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巷道 結果共347筆

  • 「芳鄰」築牆巷縮水 住戶抗議控路霸

    巷道中央蓋起圍牆,讓24年鄰居反目成仇!台北市虎林街的小巷子,原本6公尺寬,其中一邊住戶主張土地所有權,在路中央蓋起花台,另一邊的路只剩1公尺寬,對面住戶認為自己權益受損,就再住家外面掛布條抗議,但這花台大小不符合違建規定,是否違法?台北市政府卻遲遲沒有明確認定。
    2009/11/15 18:52
  • 停車格被塗銷!警開罰單 民眾不滿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上個月底改為雙向通車,原本兩側的將近200個汽機車停車格都被取消,有騎士就把機車停在人行道上,卻被警方取締,民眾不滿,市府沒有做好停車配套,還設下交通陷阱,猛開罰單;對此停管處表示,他們已經在附近的巷道規劃停車位,民眾必須能依法停放,如果還有異議,歡迎民眾提出申訴。
    2009/09/02 18:55
  • 塞!砂石車擋路 物資難抵災區

    屏東林邊鄉水終於退了!目前當務之急災後清理,但一堆爛泥堵住災民家門跟巷道通路,災民們只能用手挖泥,但因為屏東縣府同時也增派了許多山貓怪手、砂石車,前往林邊救援,害得交通要道全被砂石車佔滿,國軍甲車、軍用卡車都進不去,國軍弟兄還得自行充當交警,指揮交通!
    2009/08/11 18:34
  • 「林邊物資夠了」 災民徒手挖泥清家園

    屏東林邊鄉災後淹水,最高淹到2層樓高,現在進入災後清理階段水退了,爛泥卻堵住災民家門跟巷道通路,等不及國軍救災的人,乾脆用雙手挖爛泥,所幸,各界捐給林邊善心物資已經足夠!屏東縣政府,呼籲外界捐助「災後復建基金」,同時把多出來的物資,分享給嘉義、台南跟高雄縣災區。
    2009/08/11 13:28
  • 承德路大火延燒 濃煙瀰漫捷運站

    台北市22日晚間11點多傳出火警意外,承德路三段靠近圓山捷運站旁的平房突然起火,由於起火點,是整排易燃的木造材質,加上巷道狹小,造成救援困難,近30輛的水箱車趕往搶救,最後是利用雲梯車高空灑水,才控制火勢。
    2009/06/22 23:47
  • 暗夜大火! 民宅火警民眾爬窗逃生

    台北縣泰山黎明路上的一棟公寓,凌晨傳出火警,由於起火地點附近,附近巷道狹小,加上起火點又在樓梯間,消防局擔心引發煙囪效應,造成傷亡,第一時間趕緊疏散住戶,同時派出將近50名警義消前往搶救,火勢在1個小時後撲滅,多名民眾嗆傷送醫,只是樓梯間怎麼會起火燃燒,警方還要調查。
    2009/06/21 13:44
  • 圍籬封路!通行剩窄巷 居民苦

    原本出入的巷道,被鄰居搭起圍籬阻擋去路,該怎麼辦?高雄大寮鄉一處居民就碰到這樣的窘境,陳情了十多年,依然沒有結果,一直到現在,封路的地主已經過世,地也過戶給另外一位地主,問題還是沒有解決,居民索性自力救濟,掛海報高喊抗議。
    2009/06/14 12:24
  • 地主封唯一巷弄 居民怨枉顧生命

    宜蘭市區內有一個社區,長期靠單一巷道進出,卻因為地主和社區住戶鬧出不愉快,就以該巷弄是私有道路為由,將整條路用1.5層樓高的鐵皮封起來,讓附近居民出入不便;居民認為,地主這樣做根本是不顧他們生命安全。
    2009/06/01 17:54
  • 〈獨家〉餐廳佔巷道闢停車場 居民怒抗議

    南投埔里居民指控一家餐廳為了做生意,霸佔巷道充當停車場,結果引發抗議!居民指控,餐廳向顧客收費,不過卻要顧客把車子,停在餐廳外的巷道,造成原本能夠會車的巷道,現在變成單行道,居民還說就連餐廳牌出來的廢水,也是臭到讓居民睡不著,因此聚集餐廳門口,要業者給個交代。
    2009/05/10 13:13
  • 陸團意外/大陸旅遊團意外 施工未封路釀禍

    廣東旅遊團發生2死6傷意外,悲劇發生的工地現場,就是台北市政府BOT委外興建的客運轉運中心,市長郝龍斌第一時間勒令承包建商停工,經初步調查,由於依規定進行高空吊掛作業時,週邊必須淨空,工地顯然沒有拉起封鎖線,讓大陸旅遊團的遊覽車從旁邊巷道通過,發生慘劇,郝龍斌說重話,要用最嚴格的方式追究責任。
    2009/04/25 13:23
  • 棺材擺暗巷 路過民眾嚇壞了

    走進巷子竟然看到一具棺木,嘉義市不少民眾都被這樣的場景,嚇了一大跳;原來是一名地主,不滿自己的土地,被徵收1/3用來建巷道,讓他們蓋房子蓋不成,所以擺了一具棺材在巷內,一擺就是十多年,不只嚇到路人,就連裡頭的音樂教室招生也受到影響。
    2009/02/22 11:38
  • 野狗爬車頂亂踏 板金凹陷車漆掉

