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山豬 結果共321筆

  • 山豬闖港鐵撞傷女  警架護欄戒備圍捕

    香港地鐵站19日出現不速之客,一頭大山豬闖進站裡東奔西竄,還撞傷一名女子,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擔心牠在誤傷民眾先用護欄把牠關在角落,最後用麻醉槍成功將這頭山豬制伏,至於牠從哪來、怎麼進入地鐵站,香港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2019/06/20 12:10
  • 遭好友曝光對話截圖 逸祥:我確定封殺憲哥了

    藝人逸祥先前因上節目開鹿希派、孫安佐玩笑,而盛傳遭到憲哥以及《小明星大跟班》節目封殺,雙方雖然都否認消息,但昨(8日)逸翔好友山豬卻在IG貼出兩人對話內容,只見兩人在討論「封殺」一事,逸祥最後回覆「我確定封殺憲哥了」,山豬則在貼文寫下「我的室友總是有辦法逗笑我」。
    2019/05/09 15:35
  • 大踩雷!逸祥模仿「這個人」 得罪憲哥、孫鵬慘被封殺

    藝人逸祥因擅長模仿動漫人物和搞笑表演而走紅,他與山豬因同為節目《瘋神無雙》班底而熟識。日前逸祥節目中透露,2月時錄製《小明星大跟班》時,卻敗在自己最拿手的模仿上,讓演藝圈大哥吳宗憲和Sandy(吳珊儒)不開心,導致被節目封殺。
    2019/04/26 13:04
  • 男騎贓車回家落網 嗆警「看不到我車尾燈」

    台中一名賴姓男子,年輕時經常在山路飆車,跑給警察追,外號就叫山豬,日前他騎著偷來的贓車,出沒市區,警方擔心追捕過程有危險,選在他住家外埋伏抓人,順利將人逮捕,沒想到他被抓了還大言不慚,跟警方嗆聲說,要不是我停好車了,你們根本就看不到我的車尾燈。
    2019/04/25 14:00
  • 死亡海豚誤認為山豬 馬祖北竿虛驚一場

    馬祖北竿芹壁澳口今天上午民眾通報發現一隻疑似死亡多時「山豬」,因屍體腐壞嚴重較難判斷,檢疫人員到場勘驗後確定是一頭海豚,也是馬祖海域今年發現第6隻死亡海豚。
    2019/04/12 14:24
  • 巨蟒活吞山豬 慘遭「豬隊友」圍攻全身皮開肉綻

    時有耳聞蟒蛇會生吞比自己體型還大的動物,但不是每隻獵物都這麼好對付!馬來西亞有一條巨蟒活吞一隻山豬當早餐,不料卻遭另外三頭「豬隊友」圍攻,被打到全身皮開肉綻,負傷躺在小溪石頭上,最後在當地民眾和救難人員協助下,順利脫困。
    2019/04/03 16:52
  • 祖師爺郭子乾「無台詞演出」 後輩被殺到潰不成軍

    衛視中文台《瘋神無雙》邀請郭子乾參與演出「誰沒台詞」單元,演出監獄囚犯的郭子乾接連接受無尊、山豬、逸祥的模仿挑戰,被許效舜尊稱為模仿祖師爺的郭子乾一一破解,唯妙唯肖的模仿了柯文哲、李濤與蘇貞昌,還只花了24秒背出台鐵西部幹線所有站名,連學他的逸祥要表演殺蛇都被他提前破哏。郭子乾殺得模仿軍團潰不成軍,而挑戰成功後,還加碼模仿當下最火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喊:「地道挖得出去,人進得來,監獄發大財!」讓整場演出笑聲不斷,從頭笑到尾。
    2019/02/16 13:55
  • 2019農曆春節新玩法!豬年餵山豬 營火晚會當圍爐

