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左眼 結果共452筆

  • 視線模糊恐是眼中風!醫師示警「5類人小心」嚴重會失明

    有慢性疾病或有抽菸習慣者要留意,眼中風可能找上你!一名56歲的簡小姐,有高血壓及腹膜透析病史,某日發現左眼一半視野忽然看不見、無疼痛感,緊急就醫後,發現左眼中樞視網膜動脈閉塞(CRAO),也就是俗稱的「眼中風」。
    2022/01/02 23:34
  • 獨/「消防月曆男神」街頭搶救路倒男 竟遭呼巴掌打傷左眼

    曾經連續二年協助台北市消防局拍攝「消防月曆男神」李承翰,今年8月時,接獲民眾報案,到中山區協助一名喝醉酒路倒的男子送醫,沒想到李承翰和警方到場後,該名的酒醉郭姓男子還頻頻嗆聲,對著女警狂罵髒話,李承翰見郭男情緒越來越失控,還靠近女警,上前打算擋在兩人中間時,郭男竟然直接一巴掌朝李承翰揮擊,導致他左臉與眼角都受傷。事後李承翰也對郭男提告,台北地方法院認定郭涉犯侮辱公務員罪,處拘役50日,另外還犯下傷害罪,處有期徒刑4月。
    2021/12/21 17:11
  • 王力宏離婚後首露面 略顯憔悴喊「愛你們」

    王力宏離婚後首度現身,(1216)晚間出席廣州一場代言活動,穿著香檳金西裝外套,彈奏「唯一」出場,王力宏露面11分鐘,左眼有眼袋,略顯憔悴,對於遭網友爆料,王力宏劈腿BY2的妹妹YuMi,王力宏和BY2透過經紀公司嚴正否認,打算提告。
    2021/12/16 23:06
  • 一覺醒來視力模糊!竟是鼻竇炎惹禍 醫曝這症狀當心

    張奶奶左眼先天弱視,生活全靠右眼。她右眼曾接受白內障手術,視力只剩0.5。有天睡午覺醒來,竟發現依賴的右眼視力模糊到無法看清家中擺設,趕緊就醫。醫師發現張奶奶的視力只剩下0.05,電腦斷層檢查,竟發現讓張奶奶視力模糊的原因不是出在眼睛,而是鼻腔內的黏液囊腫!
    2021/12/12 16:04
  • 東奧金牌也被揍!法柔道國手控訴伴侶施暴 互打成熊貓眼

    法國女子柔道國手皮諾(Margaux Pinot)今年才在東京奧運中獲得混合團體金牌得好成績,沒想到近日卻傳出她慘遭伴侶兼教練的施密特(Alain Schmitt)「家暴」。皮諾本人日前也召開記者會說明,只見她臉上滿是傷痕,左眼更是有明顯的「熊貓眼」,不過施密特則矢口否認,並且同樣帶著熊貓眼接受採訪,強調只是「伴侶間的爭執」而已。
    2021/12/03 13:49
  • 高雄浪浪遭棍棒打爆眼球 動保團體懸賞5萬緝凶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昨天獲報高雄一隻流浪犬遭棍棒打爆眼球,救援人員以繩索垂降河床陡坡接力營救傷犬,但狗狗左眼傷勢嚴重恐面臨眼球摘除命運,組織也決定懸賞5萬元緝凶。
    2021/12/01 16:48
  • 準備過年節目掛彩!男星左眼球爆血管 驚悚傷勢曝光

    出身自偶像團體K ONE的藝人Gino(蔡東威),近幾年靠著主持節目,參與多部八點檔的演出,知名度大增,也連續多年錄製電視台的過年特別節目。距離除夕只剩下約2個月的時間,眾藝人正緊鑼密鼓彩排中,擔綱開場表演大任的Gino也趁著拍戲空檔加緊練習,結果不小心傷到左眼,微血管破裂,看起來怵目驚心。
    2021/12/01 08:46
  • 32歲輕熟女視力急衰退+飛蚊症 全因「紅斑狼瘡」發威

    視力衰退竟是全身性紅斑狼瘡導致!一名32歲女性,因急性左眼視力衰退,飛蚊症惡化到門診求診。收治此個案的書田診所醫師發現,患者雙眼高度近視,且雙眼皆有視網膜血管炎及黃斑部病變,一問之下,才發現患者有全身性紅斑狼瘡,正在接受治療,而全身性紅斑性狼瘡發生在眼部,會出現視網膜血管炎、乾眼症、青光眼、黃斑部病變、視神經病變等疾病,約有15%的全身性紅斑性狼瘡患者會出現眼部症狀。
    2021/11/12 10:54
  • 「眼中風」年輕化!小心恐致失明 醫曝從3大習慣做起

