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崇拜 結果共357筆

  • 指甲彩繪瘋世足! 貝克漢手上放電

    搶世足商機,台南一家指甲彩繪店,看準小女生也崇拜足球明星,把球門、足球明星、國旗彩繪在指甲上,甚至是整顆迷你版的足球,也可以粘在上面,球迷花錢要過世足癮,至於指甲上的彩繪跟實際球星像不像,帶您來比一比。
    2010/06/19 18:46
  • 鏡頭前感性謝母恩 溫柔周董首曝光

    周杰倫出道10年,最感謝的,其實就是一路陪伴他的媽媽,拍攝雜誌封面、接受訪問,周杰倫親自在鏡頭前面,感謝媽媽對他的一路相挺,也談到自己的感情觀,他說女生分為崇拜和心動2種,不過已經過了心動的年紀,現在頂多因為入戲,才會心動。
    2010/04/23 11:32
  • 忽藏庫忽見日 蔣公銅像隨政權隱現

    民進黨執政時期,推動蔣公銅像退出軍營,國防部下令室外的銅像得移到室內去,不過政黨輪替之後,政治氣氛不同,陸軍和空軍司令部,去年就把銅像再放回室外原地。綠營人士相當不滿,痛批這樣的做法根本是威權復辟、搞偶像崇拜!不過國防部強調,這些銅像是全民國防教育的重要文化資產,不能隨意放置,不同執政黨當家,蔣公銅像的命運真不一樣。
    2010/03/25 19:28
  • 陸空軍迎回蔣公銅像 綠轟威權復辟

    扁政府時期推動蔣公銅像退出軍營,不過馬政府上任,陸軍司令部和空軍司令部悄悄把先前移往室內的銅像,放回室外原位。這樣的舉動,讓綠營人士看了痛批根本是威權復辟、搞偶像崇拜;不過國防部強調,這些銅像是全民國防教育的重要文化資產,不能隨意放置,要妥善保存。
    2010/03/25 10:12
  • 太誼專案/澳洲大使夫人 台南出身「另類」志工

    馬總統到諾魯化身保姆,營養午餐時間為小朋友打飯,人高馬大的馬總統,要應付小小孩,幸好有澳洲駐諾魯大使夫人當幫手;這個大使夫人是個台灣人,7年前嫁給澳洲丈夫,就跟著丈夫的大使生涯四處為家,到諾魯2年半,已經是孩子王,她因為一頭「紫色」頭髮,成為小朋友崇拜偶像。
    2010/03/25 07:29
  • 創造話題! 超模凱特摩絲化身設計師

    被全球時尚愛好者,奉為女神崇拜的英國超級名模凱特摩絲,這回搖身一變,成了名牌包包的設計師,以獨到時尚品味風靡全球的她,推出的包包,馬上創下2位數成長的業績;放眼中外時尚圈,包括另一位超模海蒂克隆,也曾經擔任勃肯鞋設計師,引起搶購。搭上這股名模熱,台灣的時尚教母陳婉若,也自創品牌推出包包和保養品,一年甚至可以創下4、5百萬業績。
    2010/03/01 20:42
  • 彝族「老虎笙」 歌舞展現崇虎信仰

    今天是虎年,大家拜年都喜歡說幾句,跟虎有關的吉祥話,但您可能不知道,雲南的彝族,才真的是老虎的崇拜者,他們認定老虎是自己的祖先,人死火化之後,靈魂也會還原成老虎,甚至還演化出一種獨特的祭祀舞蹈,就叫「老虎笙」。
    2010/02/22 22:43
  • 和吳睿穎交往? 潘慧如:沒喜歡過他

    國民黨新任行管會副主任吳睿穎,曾經公開在電視上說喜歡藝人潘慧如,潘慧如也同樣在節目上撇清,強調雖然是吳睿穎把她帶進演藝圈,是無話不談的大哥,但是後來將近十年沒聯絡,而且當初已經知道他是已婚身分,根本沒有男女關係的喜歡,而當初牽線兩人認識的藝人李嘉,說看不出兩人有曖昧,但坦承,當時的吳睿穎幽默風趣,的確很多小女生崇拜他。
    2010/02/02 17:39
  • 正式打敗鐵達尼 阿凡達史上最賣座

