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偷豆皮壽司」抓錯人!日74歲嬤被關82小時 律師:可申請國賠

    日本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阿嬤在逛超市時,被懷疑偷竊豆皮壽司被逮補,儘管解釋豆皮壽司的來源,仍被警方關了整整82小時。直到店家確認銷售紀錄後,才發現數字並未有誤,證實豆皮壽司本來就是阿嬤的,而在被釋放後,阿嬤也獲得申請國家賠償的資格。
    41分鐘前
  • 穩交4年男友!温嵐突爆料「毛很多」 羞喊另一半:很衝動

    歌手温嵐日前到恩師吳宗憲YouTube節目《天王到你家》作客時男友雷諾意外曝光,今(25)日她出席生髮帽代言活動,笑說和男友交往4年,2人是在疫情期間認識。好奇有無結婚計劃?她則認為婚姻需要衝動,現在有個伴就好,甚至也對婚禮沒有特別想法。
    49分鐘前
  • 許富凱傻眼!送媽媽紅寶石金戒指被嫌太輕 揭她「不受控」行為

    金曲歌王許富凱5月11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忙著籌備演出的他,今(25)日以品牌之友身分出席精品錶活動,他笑說活動來的正是時候,由於2年前送給媽媽手錶,如今媽媽突喊「該換了」,讓他連忙送上新款式,同時也會帶媽媽去日本京都度假並慶祝母親節。
    1小時前
  • NBA/希洛化身真英雄!前隊魂喊話「證明價值」:你20歲就贏過

    NBA東區季後賽首輪,當家王牌巴特勒(Jimmy Butler)因膝傷確定無緣在系列賽復出,讓帶領球隊的重擔落到「英雄哥」希洛(Tyler Herro)的肩上,而他也不負眾望帶領南灘大軍強勢反擊、全隊投進23顆三分打破隊史季後賽紀錄;而此役帶隊逆襲的關鍵,除了巴特勒賽前傳訊囑託之外,前隊魂哈斯倫(Udonis Haslem)的一席話也被視為「關鍵雞湯」。
    1小時前
  • 連4年考績甲等!北市37歲警自戕「魂斷停車場」 媽崩潰認屍

    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今(25)日傳出噩耗,一名警員在執行巡邏任務中途,意外頭部中彈、倒臥停車場,儘管被發現時仍有微弱呼吸,但仍來不及挽回性命。而該名警員生前曾連續獲得考績甲等,其母親認屍時忍不住崩潰,直言兒子今天沒接電話,未料就發生憾事。
    1小時前
  • 一語成「籤」!兒交代別中海陸 議員媽下秒抽走最後一張

    幸運之手?台東市公所昨(24)日舉行役男軍種抽籤,議員王文怡臨危受命幫兒子代抽,沒想到竟抽中最後一張「海軍陸戰隊」,事後她在臉書發文表示,「明明只剩一個名額,還是被我抽到了,就像單吊絕張自摸一樣令人興奮,全場拍手通過」。貼文一出,也引發許多網友熱議。
    1小時前
  • 沒快篩就開藥!家長飆罵怒刷1星 醫無奈嘆:合格醫師才這樣做

    一名家長憤怒控訴,日前帶孩子看診時,醫師在聽完她形容的症狀後,直接開流感藥物給孩子吃,氣得她飆罵醫師不合格,「沒檢驗就亂開藥!」對此,胸腔外科醫師杜承哲直言,合格的醫師才會這樣做,同時揭開背後原因,引起網友關注。
    1小時前
  • 昔嗨騎小王製作人!深夜野外車震 日前主播爆再婚「老公身分曝」

    40歲日本前主播秋元優里,過去曾任富士電視台新聞主播一職,也是幾檔新聞節目的主持人,未料與同電視台主播生田龍聖結婚後,短短5年即爆出外遇醜聞,對象竟是某製作人。如今6年過去,消失主播台的秋元優里傳出低調再婚,老公身分隨之曝光。
    2小時前
  • NBA/SGA飆33分領銜!雷霆三少血洗鵜鶘 隊友致敬:他就是MVP