    三高控制不良,小心眼部中風!吳先生左眼視力模糊,且會看到莫名閃光狀物體,就醫發現因血糖與血壓控制不佳,導致血管壁壓力增加,管壁逐漸硬化後發生病變,進而引發血栓;且中央視網膜靜脈阻塞,血液循環受阻,造成視網膜組織缺血與發炎,引起視力損傷,被醫師確診「眼中風」,視力僅剩0.01。
    2021/11/02 16:09
  • 火鍋沒煮熟!陸女「視力突模糊」 醫師檢查揪真凶

    冷颼颼的天氣最適合吃熱呼呼的火鍋,暖心又暖胃,只不過,特定食材一定要煮熟才能吃,否則恐怕會因而染病。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一名58歲項姓女子為火鍋愛好者,未料與朋友聚餐後,左眼視力逐漸下降,直到去醫院檢查才知道是感染葡萄膜炎。
    2021/11/01 16:31
  • 有救了!5天籌650萬善款 4歲眼癌張小弟將赴美治療

    之前,高雄一名3歲范小弟弟眼癌,成功前往日本治療,而近期一名彰化的4歲張小弟弟情況更嚴重,雙眼罹患視網膜母細胞瘤,右眼已經摘除,現在癌細胞擴散到左眼,恐怕會失明,以目前醫療技術,只有美國適合,只是上百萬的龐大醫療費用,卻是沉重負擔,在醫院和各界捐款之下,籌到了650萬元經費,讓張小弟弟無後顧之憂治療眼睛。
    2021/10/28 11:55
  • 4歲眼癌男童僅剩左眼!跨國治療費沒著落 募求各界協助

    4歲多的張小弟發現右眼罹患視網膜母細胞瘤,為求保命已摘除眼睛,近來發現他僅存的左眼,癌細胞也擴散至前房,再不搶救恐陷入暗黑世界。為搶救他僅存視力,高醫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尋求美、日頂尖的小兒眼癌專家協助,展開台、日、美仁醫搶救光明活動。醫院已經動起來,但仍有經費無著落,呼籲大眾一起來幫忙。
    2021/10/20 23:24
  • 4歲眼癌男童僅剩左眼 台、日、美攜手治療搶救

    罹患眼癌的高雄3歲范姓男童,去年在高醫協助下赴日治療,引起社會關注;最近又有一名4歲張姓男童罹患相同疾病,右眼已摘剩左眼,高醫再次尋求美日協助,搶救僅剩左眼。
    2021/10/20 17:57
  • 罹罕癌摘除左眼 陽光女練成「眼洞吹蠟燭」絕技驚呆

    英國一名34歲女子,3年前被診斷出罹患罕見眼癌,被迫摘除左眼,導致眼眶留下一個小洞而與肺部相通,但她依舊不改樂觀個性。沒想到這個情況,意外造就她練成「用眼洞吹蠟燭」的獨門絕技,並拍成影片分享上網,震驚許多網友並引發討論。
    2021/09/27 05:51
  • 寶刀未老!3秒落淚再現 劉雪華曝與年輕人「同住」

    現年61歲的資深演員劉雪華,曾是瓊瑤電視劇的御用女主角,有「瓊瑤女郎」的稱號,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出神入化,堪稱3秒落淚的哭戲,不僅說哭就哭,甚至能控制要左眼還右眼落淚,外界以「水龍頭」讚美她精湛的演技。近年劉雪華多半在大陸發展,出演不少古裝戲,是公認的「太后專業戶」。今(19)日她在微博更新近況,端莊優雅的氣質再度令人驚艷。
    2021/09/19 21:46
  • 夏天螞蟻多!小螞蟻偷鑽進眼睛 一覺醒來腫成「豬頭」

    台南一名50多歲的洪姓女子,晚上睡覺時,突然感覺眼睛刺痛,一覺醒來,左眼竟然腫成像豬頭,就醫後發現,是一隻小螞蟻鑽進她的眼睛裡,疑似是螞蟻的體液,導致過敏發炎,幸好角膜沒有受損。不過夏天天氣炎熱,有利螞蟻生長,加上下雨過後,容易入侵屋內,可能是螞蟻「搬家」跑到床上,才腫成這樣。
    2021/08/27 17:59
  • 海地總統屍檢報告曝!中12槍「手腳骨折」生前疑遭凌虐

