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侵犯地檢署脫逃 日4千警大圍捕


發佈時間:2014/01/08 17:14

日本一名涉及性侵案的嫌犯,在檢方訊問過程,居然從神奈川縣川崎市的地檢署大樓脫逃。日本出動多達4000名警力,從陸、海、空三路搜索,找了一天一夜,還是找不到嫌犯,現在附近的居民,人心惶惶。

NHK記者:「早安。」

早晨的神奈川縣川崎市,小朋友上學,家長卻顯得憂心忡忡,因為日本現在有性侵嫌犯,逃跑中。

家長:「因為有逃跑事件發生,很可怕所以一起來了,我跟小孩說好,絕對不能離開校園,希望早點抓到他真的。」

逃跑的嫌犯,是今年20歲的杉本裕太,日本警方現在出動4000警力,還有900輛警車、兩架直升機和四艘偵察艇,從陸海空三方著手,希望能緝捕逃犯歸案,只是杉本已經逃走超過24個小時,警方還是無法掌握行蹤。

日本記者:「杉本嫌犯聽說逃跑了,我還沒聽說。」

杉本夥同朋友性侵女性後,遭到警方逮捕,沒想到移送地檢署和律師會面時,杉本竟然趁隙逃亡。

NHK記者:「杉本嫌犯向警官反應腰繩鬆了,所以警官讓他靠牆站好,想幫他調整腰繩的時候,杉本自己拉下腰繩,穿著襪子從大門跑了。」

日本警方懷疑,杉本是騎著白色機車逃逸的,因為川崎地檢署,距離川崎車站只有幾百公尺的距離,逃亡路線非常難以追蹤。目前日本警方已經發佈全國通緝令,希望盡快逮捕杉本歸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563

0.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