    2019年豬年即將到來,豬年的農曆春節假期你準備怎麼度過呢?是在家補眠、看劇,還是外出旅遊感受農曆春節的熱鬧氣氛呢?到底豬年要如何玩、要如何有個特別又有意義的豬年開端?看完這篇快把以下幾種豬年新玩法,排入2019的農曆春節假期吧!
    2019/01/07 17:58
  • 「棒賽棒不出來吃7顆」 原民妹超萌叫賣網笑翻

    日前一名原住民妹妹在遊覽車上推銷名產,用不太流暢的台語介紹曼波魚條、香菇,被車上的遊客拍下影片貼上網路,可愛的原住民妹妹一夜爆紅,最近她的幽默叫賣身影又被捕捉下來,她宣傳頭目流傳下來的「便祕偏方」,稱只要睡前把七顆葡萄乾泡在水果醋裡,隔天早上搭配溫水服用,就可以「一路順暢」讓網友都被圈粉「超想遇到她的啦!」
    2019/01/06 22:14
  • 大阪通天閣年末生肖交接 柴犬萌交棒給金豬

    又到了歲末年終,每年此時日本大阪通天閣,都會依照慣例進行生肖交接,現場找來萌柴犬交棒給金豬,還請出AI機器人說出新年展望,希望豬年景氣好轉,經濟起飛。
    2018/12/30 12:40
  • 高鐵首見!撞到異物停駛 下車查看竟是「整個家族」

    台灣高鐵左營開往南港的1324次列車,昨(29日)晚行經苗栗-新竹路段時,因撞到異物而停車,駕駛趕緊下車進行車外檢查,沒想到手電筒一照,竟是一頭山豬!
    2018/12/29 14:00
  • 「右側剩白骨」山區驚見斷頭屍!疑遭山豬啃食

    新竹縣尖石山區驚見「斷頭屍」!一名羅姓男子,18日被民眾發現陳屍在尖石山上的一處工寮旁,但屍體右側遭動物啃食只剩白骨、左側也遭屍蟲腐蝕。而屍體的頭部竟與身體整個分離,屍體嚴重毀損腐爛,無法判斷死因。但附近民眾指稱,近來常有山豬出沒,懷疑羅男是遭山豬啃食,警方也已報請檢察官相驗以釐清死因。
    2018/12/20 13:14
  • 日有山豬衝撞上班族 驚險畫面全都錄

    日本從夏天開始,發生多起山豬傷人的意外!最近在九州的福岡,就有山豬衝撞路人,不僅把人撞倒還想上前咬人的事件,而且剛好有民眾拿手機攝影,拍下驚險瞬間。
    2018/11/09 13:09
  • 山豬小心!布農戰士谷筱霜奪金 村長廣播歡慶3天3夜

    空手道選手谷筱霜在亞運上一戰成名,位在南投信義鄉老家的民眾更是與有榮焉,因為這是第一次有信義鄉的選手獲得亞運金牌的殊榮,不僅家人開心、就連村長都在廣播這件好消息的時候,還說山上的山豬要小心了,因為他們準備慶祝3天3夜。
    2018/08/29 20:54
  • 「夭壽喔」黑人坐進破億超跑狂曬照 修杰楷一秒突破盲點

    愛車成痴的「黑人」陳建州,經常開著各種跑車出行,外傳擁有8台名車的他,近日又坐進俗稱「山豬王」的破億超跑Bugatti Chiron(布卡堤凱龍)中,還興奮拍了多支影片。原來黑人是受邀出席賞車,不過好友修杰楷看完照片一秒突破盲點,讓網友看清真相。  
    2018/07/22 11:14
  • 用魚刀分屍7大袋…坦言殺過山豬 陳男:關節處好下手

    台北市華山藝文特區發生分屍案,射箭教練陳柏謙在結識30歲的高姓女學員後,疑似求歡遭拒,狠心將對方殺害並伴屍3天,再用菜刀分屍7大塊,並在金山、陽明山交界處「邊騎車邊棄屍」。警方發現高女遺體時切面乾淨俐落,陳柏謙被逮後起初矢口否認,最後突破心防讓他認罪。他供稱自己曾宰過山豬,「從關節處比較好下手」。
    2018/06/19 08:31
  • 山豬墜樓慘死!警積極辦案解剖揭真相 證實為「他殺」

