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川崎 結果共116筆

  • 日本神戶製鋼傳材料造假 中捷未使用

    日本神戶製鋼所傳出偽造鋁、銅零件的強度及耐用數據,台中市議員黃馨慧擔心負責製造台中捷運電聯車的川崎重工也受影響,對此,台中市交通局今天表示,中捷未使用問題材料。
    2017/10/23 14:18
  • 神戶製鋼所造假風波延燒 社長公開道歉

    日本神戶製鋼所發現品管數據竄改問題擴大,甚至可追溯至2011年,社長川崎博也今天公開道歉。神戶製鋼所產品應用範圍廣泛,包括汽車、子彈列車、飛機和電器產品等都有。
    2017/10/12 16:05
  • 混血老公車震女粉絲 前AKB女星爆氣嚴刑拷問

    根據日本八卦雜誌報導,Alexander日前被拍到開著川崎希所購入的名車,載著一名長髮妹前往原宿停車場,抵達後2人就待在車內約15分鐘,車震實況全被目睹。
    2017/03/25 10:27
  • 展開自主訓練 陽岱鋼一身紅裝

    日本職棒(NPB)從日本火腿宣告自由球員(FA)轉隊到讀賣巨人的台灣外野手陽岱鋼,12日首次現身川崎巨人球場展開自主訓練,他全身穿著一身紅裝,格外引人注目。
    2017/01/12 17:27
  • FOCUS/日本首都圈川崎市 養老院突破死寂

    企業在賺錢的同時可以帶來社會公益嗎?我們今天要介紹一位76歲的日本女性,片山益江,片山女士在30多年前就體認到在急速高齡化的日本養老機構的迫切性,而且在親友一片反對聲中,有想法的她行動力十足,立刻付諸實行,如今,她經營30多家養老院,最感人的是,片山女士不以牟利為目的,她設立的養老院,要一般大眾都負擔得起,而且保有舒適與尊嚴,也讓她成為日本社會企業的先驅領袖。
    2016/11/23 20:57
  • 誰敢靠近!萬聖節扮Note7 網友:今年最恐怖

    今年最狂的萬聖節裝扮非他莫屬!南韓Note7因為「炸機」頻傳,已宣布停產,不過,卻有日本川崎市卻有人惡搞三星,在今年的萬聖節活動,扮成Note7手機,且還硬頸的在螢幕上,弄出爆炸燒焦的痕跡,在隊伍中堪稱最吸睛。這張惡趣味的照片被網友分享到推特上,立刻引起全球網友瘋傳,不少人搞笑的留言「行動炸彈」、「今年最恐怖」。
    2016/10/31 13:36
  • 蛋白質晶片應用發展 可望檢測多種疾病

    蛋白質體學的原理與應用是目前全球最熱門的概念與技術,使蛋白質晶片的價值也提升,中央大學的高通量生物感測實驗室投入多年研究,希望協助醫生檢測出各種疾病。
    2016/10/03 21:27
  • 建仔無緣中繼 昔日隊友川崎升上大聯盟

    皇家隊投手王建民,今天在出戰雙城隊的比賽中,被教練通知進牛棚練投,球迷跟媒體本來預期建仔會登板中繼,但很可惜王建民最後還是沒有站上大聯盟投手丘,不過建仔在藍鳥時期的搞笑隊友川崎宗則就顯得很幸運,他所待的小熊隊一名外野手受重傷,球季報銷,川崎因此被教練徵招,從3A升格上大聯盟。
    2016/04/09 19:43
  • 莫名發燒不退 當心罹患川崎病 心臟恐長瘤

    孩子沒感冒,卻莫名其妙發燒嗎?要當心,你家寶寶可能罹患罕了「川崎病」!
    2016/03/09 16:20
  • 羽田機場附近工廠大火 無傷亡不影響起降

    日本川崎一家鋼管工廠,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10點35分左右發生大火。
    2015/08/24 14:18
  • MiLB/李振昌遭遇川崎宗則 連5場無失分

    旅美投手李振昌最近在小聯盟3A表現持續穩定,今天後援1局解決掉日本選手川崎宗則,雖被擊出2支安打,力守無失分,可惜所屬球隊哥倫布快艇(Columbus Clippers)以3比4再延長12局輸球。
    2015/07/20 10:51
  • 【FOCUS新聞】近東京川崎市旅館 深夜大火奪五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場深夜大火,燒出日本高齡社會的問題,位於東京近郊的川崎市,前天清晨一間廉價旅館發生火警,兩棟房屋燒毀,5死亡8失蹤,但這個廉價旅館,並非提供給一般旅客投宿,而是讓孤苦無依的高齡人士,長期居住的簡易宿舍,房間只有兩坪大,附一台電視和棉被枕頭,沒有廚房浴室,廁所還要共用,每日房價台幣500元,一個月下來約15000元,以東京物價,大概很難找到更便宜的地方,也剛好讓這些獨居長輩,拿市公所發放的住房津貼承租。不過,這些廉價旅館,屋齡多有40、50年,缺乏消防設備,很多還違建加蓋,房屋結構先天不良,才會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2015/05/19 20:33
  • 日本木造民宿大火 2棟屋燒毀5死19傷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一間廉價旅館17日凌晨發生大火,兩棟客房全部燒毀,造成至少5人死亡,19人輕重傷,勘查起火點可能是在玄關,日本警方不排除有人為縱火的可能
    2015/05/18 16:54
  • ​東京兩木造民宿火災 5死19傷8失蹤