    海地總統摩依士(Jovonel Moïse)7日凌晨於自宅遇刺身亡,夫人瑪婷(Martin Moïse)則重傷轉送美國邁阿密醫院治療,消息一出震驚全球,最新屍檢報告中也顯示,摩依士除中12槍、左眼被擊中外,身上更有多處骨折,顯示其生前曾遭凶嫌凌虐。
    2021/07/11 19:19
  • 太好運!她摘左眼戰勝癌症 隨手買刮刮樂爽中近400萬

    英國一名婦女先前不幸罹患癌症,經過治療並摘除左眼後,她終於戰勝病魔,豈料幾天後,她在路上隨手買了一張刮刮樂,一刮開驚見有3隻自己的幸運物「大象」圖樣,中獎10萬英鎊(約384萬元新台幣),讓她瞬間喜極而泣,甚至還一度不敢相信,直到看見獎金入帳後才知道「這真的發生了!」
    2021/07/05 05:05
  • 恐怖!印度重症男住加護病房 左眼「被老鼠咬」狂冒血

    印度日前一起醫療糾紛,引發當地社會熱烈討論和關注。一名男子因為呼吸困難被送往醫院急救,家屬前往加護病房探視時,發現他的左下方不斷地滲血,事後得知,竟是遭老鼠咬傷,家屬氣得和院方對質,卻反遭轟出醫院,讓他們氣得向媒體投訴,當地市長已經下令著手調查。
    2021/06/24 23:18
  • 偷吃被分手!惱羞教授狂K情婦 衰小三險失明怒提告

    恐怖情人!台北市一名已婚男教授多年前與一名女教授展開婚外情,後來女方提分手卻遭男子死纏爛打。直到日前男子前往女教授住所求復合,對方仍堅持分開。沒想到下秒,男教授情緒失控,抓起筆記型電腦朝女子頭部狂砸,造成對方當場爆血、左眼水晶體位移,目前只能看見微弱的光。
    2021/05/08 17:11
  • 麻辣鮮師女星「視網膜破裂」!驚見孔洞險失明急開刀

    演出《麻辣鮮師》爆紅的女星林立雯原本已近視800度,做檢查時發現左眼視網膜破裂,竟出現1個小洞,由於她眼睛不痛不癢,得到此病讓她極為震驚,再晚一步恐變成視網膜剝離,在醫生的建議下立刻做手術修補,成功救回視力。
    2021/04/21 18:08
  • 左眼遭踢險瞎!立威廉氣炸爆「保險竟拒賠」:難以置信

    演紅《天國的嫁衣》的44歲「偶像劇男神」立威廉,上月驚曝因被6歲女兒踢到左眼,痛了2天才發現視網膜剝離,還被醫師警告再拖下去就會瞎。目前正在慢慢復原中的他,日前氣憤發文表示此次意外在保險公司眼裡,竟不算是「私人意外事故」遭拒賠。
    2021/04/08 13:23
  • 遭愛女踢到左眼!立威廉驚傳「視網膜剝離」恐全盲

    曾演出《天國的嫁衣》、《綠光森林》及《放羊的星星》等偶像劇的44歲男星立威廉,7年前和愛情長跑9年的女友Joyce結婚,隔年就生下1女Harper,豈料昨(22)日立威廉驚爆因被女兒踢到左眼,痛了2天才發現視網膜剝離險些全瞎。
    2021/03/23 13:08
  • 亞裔婦遭白人無端痛毆 「抄木板」暴打惡徒到送醫

    美國又見亞裔遭白人攻擊!舊金山一名76歲的亞裔婦人在等紅燈時,突然被一名39歲的白人男子暴打左眼,不過她隨即拿起一片木板反擊,結果無故打人的男子反倒遭婦人揍得鮮血直流,最後被擔架抬走送醫,目前警方已朝加重攻擊事件方向偵辦。
    2021/03/19 18:34
  • 「互挺情侶」約談判! 男遭18人圍毆左眼失明

    情侶吵架,彼此朋友為了一篇PO文相約談判,結果演變成18打1的衝突!台北一名鍾姓男子日前在臉書PO文,上傳一對情侶朋友的照片,結果另一名謝姓男子看到PO文去留言罵人,鍾姓男子氣得打電話約謝姓男子出來談判,同時找來18人到場埋伏,謝姓男子被圍毆,左眼球還因此破裂,終身失明。警方調查,原來起因是雙方共同的朋友,一對情侶吵架,兩方是公親變事主。
    2021/02/17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