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崔順實 結果共174筆

  • 讓朴槿惠垮台的荒誕式貪腐 細數她的荒唐事

    南韓憲法法院上週五的宣判,決定了朴槿惠總統被彈劾命運。彈劾的罪名,主要是因為朴槿惠的親密友人崔順實干涉國政,同時涉及向三星集團在內的南韓企業索取不當獻金。從南韓國會去年底提出彈劾提案,到特檢小組的調查報告,韓國政治最高層的貪腐醜聞情節不下一齣灑狗血的肥皂劇。
    2017/03/16 15:11
  • 崔順實之女憂人身安全 擬在丹麥求庇護

    南韓總統朴槿惠閨蜜干政醜聞主角崔順實的女兒鄭維羅的律師告訴路透社,她準備在丹麥尋求政治庇護,因她擔心被迫回國後的自身安全。
    2017/03/15 09:55
  • 朴槿惠回歸平民 檢調傳喚時機受關注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因遭彈劾下台回歸平民身分,檢方的總統閨蜜崔順實壟斷國政醜聞案調查將全面啟動,朴槿惠何時會被傳喚備受關注。
    2017/03/13 10:37
  • 憲法法院:朴槿惠隱閨蜜干政傷民主精神

    南韓憲法法院今天將總統朴槿惠「解職」。憲法法院代院長李貞美宣讀判決書指出,朴槿惠完全隱瞞親信崔順實干政,在相關作為的懷疑浮現時予以否認,甚至對提出懷疑者加以批評。
    2017/03/10 11:46
  • 朴槿惠閨蜜干政醜聞 國會彈劾大事記

    南韓總統朴槿惠因閨蜜崔順實干政醜聞去年遭國會彈劾,今天憲法法院裁決彈劾案成立,朴槿惠黯然下台。以下大事記整理自中央社、韓聯社、倫敦「金融時報」,一窺閨蜜門始末。
    2017/03/10 10:56
  • 閨密門調查終結 朴槿惠、崔順實共謀收賄

    南韓總統朴槿惠的閨密門事件調查終結,檢察官認為朴槿惠和親信崔順實共謀,收取了三星高達12億台幣的賄賂,而南韓憲法法院也將在本週宣布朴槿惠是否遭到彈劾案,若是通過,朴槿惠將成為史上首位遭罷免的總統。
    2017/03/07 17:22
  • 朴槿惠涉收賄430億韓圜 律師斥:荒謬不實

    偵辦南韓總統朴槿惠閨密門醜聞的獨立檢察組,6日公布最終調查結果,認定朴槿惠和閨密崔順實,從三星集團收取430億韓圜的賄款,朴槿惠律師則駁斥,說一切指控都是荒謬虛構,並非事實。
    2017/03/07 07:24
  • 南韓獨檢組:朴槿惠共謀閨蜜收賄

    南韓獨立檢察組今天聲明,總統朴槿惠和親信崔順實共謀收受三星集團賄賂,三星行賄意在鞏固少主李在鎔對公司的掌控權。三星否認行賄拉攏朴槿惠,聲明「未來庭審將揭開真相」。
    2017/03/06 16:30
  • 快訊/韓獨檢最終報告 朴槿惠收三星12億賄款

    最新消息!南韓總統朴槿惠「閨密門」案的獨立檢查小組,今天做出調查的結案報告。認定朴槿惠與閨密崔順實,共同從三星集團收受430億韓圓,相當於新台幣12億的匯款。南韓憲法法庭最慢在這個月13日,就會宣布朴槿惠彈劾案的最後審判結果。獨立檢查小組的最終報告,顯然將讓朴槿惠更接近被彈劾的命運。
    2017/03/06 16:01
  • 南韓閨密干政案 三星少東、崔順實遭起訴

    南韓總統朴槿惠的閨密干政案,特檢組在昨晚以行賄罪起訴三星少東李在鎔,同時也以收賄罪名起訴崔順實,並且首度將朴槿惠列為共犯。
    2017/03/01 11:22
  • 快訊/涉嫌行賄崔順實 南韓檢方將起訴李在鎔

    國際最新消息,南韓三星集團副會長李在鎔因為涉入南韓總統朴槿惠的閨密門事件,確定將遭到檢方起訴,南韓檢方將以挪用公款、隱匿海外資產、行賄等罪名起訴李在鎔及三星4位高層主管,根據南韓檢方調查,三星集團涉嫌向崔順實行賄430億韓元,相當於台幣11.6億元,並將在下週一舉行調查發布會。
    2017/02/28 15:57
  • 法院批准逮捕令 三星副會長李在鎔被捕

    三星集團少東李在鎔涉嫌賄賂總統朴槿惠閨密崔順實,南韓法院今天凌晨批准逮捕令,正式收押李在鎔,成為三星集團創立79年來第一位因為犯罪調查被捕的高層,連帶影響三星股價小跌1.4%。
    2017/02/17 12:33
  • 韓親信門 高英泰否認與崔順實姐弟戀