    雷霆、鵜鶘迎來NBA季後賽第二戰,鵜鶘在當家王牌「胖虎」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仍未歸隊的情況下,被雷霆三少聯手飆分痛擊、一度出現多達34分的懸殊分差,最終則是以92比124苦吞二連敗,雷霆取得系列賽2-0優勢;此役高效砍下33分5助攻2抄截的「新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也再度憑藉全能的攻防表現,讓主場響起「MVP」吶喊。
    2小時前
  • 詐2.2億課金封神!29親友受害「媽也被騙」 陸女校長墜江淪腐屍

    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離譜事件,當地一名女校長以投資學校計畫為由,詐騙29人後下落不明,大多受害者為其親友和學生家長,其中包括其母親。未料,女校長被找回時已變成腐屍,經警方調查後發現,那些錢投資的地方,竟是用來課金網路遊戲。
    2小時前
  • 別亂撿!新北中和民眾撿到蝙蝠 驗出「麗沙病毒」恐傳人

    疾管署今(25)日表示,民眾日前在新北市中和區拾獲之絨山蝠,經農業部獸醫研究所檢測鑑定為臺灣麗沙病毒第二型陽性,其基因型與狂犬病病毒同屬第一類基因親緣群( Phylogroup I )。依據農業部監測資料顯示,國內自2016年迄今共計6例蝙蝠檢出麗沙病毒,分別位於臺南市、雲林縣、基隆巿、宜蘭縣各1例及新北市2例。
    3小時前
  • T閱讀/《步步為營》 看美中台三角關係下,台灣如何開拓未來發展道路

    近期,國際焦點主要集中在即將於2024年底舉行的美國總統大選上,這場選舉的結果將直接影響未來美中台關係的走向。與此同時,由卜睿哲、何瑞恩、葛來儀等三位學者合著的《步步為營:解讀美中台未來七種情境》一書,也從政治、經濟、軍事等多個不同層面深入探討了美中台可能的發展趨勢。TVBS網路訪談節目「T閱讀」特別邀請了政治大學外交系教授黃奎博,以及美國共和黨前亞太區主席Ross Feingold方恩格等專家來賓,就當前國際局勢進行分析。
    3小時前
  • 慘遭黃子佼波及!張小燕心碎神隱近況曝 許富凱揭私訊內容

    黃子佼爆出性醜聞,引發各界撻伐,連帶影響恩師張小燕,張小燕神隱多日,作家好友高愛倫曝光與張小燕的對話截圖,指張小燕心都碎了。而和張小燕交好的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今(25)日出席精品錶活動,也曝光張小燕的近況。
    3小時前
  • 美中關係風雨欲來?布林肯2度訪中 專家:無法取得重大進展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24日抵達上海、展開任內第2次訪中行程,除了預計26日前往北京與中國外交部長王毅會談,還可能與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不過專家表示「此次訪中不太可能取得重大進展」,但雙方都希望開放溝通管道、避免尷尬的局面。
    4小時前
  • 台體大王牌投手 遭逃逸通緝移工闖紅燈撞死

    台體大棒球隊一名王牌投手楊同學,21日參賽途中遭闖紅燈廂型車,闖紅燈撞倒,24日傷重不治,師生不捨難過,說他雖然大一,卻已經是王牌,動作像「大谷祥平」。肇事的是失聯的越南籍移工,還是一名通緝犯。
    4小時前
  • 可可價飛漲50%! 業者「停售」母親節巧克力蛋糕

    距離母親節倒數2周時間,今年受到原物料成本上漲,尤其國際可可價格屢創新高,漲幅超過50%,因此有業者選擇今年母親節,乾脆不賣巧克力蛋糕,尤其跟往年相比,5、6吋蛋糕漲了兩百至三百元,大一點蛋糕要價1千2起跳。
    4小時前
  • 替美國總統拜登訪中行暖身 路透:布林肯將飛北京會晤習近平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目前人在上海,展開為期三天的訪中之旅,在上海期間,除了與商界代表和當地學生交流外,外媒報導,布林肯周五飛北京後,還將會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甚至可能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替美國總統拜登的訪中之旅暖身。
    4小時前
  • 連吃2天沙拉送醫!醫點名「常見5蔬菜」超毒 恐終身洗腎

