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巨球 結果共36筆

  • 林襄生日不藏了!辣曬「巨球整顆滑落」私密片 網暴動:我沒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雖與球員馬傑森爆出戀情,但並未影響她的高人氣,甚至還獲邀客串日本電影。值得一提的是,今(5)日正好也是林襄的26歲生日,她為此也在社群網站曬出一段短片,沒想到無意間的一個小動作,竟讓網友們親眼見證傲人美胸「整顆滑落」的瞬間,並忍不住直呼「我沒了」。
    2023/09/05 16:19
  • Kendall上身全空!手遮不住「渾圓上圍」 卡戴珊姊妹也驚了

    名媛家族「卡戴珊」成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憑穿搭大膽加上搶眼外型受到廣大媒體愛戴,她時常在社群曬出布料極少的照片,火辣身材令人稱羨。昨(8)她更無極限,連貼一堆性感自拍影片,其中一部還上身全裸,雖然用一手遮胸,不過渾圓巨球依舊是全場焦點,而該貼文不僅吸引700多萬人按讚,連名模姊妹都她的身材嘖嘖稱奇。
    2023/02/09 13:55
  • 半球露出來!T妹肉貼「身經百戰阿基師」嬌嗔:把我餵很飽

    憑著敢說敢言的直率個性和火辣身材打開知名度的網紅T妹,經常不吝分享性感照,在臉書上累積7.5萬名追蹤者。近日T妹身著惹火戰袍私會名廚阿基師,渾圓美乳外露緊貼對方,還笑說阿基師「把我餵得很飽」,掀起熱議。
    2022/12/27 10:36
  • 多圖/寫真女郎「謎樣激凸」尺度超大! E胸只貼葉子兇猛照外洩

    寫真女星「戀愛系女孩」華華擁有32E的渾圓巨球,好身材藏不住,擔任寫真模特兒已邁入10個年頭,擁有32萬粉絲的她於今年8月飛往泰國,拍攝寫真《最美好的樣子》。華華分享,幾張寫真書照片,其中胸前形狀明顯,非常性感。
    2022/11/08 15:13
  • 雙蛇交纏滾成巨球!路邊激情「蛇吻」掀轟動:活50年首見

    你有看過蛇打架嗎?嘉義布袋某魚塭的岸邊路驚見2隻蛇互相交纏「蛇吻」,雙方互相纏繞著彼此遠看就像一顆超大蛇球,讓目擊民眾瞬間看呆,驚呼活了50幾年,第一次看到蛇打架。
    2022/10/22 21:18
  • 巨球抖動狂搖!F級核彈網紅「三太子面前做這事」驚人喜訊曝

    擁有F罩杯火辣身材的歌手兼直播主網紅高萱,經常在直播中抖動狂搖洩露春色,先前她在抖音演唱一曲〈從前說〉,一分鐘獲得6萬多觀看次數,單曲〈愛呦〉更是征服抖音上各路宅男。近日高萱受邀到嘉義縣「太子文化季」上台演唱,但平時愛露半球的她,這回包緊緊,原來演出前,特地擲筊問過三太子意見。
    2022/10/20 20:09
  • 太大很困擾!林襄化身「兇猛版茉莉公主」巨球險掉震撼網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25歲成員林襄,憑著一張甜美童顏和E級火辣身材,吸引大批男粉絲追捧,人氣直線飆升甚至紅到日本,加碼推出寫真也廣獲好評。近日林襄分享自己化身迪士尼公主的美照,豐滿上圍瞬間變「超兇版」,大尺度再次讓網友噴鼻血。
    2022/09/07 14:51
  • 消失2個月!巨球網紅「棒糖妹」驚傳噎死 得年27歲

    泰國27歲網紅「棒糖妹」Arisara Karbdecho(Alice)擁有甜美的外表與火辣的身材,因喜愛穿著性感衣服Cosplay而知名度大增,社群平台粉絲追蹤數超過百萬,曾被選為泰國十大話題美女,也是以可愛著稱的網路偶像。今(6)日驚傳已於下午12時50分過世,團隊悲慟證實噩耗,死因疑為噎死。
    2022/06/06 20:03
  • 林襄舉手曬衣「渾圓巨球炸出」 豐滿不外擴秘招曝

