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工本費 結果共38筆

  • 〈獨家〉停車幣不見!桃機索價690 尋回不退費

    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的停車場,是委外由給中興嘟嘟房負責,不過有民眾卻投訴,停車代幣不見,不只要罰一天的停車費490元,還要繳代幣工本費200元,總計690元,讓人直呼吃不消,太貴了;同時業者還會要求民眾,簽一份證明書,強調是個人疏失,將停車代幣弄丟,一切責任由自己來承擔,且辦理手續之後,就算找到代幣,也都不能要求退費。
    2011/08/19 19:08
  • 賣場搶客!推代客料理 生魚1元海鮮飯

    高雄賣場暑假搶客出新招,顧客現場挑選魚,有專業的日本料理師父幫你代客料理成生魚片,而且只要收工本費,比上餐廳吃便宜了1/3,吸引不少客人上門。
    2011/07/16 18:35
  • 貼水鑽要價4萬? 同行:頂多萬元上下!

    有民眾拿手機貼水鑽要價4萬多元,真的有這麼貴嗎?記者求證收機貼鑽專門店,店家表示一般貼施華洛世奇水鑽一顆價格不會超過10元,以一支iPhone手機來看,貼滿水鑽頂多1200顆,價格大約1萬多元,很少聽見有人超過4萬元,不過市面上也能在一般手工藝品店找到施華洛世奇水鑽,平均一顆不到1.5元,只有貼鑽店1/6價格,到底差異在哪,專家表示,主要差異在於設計費與工本費,手工藝品店只提供原料,不過專家也提醒,市面上也有人用亮度比較,價格大約只有施華洛世奇水鑽1/3的中東水鑽混充,提醒民眾可以用「橫切面」辨別差異。
    2011/03/01 14:42
  • 〈獨家〉蝦米!夜市美甲月賺7、8萬 沙龍都羨慕

    美甲彩繪的創業成本,不含店租3萬不到,時間短又自由,最重要的獲利真的不錯,TVBS問專家得到一個驚人數字,夜市的指甲彩繪成本只有10%,等於花幾十元的工本費,可以賺將近9倍的錢,也難怪現在美甲教室裡,有很多外籍新住民一個介紹一個來學,就是想創業賺錢,但回到根本的衛生問題,都讓人捏把冷汗。
    2010/12/29 19:23
  • 5年命盤8千! 爆林真邑找人代批

    知名命理老師林真邑被密友爆料,說高價賣出的命盤並非親批,而是由她捉刀代批,每份命盤200元工本費,至今仍有尾款未付,引發外界議論。由於林真邑名氣高,5年的命盤就要價8千元,真有此事嗎?林真邑親自回應,說命盤還是由她口述,只是找人幫忙打字而已。
    2010/09/22 12:35
  • 〈獨家〉置物櫃一天560元 轉運站比東京還貴

    台北市府轉運站正式啟用以來,吸引不少人潮,不過提供給往來旅客的置物櫃,卻被踢爆價錢貴的驚人!3小時計費一次,如果選擇最大型的置物櫃,擺一天就要花上560元,比起日本東京車站,大置物櫃一天不到300元的收費,貴了一倍左右;另外民眾如果遺失置物櫃的密碼,還得賠上200元工本費,民怨反彈,業者趕緊滅火,價格將考慮會再做調整。
    2010/08/09 19:18
  • 超商可申請戶籍謄本! 桃園先試辦

    未來到超商就能申請戶籍謄本了,這項便民措施,從今天開始在桃園試辦,以前上班族得請假或午休才能去辦理,但現在任何時間都能到超商操作,雖然便利,但文件要2天後,戶政單位才會掛號寄給你,而且工本費,也比親自到戶政單位貴,不過得先申請自然人憑證,才能在超商使用。
    2010/04/06 19:49
  • 速食店用餐遭竊 拷影帶索1900

    一名婦人到知名速食店用餐,手提包遭竊,他要求店長轉拷監視錄影帶提供報案,店長卻索取工本費跟車馬費總共1900元,雖然事後,總公司決定退還這筆錢,但婦人說,把監視畫面當成商品簡直是二度傷害。
    2008/02/05 12:01
  • 收入高? 捐血中心CEO遭批領雙薪

    公務員退休,領退休俸再到政府機關工作,政府明文規定,只能夠領差額,不過,台灣血液基金會執行長,不但領有退休俸,還坐領基金會全薪「12萬3千多元」,員工看不下去!不過,執行長喊冤強調,基金會是民間團體,領的是健保的「血液工本費」一切都照規矩來!不過,更尷尬的是,基金會每年都到高級飯店辦活動,還有桌球比賽,是不是有些說不過去呢?基金會澄清,通通都照規矩走。
    2007/12/24 12:07
  • 錢櫃「吻鑽卡」換卡 強迫先花100

    銀行信用卡換新卡,通常免費不用付錢,不過最近,錢櫃吻鑽卡要在年底前換新卡,錢櫃向每一個會員要求1百元的工本費,預計可能可以收到一筆數千萬元的換卡費用,消基會質疑,這根本就是在欺負消費者。
    2006/10/27 12:26
  • 僑胞跟馬英九拍照 收費2英鎊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下鄉訪問,經常會留時間和民眾拍照,不過你知道嗎?他今天在英國對僑胞演講,想跟他拍照的僑胞,一個人得先付兩英鎊工本費給主辦單位,如果你還想要聽馬英九演講,還得另外付費。
    2006/02/13 08:18
  • 〈獨家〉夜半驚爆! 烘碗機玻璃門突炸開

    台中市傳出了一起烘碗機的強化玻璃門,半夜突然爆裂四射的意外,屋主許小姐心有餘悸的說,幸好當時廚房沒有人,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她向製造商反應之後,對方要求維修工本費,還說歡迎去投訴,讓許小姐氣得不得了。
    2003/11/26 18:11
  • 個人照片酒瓶亮相 嘉義酒廠新噱頭

    在酒瓶上貼上個人的專屬標籤,結婚照也好、滿月相片也行,甚至只是純粹好玩的個人照,你覺得如何呢?嘉義酒廠近來就推出專屬標貼專案,只要20元工本費,你就可以擁有一瓶外包裝十分個性化的美酒。
    2003/07/02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