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承德路大火延燒 濃煙瀰漫捷運站

記者 陳昭仁 / 攝影 莊其源 吳居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2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22日晚間11點多傳出火警意外,承德路三段靠近圓山捷運站旁的平房突然起火,由於起火點,是整排易燃的木造材質,加上巷道狹小,造成救援困難,近30輛的水箱車趕往搶救,最後是利用雲梯車高空灑水,才控制火勢。

熊熊大火,在深夜11點多,看起來格外怵目驚心,易燃的木造房舍,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附近民眾:「我來到這,要進去救我爸媽,救護車停在路口不進來。」記者:「停在門口不進來?」附近民眾:「一開始爆兩聲,爆兩聲。」

聽到爆炸聲,就怕亂竄的火舌燒到自家,住戶慌亂逃命;不過這時候,濃濃黑煙已經飄到一旁圓山捷運站,制高點往下看,黑抹抹的這一大片,蓋住視線,但記者都已經拍了5分鐘,捷運的警鈴,才開始觸動。記者:「這樣不會影響通行嗎?」捷運站工作人員:「視線嗎?不會。」

強調濃煙、火勢沒有影響到捷運通行,工作人員作緊急預備,而整場大火,出動20多輛水香車,將近80名的警義消,靠著雲梯車高空灑水,最後才把火勢控制,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2450

0.3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