    台中市第一分局民權派出所2月時接獲民眾報案,有一隻山豬從6樓摔下,墜落地面後死亡,而這隻山豬是一名住在五權西六街的陳姓男子所飼養,但他當時否認摔豬,辯稱是牠自己跌下去,而警方不採信陳男的說詞,事後罕見的將山豬屍體送往獸醫學院解剖,釐清死因,最後陳男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將陳男移送法辦。
    2018/06/10 13:31
  • 野豬通緝令!都是蹺家惹的禍 可愛肉豬變獠牙8+9

    5月17日中午,蘭嶼烈日當頭,當地達悟族人不斷勸進記者喝下用烈酒調製的藥酒,見記者不勝酒力,還開玩笑說:「你們可以去鄉公所領殘障手冊,這樣怎麼跟我們去獵捕山豬「為民除害」?
    2018/05/28 08:06
  • 大豬6千元乳豬1千元 蘭嶼找獵野豬高手

    蘭嶼脫逃野豬為患,鄉公所貼公告捉野豬,大豬獎勵金新台幣6000元,乳豬1000元。獵捕上千頭山豬的布農族山豬王吉呀努,希望跨海為民除害。
    2018/04/26 15:17
  • 「山豬吊」獸鋏宛如血滴子 家犬也遭殃

    苗栗縣政府動物保護防疫所今天指出,民眾通報公館鄉山區有人架設俗稱「山豬吊」獸鋏陷阱,導致家犬喪命,除派員前往拆除外,也張貼任意傷害動物最高處2年有期徒刑之公告。
    2018/03/21 11:18
  • 野豬騎士來了! 員警3年自學設陷阱抓山豬

    苗栗公館北河村山區,最近因為山豬啃食竹筍,造成當地筍農損失慘重,農家出身的通宵派出所員警賴彥棟,花3年時間上網自學設陷阱抓山豬,1個月就抓到10多隻,也因為陷阱設置方法經過改良,山豬不會受傷,捕捉後還能繼續飼養。
    2018/02/19 12:09
  • 室友臉皮防彈!偷煮「原民山豬肉」請房東嗑 他爆氣搬家

    許多人為了節省房租,會選擇找室友同住。不過,就有1名男網友和3名同事合租,卻遇上超厚臉皮的室友,像是他和其中2人在家煮火鍋,對方不僅沒受邀就加入,還擅自把房東叫來共享;更誇張的是,有同事特地和原住民朋友買了1塊山豬肉,竟然也被他偷偷拿去煮,讓大夥氣到決定搬家。
    2018/02/03 23:56
  • 梅花季「花」商機 烤山豬賣青菜大發利市

    南投信義梅花盛開,假日吸引遊客上山賞花,花季是人潮商機使攤販聚集,烤山豬、賣青菜都大發利市,遊客攤販都開心,但是苦了農民,因為梅花園的水管被踩斷得重新接管,還有遊客製造白雪紛飛景象,搖梅花,搖落的梅花就是果農少收的梅子,梅子可是他們的生計。
    2018/01/20 18:52
  • 山豬擅闖泡菜鍋店 客人受驚嚇連忙逃竄

    不少人到韓國玩都會到當地小店,大吃熱騰騰的豬肉泡菜鍋,但南韓慶尚北道龜尾一家豬肉泡菜鍋店,日前突然闖進不速之客,一隻山豬突然衝進店內亂竄,嚇得客人尖叫逃命。
    2018/01/07 08:26
  • 台東年終最大農夫市場  鐵花新聚落登場

    台東年終最大農夫市場今在台東鐵花新聚落登場,60間商家、農夫展出特色產品,有烤山豬、炸鬼頭刀,民眾大飽口福。
    2017/12/09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