    台中市北區梅豐街,野狗成群出沒,竟然把停放在巷道路邊的車輛當成遊樂器材,跳上去玩耍,不只車身佈滿狗腳印和抓痕,有的車輛板金凹陷,有的車漆刮傷,甚至還有一台計程車的擋風玻璃,都出現裂痕,讓車主欲哭無淚,只好跟警方報警抓野狗。
    2009/02/11 12:27
  • 「玩」眷村 漆彈戰場、彩繪巷道景點

    提到眷村,很多人腦海裡會浮現老舊灰暗的景象,但中部有2處眷村顛覆這種刻版印象,台中市干城六村有位87歲老伯伯,在住家和巷道彩繪動物圖案和吉祥話,讓老眷村成為年輕人最愛的拍照景點,而台中縣以外籍配偶聞名的忠義村,現在成了考古迷和漆彈生存遊戲的熱門場地。
    2009/01/29 15:45
  • 小兵立大功! 自製「求救鈴」嚇搶匪

    治安可不能光靠警察,基隆有一個社區因為搶案頻傳,員警巡邏也會有空窗期,乾脆自製「求救鈴」,在巷道鐵絲網上密集掛滿拉繩和七彩燈,一有狀況就拉鈴,聽到鈴聲大作,搶匪無不嚇得逃跑。
    2009/01/05 13:33
  • 辛樂克颱/颱風天紅黃線停車 8米內巷道仍罰

    颱風天,台北市開放路邊紅黃線停車,可不是隨便停,很多民眾都不知情,就是8公尺以下寬度的道路,畫了紅黃線仍然禁止停車,否則還是會開單拖吊。市政府解釋這是基於公共安全考量,不過有民眾抱怨宣傳不夠,根本不知道。
    2008/09/13 12:35
  • 不滿私地變路 知名紙廠圍路挨轟

    基隆有一條巷道,地主永豐餘造紙公司不滿久未使用的私有地變成既成道路,用圍籬把路圍起來,造成原本4米寬道路,現在卻連機車都很難通行,讓50幾戶住家出入相當不方便,氣得開罵。
    2008/05/22 12:36
  • 頂樓垂降救女 剪刀腳險象環生

    高雄市一名女子想要跳樓輕生,消防隊員接獲報案後立即趕到現場,但因為現場巷道狹窄,雲梯車無法架設,消防隊員只能從7樓高的屋頂,用繩索垂降,過程驚險萬分,讓圍觀民眾也為他們捏把冷汗。
    2008/03/16 12:39
  • 酒駕亂撞50萬交保 死者家屬怒

    台南市一名瓦斯行老闆,前天晚上酒後岡顧公共安全,駕車行經8米寬巷道,擦撞路旁車輛後,非但沒有停車,反而在6百公尺內,連續追撞18輛汽機車,導致2死3傷的慘劇,事後他醉醺醺,毫不在乎。現在50萬元交保,讓無端慘死的死者家屬難以接受。
    2007/11/27 13:58
  • 〈獨家〉路燈暗半年無解 52住戶求助無門

    位在桃園中壢一處別墅社區,每棟價格6、7百萬,但是一到晚上社區內的道路竟然通通斷電,150公尺長的巷道黑鴉鴉一片,有家長擔心小孩安全不敢在外逗留,還有人車子被砸,買豪宅卻受到這種待遇,大家抱怨建商不理不採,轉向台電陳情,但台電又把問題丟給建商,引發抗議。
    2007/11/12 19:10
  • 擋土牆肇禍! 家屬陳請市府不理?

    陽明山土石坍塌,一對邱姓父子慘遭活埋,家屬質疑,3年前就已經向市府反應,卻得不到合理的答案,市府強調當時家屬陳情,只要是以巷道的路燈監視器維修為主,並沒有提到擋土牆問題,至於有沒有人為疏失,檢方還要再查。
    2007/10/08 11:48
  • 封路11年 伯爵山莊4千戶群起抗議

    台北縣汐止伯爵山莊,上午將近4千戶住戶群起抗議,原因是主要門面出入口「景福門」被部分住戶封路,主要幹道伯爵街形同虛設,所有住戶都得繞道旁邊8米寬的巷道通行,每天都大塞車,忍了11年住戶再也無法接受,希望縣政府出面協調,還路於民。
    2007/09/30 09:58
  • 墨國奔牛節 450KG大公牛見人就撞

    墨西哥首都東部120公里外的山城,展開年度的「奔牛節」活動,23頭重達450公斤的大公牛,在節慶當天正午,從大小巷道被釋放,今年大公牛脾氣格外火爆,一天內就造成24人重傷,1人不幸喪命。
    2007/08/19 23:49
  • 火燒2死圍牆害? 車站設靈堂抗議

    嘉義市一戶民宅,去年發生火警,不幸造成2名幼兒葬身火窟,家屬與當地里長認為是台鐵圍牆不拆除,導致巷道過窄造成,因此發動大批民眾到台鐵火車站設靈堂抗議,不過台鐵強調一切依法行事,不願多做回應。
    2007/05/13 17:04
  • 光華商場實施機退 月底取締臨停

    5月1日開始,台北市巷道停車要收費,還要實施機車退出騎樓人行道,特別是光華商場週邊,記者實際算了一下,每天擠了8百台以上的機車,但停管處卻只規劃3百多個位子。
    2007/04/26 18:47
  • 就為等車位! 躺車上睡到凌晨2點

    5月1日起,8米以上的巷道停車也要收費,我們實際走訪第一波要列入收費的巷道查看,發現多半位於住宅區,附近居民表示,這邊已經夠難停車,要找免費的車位那就更難,這位民眾說他曾經為了找車位,睡在車上一直等到凌晨2點。
    2007/04/25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