    南韓總統朴槿惠親信干政事件主犯崔順實的審判,6日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開庭,The Blue K公司前理事長高英泰以證人身份出庭,駁斥崔順實辯護律師所稱與崔順實姐弟戀傳聞。
    2017/02/07 15:29
  • 搜索令寫朴槿惠為「收賄嫌疑人」 青瓦台堅拒搜查

    調查總統朴槿惠閨蜜崔順實壟斷國政醜聞案的南韓獨立檢察組,今天上午10時正式通報總統府青瓦台將入府進行搜查取證,但青瓦台以「機密」為由,斷然拒絕。
    2017/02/03 10:57
  • 南韓閨蜜門主角遭強制傳喚 高喊無辜

    南韓總統朴槿惠閨蜜崔順實被控貪污及干政案,特別檢察官辦公室今天強制傳喚她到案。崔順實憤怒地高喊自己是無辜的,抗議她是被迫招認。
    2017/01/25 17:24
  • 「檢方威脅我認罪」 崔順實出庭大聲喊冤

    南韓閨密干政的主角崔順實,被獨立檢察組傳喚出庭,沒想到她一改之前低頭躲藏的態度,一下車就朝記者大叫,說檢方脅迫她認罪,還一度不肯走進大樓電梯,和警方拉拉扯扯。
    2017/01/25 16:39
  • 傳崔順實擬文藝黑名單 女星河智苑在列

    朴槿惠閨密案延燒到演藝圈,之前傳出朴槿惠閨密崔順實,依據個人喜好和利害關係列出一份黑名單,把9千多名與政府立場不同的文藝工作者,排除在補助範圍外藉以圖利旗下財團,名單當中驚見知名演員金惠秀和河智苑,因此南韓獨立檢察組今天傳喚青瓦台高官,和南韓文化體育觀光部長趙允旋說明,同時崔順實出庭坦承介入審閱總統演講稿,但否認干預國家事務。
    2017/01/17 16:53
  • 掌握行賄偽證證據 韓檢申請逮捕李在鎔

    南韓獨立檢查組在今天下午,正式向法院申請三星集團副會長李在鎔的逮捕令。檢方表示李在鎔疑似以1800萬美金的代價,換取崔順實人脈,達成三星子企業的合併案,並且也在12月的聽證會上作了偽證。這個消息衝擊三星集團股價,其中三星電子跌2.14%,三星電機更是下跌3.43%。
    2017/01/16 17:21
  • 快訊/追閨密門 韓檢申請逮捕三星少東李在鎔

    國際間最新消息,負責調查南韓總統親信門的獨立檢察組,向法院提請對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的逮捕令。獨檢組認為,政府大力支援三星物產與第一毛織合併,三星則向閨密門主角崔順實提供資金援助作為回報,李在鎔深入介入此事,有必要逮捕以查清行賄內容。
    2017/01/16 13:12
  • 三星少主涉閨密門 被依嫌疑人身分傳喚

    南韓總統朴槿惠閨密門事件延燒,南韓獨檢組在朴槿惠密友,崔順實的1台平板電腦中,發現崔順實和三星討論金援的直接證據,首度以行賄嫌疑人身分,傳喚三星集團副會長李在鎔到案說明,李在鎔在媒體包圍下對全國人民致歉,他接班之後一連受到Note7風暴衝擊、以及夏普停止供應LCD顯示器,在在考驗執掌三星的策略。
    2017/01/12 21:50
  • 韓檢察官擬以受賄罪起訴朴槿惠

    南韓媒體報導,負責調查崔順實干政案的獨立檢察組目前正在研擬以受賄罪起訴朴槿惠和崔順實,這是今後檢察組調查的大方向。
    2017/01/11 12:17
  • 朴槿惠彈劾案 崔順實和前幕僚全拒出庭

    南韓總統朴槿惠閨蜜、捲入龐大貪腐醜聞的崔順實,今天拒絕在憲法法院審議朴槿惠彈劾案時出庭作證。國會議員抨擊這是拖延策略。
    2017/01/10 17:47
  • 朴槿惠親信門3被告出庭 崔順實喊冤

    南韓總統親信干政案今天開庭,遭彈劾總統朴槿惠友人崔順實、涉嫌共謀的總統府前首祕安鐘範與附屬秘書鄭虎成以被告身分出席首次庭審。崔順實在庭上表示自己遭受「許多冤屈」。
    2017/01/05 17:52
  • 崔順實女兒丹麥被捕 引渡回韓難關重重

    南韓總統親信壟斷國政醜聞案主角崔順實女兒鄭尤拉,3日對丹麥法院延長監禁4週的決定不服提起上訴,當天即被駁回。如無意外,鄭女將在看守所內接受丹麥檢方的引渡調查。
    2017/01/04 17:11
  • 崔順實女兒在丹麥落網! 南韓記者檢舉行蹤

    南韓總統朴槿惠,閨密崔順實的女兒鄭維羅,昨天被丹麥警方以非法滯留的罪名逮捕,鄭維羅從德國一路躲到丹麥,躲了這麼久才被抓到,而揭發她行蹤的是一路追蹤的南韓電視台記者,南韓也廢除她的護照效期,丹麥將審理是否將她遣送回南韓。
    2017/01/03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