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前」唐澤壽明訪台 鮪魚餐伺候

記者 羅樹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23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劇「白色巨塔」男主角唐澤壽明即將訪問台灣,這趟訪台的排場,就像劇中財前教授巡房時的規格一樣龐大,除了和芮妮齊薇格同等級的總統套房,隨行工作人員總共定了15間套房。電影公司透漏,唐澤壽明很喜歡吃甜點,而且熱愛運動健身,飯店特別準備鮪魚生魚片,要讓他賓至如歸。

財前教授巡房的龐大排場,是日劇「白色巨塔」的經典畫面,男主角唐澤壽明要來台灣,當然也少不了這樣的陣仗。

飯店業者翁宜茜:「之前我們招待好萊塢的明星,大概是十幾間房間,這次唐澤先生,我記得是大概是15間,甚至還會再增加,所以我覺得以規格來說,完全不輸一個好萊塢明星。」

唐澤壽明住的總統特房,和好萊塢女星芮妮齊薇格一模一樣,佔地55坪,就連貼身管家也請同一位,住一個晚上就要6萬6千塊,隨行工作人員比芮妮還多,總共訂了15間套房,唯一的要求是,唐澤壽明很愛吃甜點。

飯店業者翁宜茜:「他本人很喜歡吃甜點,另外我們的日本主廚是他的影迷,所以她就自告奮勇的說,他要做鮪魚的料理給他吃。」

愛吃甜點又不想有鮪魚肚,電影公司透漏,唐澤壽都靠運動健身,VIP健身房,有專屬教練、三溫暖和游泳池,只要唐澤壽明一聲令下,甚至會為他清場獨享,財前教授從戲裡到戲外,一樣風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澤壽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27

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