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院批准逮捕令 三星副會長李在鎔被捕


發佈時間:2017/02/17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7 14:3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三星集團少東李在鎔涉嫌賄賂總統朴槿惠閨密崔順實,南韓法院今天凌晨批准逮捕令,正式收押李在鎔,成為三星集團創立79年來,第一位因為犯罪調查被捕的高層,連帶影響三星股價小跌1.4%。


 

三星集團副會長李在鎔凌晨5點鐘進了首爾拘留所,短時間內恐怕出不來了,獨立檢查小組二度申請逮捕令終於獲得法院批准。

CNN記者:「法官認為有必要扣押李在鎔,檢查小組在幾天前申請了逮捕令,主張已經有足夠證據將他收押。」

李在鎔被指控涉嫌賄賂、貪汙跟作偽證,提供崔順實台幣11億的資金,換取朴槿惠政府對子公司合併案的支持,也是三星集團成立79年來,史無前例有負責人被收押。
 

新聞報導:「三星電子稍早對逮捕令做出回應,表示會在未來的審判的當中盡全力還原真相,副會長崔志成和其他集團領袖將在瑞草的三星總部召開緊急會議。」

三星暫時群龍無首,股價小跌1.4%來到187.4萬韓元,但就長遠來看衝擊恐怕不小。

新聞報導:「南韓五大財閥佔了股價指數超過一半,總統朴槿惠捲入的醜聞,讓這些大企業再度受到關注。」

南韓第一大企業領袖被補,不只三星本身前景充滿不確定性,企業信評會受影響,對南韓政治、經濟甚至國家發展都是震撼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朴槿惠#李在鎔#三星#收押#賄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326

0.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