷道本來就窄,如今只剩1米寬,有工廠業者決定自掏腰包,把地買回來。
    2021/08/13 18:38
  • 個頭小氣勢強!林昀儒10年前比賽超級萌

    準備在今(26日)晚間與法國爭銅牌的桌球「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其中林昀儒家鄉就在宜蘭,其實他從小就參加過很多比賽,更曾代表學校參加市公所比賽拿到第一名。而從當時比賽的影片就能看出,雖然他個頭小小,但氣勢還是無人能敵,
    2021/07/26 18:55
  • 微解封「交際費」增加80萬? 代表會:實報實銷

    彰化員林市公所,因為微解封之後,認為將增加交際,將代表會業務費,從100萬增加到180萬,並表示除了代表會,社區活動也可申請,都是實報實銷,而民眾有人支持,也有人反對,認為還沒真正解封,有些不合時宜。
    2021/07/19 13:21
  • 澎湖籲踴躍登記疫苗預約平台 協調各鄉市專人協助

    中央試辦「疫苗預約平台」,澎湖縣政府籲請第9、10類對象踴躍登記施打意願,至於不熟悉電腦操作的民眾,可攜健保卡至各鄉市公所、村里辦公室、戶政事務所或衛生所,由專人協助登記。
    2021/07/07 14:55
  • 澎湖16日開打AZ 村里辦公室協助造冊加速接種

    日本捐贈124萬劑AZ疫苗,昨天完成檢驗封緘,澎湖縣獲配發1萬2300劑,縣府規劃16日開打,縣長賴峰偉今天請各鄉市公所對轄內75歲以上有意願接種疫苗的長者進行造冊,加速施打進度。
    2021/06/12 18:00
  • 地理中心碑公嬤K歌 輪流持麥歡唱遭勸導

    疫情升溫,各大縣市公告八大行業即日起暫停營業,卻有民眾錄下,在埔里地理中心碑,有業者擺設卡拉OK車,讓現場民眾投錢K歌,大家聚在一起輪流拿麥克風唱歌,讓人憂心會不會群聚感染,公所也派人勸導,另外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有民眾拍下,一群人聚集運動,卻沒戴口罩。
    2021/05/18 14:01
  • 我不知道!轉傳「停課」假消息 害公所忙翻

    這幾天在網路不斷瘋傳花蓮市長要停課的消息跟確診者的足跡,搞得大家人心惶惶,害市公所的電話被打爆,一查才發現是一名林姓男子分享,他被逮的時候喊冤,說是從朋友那邊轉傳的,但還是無法逃離罰則,因為他沒有先查證。
    2021/05/18 13:11
  • 少2隻!橋上石獅子消失 電眼逮4軍人惡搞

    花蓮尚志橋上的石獅子是當地非常知名的觀光地標,但日前市公所人員發現竟然少了2隻,以為是被偷了連忙報警,不過一調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被四人徒手推入美崙溪裡面,誇張的是,這4人竟然還是台東現役空軍軍人,當時喝得爛醉才臨時起意惡搞,這下不只要賠償後續的修復費用,也被依毀損罪嫌移送偵辦。
    2021/04/22 18:36
  • 反對設置養雞場 嘉義太保市民舉牌抗議

    養雞業者在嘉義太保市田尾里申請設置養雞場,市公所今天會勘,引發民眾舉牌抗議。市公所表示,設置同意權在縣府,在報縣府複審核發畜牧場執照時,會反映居民意見提供參考。
    2021/02/26 15:07
  • 抓到了!10民眾亂拋垃圾 罰款1200元起跳

    亂丟垃圾當心受罰!屏東市有10位民眾貪圖方便,在除夕傍晚停收垃圾的時間,竟然把垃圾拋進機場北路資源回收場的圍牆裡,他們拋丟垃圾的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屏東市公所將依法開單,罰款最少1200元起跳!
    2021/02/18 18:44
  • 「模範母親」之孫糾眾鬥狠 檢警破獲聲押獲准

