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巡房 結果共62筆

  • 〈獨家〉火車廂變民宿 嚐火車便當體驗復古

    體驗復古風情,帶您到苗栗看看,用火車車廂改建的民宿!民宿老闆本身是台鐵的退休員工,他花了60多萬,買3節車廂當民宿,裡頭規劃6間不同風格的房間,運費加上裝潢,斥資400萬元,來這住火車民宿,晚餐享用的是火車便當,民宿老闆還會穿上台鐵制服巡房,濃濃的懷舊復古味。
    2010/02/28 19:23
  • 白鴻森戒護就醫脫逃 檢懷疑有接應

    彰化縣前議長白鴻森,入監執行前失蹤。他一個人從病房離開,躲過兩名監控員警和所有護理人員。他離開之後,太太和女兒留在病房內,向巡房的護士說,白鴻森應該去散步。3個小時後,員警才被告知人不見了,直到下午7點找不到白鴻森,員警才回報上級。檢方認為過程太多疑點,可能有人協助,接應白鴻森脫逃。
    2009/12/15 13:03
  • 開刀住院4天 見不到醫生查房

    高雄市一名婦人投訴,因為子宮內膜異位,到醫院動手術切除,住院前後4天,醫師都未巡房,也沒有積極檢查及治療,害她差點腸穿孔要使用人工缸門;不過,被投訴的醫師坦承太忙沒有查房,但有請值班醫師代為關照!
    2007/02/09 12:24
  • 早餐外送妹 專偷金門護士站

    在金門有個早餐店的外賣小妹,因為長期送早餐到金門署立醫院,對醫院護士的巡房時間瞭若指掌,於是動了歪腦筋,至少3次趁護士巡房離開辦公室,下手行竊,不過全都被醫院監視器拍了下來。
    2006/07/03 11:47
  • 機器人代醫師會診 病患:不適合

    「行動機器人」代替醫師巡房,的確很方便,不過許多病患也質疑,到醫院原本就是要讓醫生親自看診,如果由機器人代替,根本無法觸診,對病患的病情也沒有辦法徹底了解,醫院面對這樣的質疑,提出另一項解釋,說引進這樣的機器,還可以適合用在遠距離或是具有感染性的病房。
    2006/02/24 18:28
  • 「行動機器人」 代替醫師巡房問診

    醫生沒有辦法親自巡房,怎麼辦?彰化秀傳醫院引進了一台「行動問診機器人」代勞,機器人配備攝影機、麥克風與螢幕,醫師只要坐在電腦前控制搖桿,就可以讓機器人移動到病床前,透過螢幕與病患對談,不過一台造價不便宜,要600萬。
    2006/02/24 18:16
  • 紅包文化未滅!醫院仍藉名目收費

    過去民眾住院時,總會煩惱該不該包紅包給醫師,現在雖然已經明令禁止,但仍有不少醫院改用醫師指定費的名義來超收,不但如此,議員指出,還有醫院要求民眾繳交每天600塊的醫師巡房費,讓民眾當場傻眼。
    2005/11/10 12:02
  • 「財前」唐澤壽明訪台 鮪魚餐伺候

    日劇「白色巨塔」男主角唐澤壽明即將訪問台灣,這趟訪台的排場,就像劇中財前教授巡房時的規格一樣龐大,除了和芮妮齊薇格同等級的總統套房,隨行工作人員總共定了15間套房。電影公司透漏,唐澤壽明很喜歡吃甜點,而且熱愛運動健身,飯店特別準備鮪魚生魚片,要讓他賓至如歸。
    2005/03/23 18:25
  • 記過處分!劉奇樺躲媒體 民眾送花打氣

    因為處理邱小妹妹轉院過程不當,而受到記2小過處分的仁愛醫院醫師劉奇樺,今天依舊沒有露面,不過病患表示,劉醫師今天正常到院巡房,表現和平常一樣,還有病患為了支持他,送花加油打氣。
    2005/01/13 12:21
  • 角色扮演!小學生客串大醫生問診

    近百名國小資優學生到醫院客串醫師問診,會是什麼熱鬧情況?宜蘭博愛醫院下午舉辦兒童人權博覽會,小學生們穿起醫師袍,學醫生問診巡房,有模有樣。
    2004/11/19 16:53
  • 醫師不巡房 健保局不付錢

    生病住院如果醫生都不來巡房,現在病人不用再自認倒楣了。健保局規定如果醫生沒有每天巡病房就不給付住院診療費給醫院,醫師就拿不到錢。
    2004/02/09 18:38
  • 六星級住宅服務 天天像住飯店

    房貸利率不斷下降,瞄準粉領新貴或單身男士的購屋能力,現在有越來越多業者搶著推出10幾、20幾坪的精品小豪宅,號稱住戶能享受六星級飯店式的服務,像是全天候有管家幫忙拿行李、巡房,也會幫忙代訂花束、車票、機票等等,讓住戶好像天天都住在飯店一樣。
    2003/09/01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