    樂天桃猿啦啦隊員林襄,在近日推出全新寫真書《與你襄愛》,在寫真書中,有一組穿著短袖上衣在家中做家事的照片,其中在陽台曬衣服,因雙手高舉,直接炸出渾圓的南半球;另外,在彎腰澆花時,因視角由背後拍攝,也讓胸前的豐滿形成完美的水滴形狀,令人目不暇給,林襄也特別分享了自己維持完美胸部的秘訣。
    2022/06/01 06:03
  • 清純正妹髮圈綁胸部 捷運濕身照曝露是76萬抖音網紅

    網路上經常會有許多影片爆紅,而近日就有人在PTT上,貼出幾張照片截圖,一名素顏正妹示範「髮帶的正確使用方法」,沒想到竟然用髮帶將自己右邊胸部圈住,秀出豐滿的上圍,讓原PO驚訝的直問:「有大大知道她是誰的嗎?」
    2022/05/30 18:00
  • 士林巨球「北藝中心」試營運 柯文哲:上天保佑

    大家到士林夜市附近,最有印象的就是一棟有顆巨大球體的建築物,而它就是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前前後後蓋了10年時間,如今總算要開張試營運了,時間從3/11一直到5/15,而第一場演出還特別安排,找神明一起來看戲,台北市長 柯文哲也說,真的希望上天保佑,試營運能夠順利。
    2022/03/11 22:23
  • 女神騎重機「鏡頭前雪乳彈出」全看光!狂晃18秒片曝

    網紅艾妃熱愛騎重機跑山,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上山追風的美照,甜美外型加上火辣身材,讓她獲大批粉絲支持,更有「重機女神」、「跑山女神」等封號。近日她曬出一段18秒的騎車影片,超邪惡視角讓她的渾圓巨球呼之欲出,「UU晃動」的畫面引發關注。
    2022/02/12 10:22
  • 脫光按摩超辣!王彩樺趴床一壓「巨球彈出」揉擠超兇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身材火辣,還擁有水嫩Q彈的皮膚,根本看不出已經53歲了;她昨(17)日曬出自拍照,直接脫光趴在床上按摩,胸前兩顆巨球狠擠,壓奶「超凶視角」讓網友全暈了。
    2022/01/18 12:45
  • 車頭燈好亮!寫真女王回歸「解封巨球」G級胸器溢出

    29歲日本女星篠崎愛(しのざきあい)以寫真偶像身分出道,憑著天使臉孔、G罩杯魔鬼身材成功稱霸寫真界,獲得「童顏巨乳掌門人」稱號,每次發行寫真集總是引發老司機暴動,只不過,篠崎愛2017年突然淡出寫真界,睽違4年才重出江湖,如今狀態絕佳絲毫不輸當年。
    2021/11/25 22:20
  • 「反骨」女神濕身照!猛炸深I型巨球 挖洞戰袍萬人暈爆

    「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盧昕妤)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過去自電競實況起家,目前轉戰Youtuber;她平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而最近趁著天氣轉涼她特地到北投泡湯,並貼出一系列「濕身照」,黑色泳裝胸前的大挖洞狂洩傲人上圍,再搭配清純無辜的眼神讓粉絲全暈,直呼噴鼻血。
    2021/11/25 11:03
  • 清純老師捷運扣子爆開洩「濕透巨球」 律師揪4疑點:怪

    一名馬尾正妹日前被網友直擊在台北捷運車廂上,身穿的白襯衫被大雨淋濕,傲人雙峰若隱若現意外爆紅。隨後被網友揪出真實身分是擁有69萬粉絲的抖音網紅「紳士龍蝦」,美術系畢業的她,曾擔任國小美術老師。雖然最初照片非本人所拍,但律師林智群點出照片疑點,引熱議。
    2021/11/21 21:16
  • 美女主播巨球誘人噴鼻血!不理罵聲:沒義務活成社會期待

    華南金控(2880)旗下華南期貨推出「2022年新桌曆」採用員工清涼照,身上僅用白布遮住重點部位,驚動主管機關金管會表明「要符合社會期許」而一度下架,事後才決定照常發行。雖然事情告一段落,但時常穿著火辣的美女主播林佑之看了心有戚戚焉,直說:「沒有義務活成『社會期待』的樣子。」
    2021/11/21 13:52
  • 起底北捷巨球妹!野外濕身一挺「襯衫撐爆」竟是清純教師