    台灣洗腎總人口高居全球第一,有「洗腎王國」惡名,隨著高齡化及肥胖、糖尿病、高血壓等慢性病人口增加,這些問題所引發的腎臟病也跟著增加。腎臟科醫師江守山提醒,腎臟受損並不會疼痛,許多民眾常在無意間傷害腎臟,像是過度食用「這5蔬菜」,可能導致急性腎衰竭,嚴重恐終身洗腎。
    4小時前
  • 遺愛人間!退伍老兵刺青「捐器官」 今摘除心肝腎助4人

    熱血退伍老兵朱永濟,時常在臉書發表愛國文章與軍旅生活。12日時工作暈倒OHCA送醫,急救時護理同仁發現後背刺有「捐血、捐髓、捐器官」,因病情不樂觀,家屬在得知朱先生有簽署器官捐贈,新店耕莘醫院於今(25)早上進行器官捐贈手術,耕莘醫院指出,朱先生捐贈心、肝、腎,心已經在捐贈後立即送往三軍總醫院,另外肝臟、腎臟則會留在耕莘醫院,可以幫助4個人重獲新生。
    6小時前
  • 30年美聲不敗!林志炫報喜7月攻蛋 邀歌迷檢驗「沒有現場沒有真相」

    美聲歌王林志炫2023年重啟「ONEtake2.0《我忘了我已老去》」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從台北起跑,歷經18個城市之後,今(25)日宣布第20站將在7月13日重返小巨蛋安可開唱,讓歌迷感動大喊:「終於等到了!」林志炫表示:「這次安可場會帶來更新、更有張力的視覺效果,也會為台北安可場打造獨享歌單,請大家期待!」
    6小時前
  • 網友恐嚇王鴻薇「吃子彈」 FBI助北檢竟查無此人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去年表示,有網友秀出槍枝照片警告她「能吃幾顆子彈?」、「選舉不要亂講話,以後你臉書上多講一次民進黨,就多挨一刀,等著吃子彈」等語,經王鴻薇報警,但檢警查出,網友IP在境外,透過美國聯邦調查局協助也無所獲,台北地檢署認為,查無簡姓網友與實際發送者有犯意聯絡,今(25)日將他不起訴。
    6小時前
  • 過敏還腫瘤?42歲男長期鼻塞 檢查驚見「左鼻腔巨息肉」

    42歲的陳先生長期受到左側鼻孔鼻塞及黃鼻涕困擾達半年之久,經臺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耳鼻喉科檢查發現巨大息肉,經功能性內視鏡鼻竇手術後恢復呼吸順暢。主治醫師郭乃文指出,單側鼻竇疾病常與牙齒問題有關,建議有鼻塞、鼻涕症狀的民眾及早就醫,避免產生併發症。
    6小時前
  • 不捐了!不滿傅崐萁執意訪中 486先生收回200萬花蓮捐款

    花蓮大地震後,湧入不少愛心捐款,團購達人486先生原本也捐款200萬給花蓮,不過稍早他發文指出,花蓮餘震不斷,但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執意要率團訪大陸,讓他很不滿,因此決定要收回原本的捐款「不捐了」。
    7小時前
  • 168斷食法有效?研究:只進食8小時心臟病風險高91%

    不少民眾想減肥都風行168斷食法,每天集中在8小時內進食,不少國外明星也因此瘦身成功,但是北市聯醫陽明院區心臟血管內科醫師李穎灝指出,國外最新研究顯示,這種飲食模式可能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
    8小時前
  • 上班注意!南高屏防大雷雨 10縣市大雨狂下、北東濕涼

    今(25)天又有一波鋒面接近,天氣相當不穩定,氣象署針對苗栗到屏東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同時針對「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也提醒通勤族留意。
    9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