    導演柯麥隆橫掃全球票房的電影阿凡達,今天終於正式打敗自己之前的作品鐵達尼,成為影史最賣座的電影,累計票房已達18億5900萬美金,還在持續增加中,但片紅也惹爭議,片中崇拜大自然,被教廷批評是反宗教,就連劇中的反派上校,都被批是破壞軍隊形象。
    2010/01/27 18:52
  • 化身動漫人物 美少女貝琪迷倒宅男

    日本宅男現在有了新的崇拜偶像,就是來自英國的14歲美少女貝琪庫爾;貝琪從小就是哈日族,平日熱衷角色扮演,把自己打扮成日本卡通人物,搭配日本動漫音樂,大跳熱舞,沒料到影片上傳到YouTube網站後,一炮而紅,迷倒眾多日本宅男,現在更受邀到日本出唱片,同時還另外找來2名外國美少女,合組成新美少女團體,要一舉征服日本宅男。
    2010/01/25 12:38
  • 【泰不一樣】遠離城市 環保渡假城華欣正HOT

    距離首都曼谷只要2小時車程的華欣,從20年代以來,華欣就是泰國皇家鍾愛的渡假聖地,皇室成員也習慣在治安良好的華欣邊渡假邊辦公,崇拜皇室的曼谷市民追隨皇家的腳步,在華欣度過週末假日;由於旅客人數日漸成長,也讓當地對於保護華欣的生態環境充滿警覺,新增的建築物沿著地形建造,民間業者更全面開發太陽能發電,現在的華欣,目標是成為亞洲的環保觀光城。
    2009/11/13 22:45
  • 「超人戰隊」出動! 推廣山形縣名產

    有著忍者文化的日本人,一直很崇拜忍者,有著來無影去無蹤的詭秘身手,所以日本的電視台,製作了一系列的超人戰隊影集,這群現代忍者廣受觀眾好評,現在山形縣政府看上超人戰隊的魅力,竟然找來4名超人來代言山形縣的名產「芋頭」,這個芋頭鍋超人戰隊,成立3年多,現在不只要推廣名產,甚至還要宣揚環保和教小朋友不要浪費,已經成為山形縣的新英雄。
    2009/10/13 22:15
  • 摔角偶像駕到 酷酷伍佰變粉絲

    當搖滾天王伍佰碰上日本摔角之神,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原來,伍佰一直以來是日本摔角忠實粉絲,因為崇拜全日本摔角聯盟董事長武藤敬司,還替他寫了兩首比賽出場主題曲,這回武藤敬司率領了選手來台,伍佰還熱情上台獻花!
    2009/09/29 20:07
  • 14歲少女組幫派 竊車落網還嗆警

    台北縣警方偵破了一個竊車集團,主嫌竟然是一名14歲的蹺家少女,小小年紀就學了偷車,耍江湖作風吸收了7名蹺家少男少女,說要當大姐大號稱是「永春幫」,在大台北地區四處偷車,被警方逮捕時,還一副無所謂的態度,還說最崇拜的對象是前虎鳳隊長王蘭。
    2009/09/26 11:23
  • 〈獨家〉台灣死忠小新迷號召 燭光會悼臼井

    知名漫畫蠟筆小新作者,臼井儀人確定身亡,台灣的小新迷們相當不捨,就有網友在網路上號召,這個星期要舉辦追思燭光晚會,所有喜歡蠟筆小新的朋友齊聚一堂,現場要播送卡通主題曲、動畫,還要輪流上台說出對臼井老師的崇拜。
    2009/09/21 18:16
  • 當陳菊遇上陳菊 世運牽線2菊碰頭

    高雄市長陳菊,因為辦世運聲名大噪,今年60歲的她,探訪了81歲的陳菊老阿嬤;2位陳菊坐在一起,互動相當熱絡,阿嬤陳菊直嚷著很崇拜市長陳菊,2人差了21歲,但都為剛剛落幕的世運盡了很大的努力;老阿嬤用流利的日文擔任志工,幫日本選手翻譯,而市長陳菊推動整個世運,更讓在場的民眾直起鬨說,要她出來,選總統!
    2009/08/01 13:21
  • 就是要麥可! 數百Fans跳舞快閃紀念