    近日一名網友搭乘台北捷運時板南線時,撞見一名火辣馬尾正妹,只見對方「人間胸器」過於凶狠,身上白色襯衫還已濕透,黑色內衣包裹雙峰若隱若現,瞬間在網路上爆紅,IG也被廣大網友神了出來。對此,馬尾妹身分也被起底,其實曾經是一名國小教師。
    2021/11/20 13:31
  • 北捷正妹神到了!巨球一挺「撐爆透視上衣」 扣子險噴出

    近日天氣多變化,台北昨(18)日下起大雨,一名網友搭乘台北捷運時撞見一名馬尾正妹,被雨淋濕的白色襯衫已濕透,傲人雙峰若隱若現。照片曝光後,網友也神出該名正妹真實身分是一名擁有69萬粉絲的抖音網紅。
    2021/11/19 10:43
  • 脫衣放送「白嫩E級巨球」!真人娜美女星偽裸體太撩

    出道14年的34歲本土劇女星張家瑋,在戲劇中惡女形象深植人心,戲外她則憑著傲人身材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日前張家瑋到小琉球錄外景節目,一張穿著高衩泳裝跳性感鋼管舞的辣照已夠令人噴火,沒想到製作單位再釋出更多照片,張家瑋脫掉上衣「偽裸體」在大木頭上擺出高難度的網美姿勢,畫面太撩人讓網友直呼母湯。
    2021/11/18 11:04
  • 罕大尺度!這群人木星「最後一張走光」解放深溝溢出巨球

    YouTuber「上班不要看」主辦的第3屆走鐘獎頒獎典禮13日登場,前來參與盛會的入圍者各個精心打扮,不僅如此,身為評審的百萬YouTuber「這群人」同樣盛裝出席,帥氣及火辣程度絲毫不輸給其他人,其中成員木星大尺度穿搭更是吸引目光,事後語出驚人表示「最後一張走光 !」
    2021/11/14 17:53
  • 世新女神衝浪「巨球溢出」險全露 網驚:爺爺受得了?

    世新大學校花出身的網紅黃琳,因甜美長相神似Angelababy(楊穎),加上超不科學的D罩杯惹火身材,被封為「兇版Angelababy」,IG吸引逾63萬名粉絲追蹤。日前黃琳才PO出身著紅色比基尼沖水的濕身照,近日她加碼放送當天衝浪的照片,只是她穿著泳裝激少的小小三片布,讓不少網友驚呼「衝浪穿這件?」
    2021/11/11 12:00
  • 野外晃動片流出!啦啦隊女神「堅挺溢出」彈力撞暈2萬人

    中職樂天桃猿隊「Rakuten Girls」成員​巫苡萱擁有傲人魔鬼般身材,再加上清純的天使臉蛋,吸引75萬粉絲死忠追隨。而巫苡萱日前曬出2段熱舞影片,只見她與另外2名啦啦隊女神琳妲與籃籃穿著背心性感扭動,3對巨球不斷晃動,讓粉絲全嗨翻!
    2021/11/08 15:27
  • 明日花綺羅扮《魷魚》開拉鍊亮巨球 下身失蹤洩美臀禁地

    日本「AV天后」明日花綺羅擁有苗條身材、亮眼外型與傲人上圍,是許多老司機心目中的D槽女神,去年宣布正式從AV界引退後,依舊保持高人氣,近日她也跟上現象級韓劇《魷魚遊戲》風潮,扮起劇中參賽者穿的運動服造型,不僅上身拉鍊全開,下身也失蹤,火辣程度破表。
    2021/11/08 11:40
  • 神秘三角禁地見客!鄉民女神「漂浮巨球」泡澡流出網超暈

    台灣和泰國混血遊戲實況主「湘綾」,擁有亮麗的外表及火辣身材,吸引36.3萬人追蹤;她近日也曬出泡澡性感照,兩顆渾圓漂浮在水上,畫面超級養眼。
    2021/11/06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