    日本東京川崎市17日凌晨2點多,兩間木造廉價民宿發生火災,造成至少5人死亡19人輕重傷,還有8人下落不明
    2015/05/18 07:35
  • 【FOCUS新聞】中學生慘遭割喉喪命 半夜2點遇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紅的通訊軟體LINE,捲入青少年謀殺案。日本一名13歲中學生上村,一週前被發現陳屍在神奈川川崎市的河畔。警方過濾上村的交友情況,逮捕了涉嫌重大的三名17、18歲的青少年,據了解,年紀比較小的上村,去年11月開始就被人目擊,深夜跟一群高中生在公園或電玩中心活動,但他曾多次透過LINE跟朋友求救,說他經常被大哥哥們教唆偷東西,還不時被痛打,在案發前一個星期,他更傳訊息跟好朋友說,自己可能會被殺死,他疑似因為害怕,已經曠課一個多月,師長跟同學,卻沒有人及時伸出援手,最終釀成悲劇
    2015/02/27 21:30
  • 川崎氏症解密跨大步 台大:病毒+體質

    川崎氏症是常見的兒童疾病,主要發生在五歲以下的幼童,除了高燒不退,最怕冠狀動脈受破壞,宛如心肌梗塞,沒有即時治療,恐怕會引發猝死,但醫界始終對於川崎氏症病因還是無法釐清,台大與亞東、敏盛醫院合作,追蹤發現,這些病童與病毒感染有密切關係,朝病因解謎邁出一大步。
    2014/09/23 14:45
  • 性侵犯地檢署脫逃 日4千警大圍捕

    日本一名涉及性侵案的嫌犯,在檢方訊問過程,居然從神奈川縣川崎市的地檢署大樓脫逃。日本出動多達4000名警力,從陸、海、空三路搜索,找了一天一夜,還是找不到嫌犯,現在附近的居民,人心惶惶。
    2014/01/08 17:14
  • MLB/藍鳥教頭吉本斯證實 建仔明日先發

    多倫多藍鳥總教練吉本斯證實,王建民將在明天先發對太空人,不過因為大聯盟擴編在即,這有可能是王建民唯一的一次先發機會,今天藍鳥對太空人系列戰的第一場比賽,王建民就會到球場報到,日籍隊友川崎宗則開心的對鏡頭說,我愛王建民。
    2013/08/24 08:57
  • 日本高溫又停電 東京7月41人熱死

    今年7月以來,日本關東地區持續高溫炎熱,光是東京,已經有41人被熱死,在這樣酷熱天氣,神奈川縣和埼玉縣,天天又遇上大停電,其中,川崎市,更有多達9萬戶無電可用,當時氣溫高達攝氏35度,民眾熱得叫苦連天,商家也無法做生意。
    2013/07/16 16:50
  • MLB/建仔新好友!關鍵轟 網友稱「包大人」

    台灣之光王建民,昨天穿上藍鳥戰袍,重返大聯盟,第一戰算是穩住了,但面對白襪隊,二局下被揮出全壘打、四局下又遭遇亂流,差點變成敗戰投手,幸好靠著隊友包提斯塔一記陽春砲,還有日籍隊友川崎宗則優異守備,以及卡那西歐的兩分砲,終於讓藍鳥逆轉勝,而台灣網友也把這3人列為建仔好友。
    2013/06/13 12:16
  • MLB/「台日連線」 66號川崎宗則挺67號建仔

    棒球是團隊運動,王建民這場狀況不在最佳狀態,但攻守兩端靠著隊友,最後還是逆轉勝!尤其以滾地球投手的型態,內野手必須做他的後盾,其中又以來自日本職棒「軟體銀行鷹隊」的川崎宗則幫了最多忙,不但幾次美技解危,打擊也有表現!更巧的是川崎穿66號,和王建民的67號只差1號,兩人個性,王建民內向,但川崎以搞笑聞名。
    2013/06/12 18:59
  • 日19歲少年弒母分屍 軀體丟垃圾場

    不只是台灣,日本這個月月初,在神奈川縣的川崎市,也發生一起驚悚的弒母分屍案;一間公寓裡發現了遭支解的43歲女屍,死者涉有重嫌的19歲兒子,在逃亡多日後,14日遭到警方逮捕,經過問訊才坦承是他拿刀殺死母親,並且拖到浴室裡分屍,頭顱與腿丟在家中,軀體則當成垃圾丟棄。
    2013/03/24 16:30
  • 山寨「一朗」太像了 水手球星也驚訝

    美國職棒大聯盟新球季的開幕戰,即將在東京開打,昨天水手隊的球員「川崎宗則」和「桑德斯」,出席一場簽名會時,現場來了一位神秘嘉賓,不在出席名單內的右外野手「鈴木一朗」也來了,球迷尖叫連連;但再看仔細,才發現是去年在水手隊主場,引起騷動的山寨版鈴木一郎,從球衣到鬢角髮型,甚至是表情都像得不得了,讓「川崎宗則」和「桑德斯」2位球星,也直說和本尊實在太像了。
    2012/03/27 19:35
  • 【重建希望‧311】海嘯引核災危機 日開發替代能源

    東京電力公司的福島第一核能發電廠,因為311大海嘯引發核污染危機,儘管福島核一廠的事故還沒有解決,不過東京電力已經著手開發替代發電措施,東電在去年8月和12月,在神奈川的川崎市,陸續啟用兩座大型太陽能發電廠,為「去核」時代預作準備。
    2012/03/10 19:26
  • 重溫童年 哆啦A夢博物館將開幕

    到日本旅遊又多了新景點,「哆啦A夢博物館」下個月即將在川崎市盛大開幕,裡頭除了展出漫畫家「藤子不二雄」的原稿畫作,哆啦A夢和大雄,還會從漫畫書中跳出來互動,戶外展區甚至還有一座「任意門」,帶您一起來瞧瞧。
    2011/08/23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