    為了紀念一代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台北市今天下午開始,有一連三場的網友快閃活動,好幾百名麥可迷,在國父紀念館威秀影城以及西門町,上演跳舞快閃的活動,其中連非常崇拜麥可的藝人小豬羅志祥,也特別趕來共襄盛舉。這些麥可迷,用舞蹈來懷念他們心中的一代流行天王。
    2009/07/19 17:20
  • 〈獨家〉夢見神蹟信教 王令麟下午受洗

    東森集團前總裁王令麟2度入獄,後來夢見神蹟而改信基督,王令麟成為虔誠的基督徒後,幾乎每週都上教堂,參加主日崇拜,不過都是一個人低調的去教堂,下午王令麟要正式受洗成為基督徒,老友王世鈞夫婦也將一起見證。
    2009/07/19 12:36
  • NBA/NBA一票難求 球迷買不到罵翻天

    NBA台北賽現在是一票難求,第一階段5000張票在22日開賣,88分鐘內全部被搶購一空,其中最靠近球員席的8張20萬的球票賣光,球員席對面的4萬8千元的座位,44張也是一張不剩,由此可見球迷是多麼崇拜這些NBA球星;但更多的球迷開罵,根本買不到票,因為主辦單位只讓某家銀行信用卡卡友優先購買,非卡友的球迷只能等到25日,第二階段才能買票,因此不公平的罵聲,現在是讓主辦單位很疼痛。
    2009/06/24 18:40
  • 黃騰浩踢腿好Man 傅小芸流露崇拜眼神

    師妹傅小芸變小黑人,黃騰浩探班送上美白聖品「掃黑」!傅小芸目前正在拍攝公視與TVBS歡樂台的校園偶像劇《熱血青春》,心疼小師妹沒日沒夜的拍攝,還曬成人乾,黃騰浩專程準備了可以美白的保養品與薏仁加綠豆仁給她,希望在內服外用雙管齊下,讓她儘速除黑。
    2009/06/22 15:01
  • 指揮大師馬卡爾 港都音樂盛宴

    看過日劇「交響情人夢」的觀眾一定知道,戲裡的男主角很崇拜一名指揮家,而客串這名指揮家的就是,前捷克愛樂管絃樂團的首席指揮馬卡爾,今天他來台灣了。
    2009/03/11 19:33
  • 沒有壽星的生日會! 獨派幫扁暖壽

    明天週三,就是陳前總統身分證上的生日,獨派在今天提前舉辦一個生日會,要幫陳前總統暖壽,席間大家為他切生日蛋糕、寫生日卡片,還幫他祝禱;不過,原本外傳前國策顧問黃越綏也要幫扁開生日會,結果黃越綏立刻發聲明否認,還強調不會搞個人偶像崇拜,似乎對這樣的挺扁生日會很不以為然。
    2009/02/17 17:40
  • 愛家的周杰倫 最近迷戀變魔術

    歌壇天王周杰倫接受TVBS101高峰會專訪,不但即席作曲展現過人音樂長才,也暢談母親在他成長之路,帶來的重要影響,以及未來的擇偶條件,他說要當他的另一半,不但只能聽他的歌,而且要把他當偶像來崇拜;不過周杰倫最近迷戀的是變魔術,在節目中,他也當場秀了一段拿手魔術,精彩過程博得滿堂采。
    2008/10/17 23:19
  • 共生? 馬定調:兩蔣功過歷史討論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在故總統蔣介石逝世紀念日,都會到慈湖以及頭寮謁陵,馬英九今年以準總統身分到場,談話中有位兩蔣的功過爭議訂出基調,馬英九強調,兩蔣的定位,就留給歷史學家去評斷,但是他們留下的,卻是文化資產,馬英九說,他以後還是年年都會來謁陵,不過他不是崇拜,只是單純的懷念而已。
    2008/04/05 19:31
  • 馬:會年年謁靈 兩蔣功過可討論

    馬英九今早到兩蔣靈寢謁靈。面對台灣社會對謁靈存在不同的評價,馬英九在接受媒體訪時表示,他在就任後,雖然年年都會謁靈,但是他認為兩蔣功過可以來討論,只要抱持這種心態,就不會變成是一種崇拜。
    2008/04/05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