    被花蓮市公所表揚的模範母親,她孫子邱男竟是天道盟太陽會成員,動輒糾眾滋事逞兇鬥狠,危害民眾安全,檢警聯手破獲涉嫌組織犯罪等案,向法院聲請羈押邱姓主嫌等3人獲准。
    2021/02/01 17:49
  • 怎變這樣! 幾米站牌遭撞、硬拔人偶手機

    耗資千萬設置的裝置藝術,竟遭到破壞!宜蘭市公所跟繪本作家幾米合作,在街道、站牌,或是廣場等地方,打造了31座的裝置藝術,但最近這些作品,卻一直遭到破壞,除了站牌被整根撞斷,裝置藝術人偶上手上的手機,都快被扯掉,市公所投入經費修復,才讓他們恢復原樣,也呼籲民眾想拍照留念,還是要有公德心。
    2021/01/16 12:19
  • 大媽申請低收遭拒 她目睹「搭百萬名車」嘆:為何這麼貪

    過去常會聽到有家庭規避相關條約申請低收,導致有更多「真正需要」的家庭權益受影響。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親眼目睹,一位搭著百萬名車的阿姨,因為兒子買了豪車被取消低收資格,竟在市公所對著承辦人員大聲嚷嚷,讓她感到很無奈,「妳有新車能坐好幸福欸,幹嘛來搶窮人家的補助啊!」
    2021/01/12 17:33
  • 快訊/宜蘭市取消跨年晚會 緊急改採「線上直播」

    原本宜蘭市公所今天晚上,將在新月廣場舉辦的跨年晚會,要依照原定計畫進行,但在剛剛市公所也緊急宣布了,為了落實防疫,今晚宜蘭市的跨年晚會也將改採線上直播,取消民眾入場。
    2020/12/31 11:00
  • 神明的錢也敢拿! 職員抽單據涉嫌吞五百萬

    彰化市公所傳出他們管理的南瑤媽祖宮裡面收錢的職員涉嫌在5年期間,私吞525萬元香油錢,市公所在接獲檢舉後將人移送彰化檢方偵辦,並且將這名職員免職,市長林世賢也在就職2週年典禮中主動提及這件事強調,雖然單一個人行為,但為了防範未然,他們絕對要將寺廟財務透明化、制度化,讓管理更加健全。
    2020/12/26 13:03
  • 涉侵吞525萬香油錢 彰化市公所人員免職遭法辦

    彰化市公所管理寺廟人員傳出5年侵吞新台幣525萬元香油錢,市公所接獲檢舉,先由政風單位查出異狀,並將當事人免職,全案後續移請彰化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0/12/25 16:40
  • 員林公園慘案?! 花盆人偶3個遭斷頭1個被分屍

    彰化員林市公所,發揮巧思,在公園裡打造花盆人偶,以及廢棄油桶,做成色彩繽紛的鐵牛,讓民眾拍照打卡;沒想到不到一個星期,四個花盆人偶,就有三個被斷頭,一個被偷走,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是一名住在公園的街友,酒後情緒失控,才會破壞花盆人偶。
    2020/12/22 15:02
  • 亂象!岩壁遭刻字亂畫 今起關閉一線天古道

    彰化市八卦山一處古道秘境,被稱為一線天,但國旅盛行,這邊湧入大量遊客,最近社區管理志工發現,出現許多「人為破壞」的景象,有遊客直接在岩壁上刻畫名字和數字,因此市公所決定,即日起關閉這條古道,預計要等半年,強化設施後,再重新開放!
    2020/12/19 13:21
  • 妻抱心愛吉他上台 朱冠甍「虎團」不缺席

    殉職飛官朱冠甍生前喜愛創作音樂,與軍中同袍共組的虎團,12日出席台東市公所的樂團大賽,特別演唱由朱冠甍寫的歌《後山的思念》,他的妻子也抱著獨生女悄悄現身,還帶著朱冠甍心愛的吉他前來,放在舞台上吉他手的位置,希望丈夫像從前一樣,跟著大家一起表演不缺席,場面十分感人。
    2020/12/13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