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山海 結果共415筆

  • 全國第一座新北衝浪運動教育園區啟用 打造青春山海線新亮點

    全國第一座「新北市衝浪運動教育園區」今(13)日擴大啟用,市長侯友宜到中角國小與熱愛衝浪滑板小網紅滑雪兄妹的Will、即將參加2021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福隆國小4年級黃樂海同學及臺灣國際衝浪賽裁判黃吉元教練體驗「陸上衝浪練習場」,宣布新北市對衝浪運動人才培訓、促進國際交流及賽事推動決心,期許衝浪運動深耕學校、與奧運接軌。
    2021/11/17 09:00
  • 【今晚熱搜】李婉鈺/席琳狄翁/慾望城市/藝FUN券

    今(1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李婉鈺」。李婉鈺2004年被拍到在金山海灘上熱吻庹宗康,戀情曝光引起外界譁然,可惜最終於2006年分手收場。時隔15年,李婉鈺自爆與庹宗康分手內幕,竟是因為庹宗康劈腿。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10 20:42
  • 新打卡熱點! 舊蘇東隧道變身「自行車驛站」

    原為蘇澳車站到蘇澳港之間的蘇東鐵路隧道,經過蘇澳鎮公所斥資800萬改造活化後,搖身變成「自行車停駐廣場」,納入山海漫遊單車道。隧道內的3D彩繪牆,結合燈光投影,宛如置身海底世界,啟用首日吸引大小朋友前來朝聖,成為熱門打卡新地標。
    2021/10/29 12:37
  • 台東是大型美術館 山海壯麗藝術豐腴

    台東除了山谷、海岸、沙灘、稻田很有特色之外;台東更是一座大型美術館,吸引許多藝術家進駐,這裡的藝術創作,繽紛璀璨。
    2021/10/22 22:18
  • 新北觀光工廠輕旅行 防疫高規格 振興加倍Fun心玩 加碼抽免費暢遊券

    今年疫情漸緩,還沒完成的旅遊行程,就在秋冬季加倍奉還吧!新北市政府推出「新北加倍FUN心玩-2021新北觀光工廠輕旅行」,包含499元「好康超值團」以及899元「豪華山海團」。除工廠輕旅行外,還加碼推出新北觀光工廠暢遊券以及消費滿額抽好禮等三大活動主題,自10月14日下午6點開放報名,首場將於10月30日登場,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2021/10/18 10:54
  • 開放5成觀眾席!「釜山影展」開幕 宋仲基掌主持棒

    南韓「釜山影展」昨天(6日)正式開幕,去年因為疫情嚴重,改採「線上」舉行,今年在遵守防疫的情況下,所有主要環節都在「線下」登場,釜山海雲台的「電影殿堂」,睽違2年鋪上了紅地毯迎賓;雖然僅開放五成觀眾入場,但主辦單位特別請來男神宋仲基,和女星朴素談搭檔主持,現場熱度不減。南韓下個月起將分階段鬆綁,進入「和疫情共存」模式,釜山影展作為南韓疫情爆發後,第一場大型藝文盛會,也讓民眾看到解封曙光。
    2021/10/07 19:42
  • 高中以下學校用餐免隔板 山海戶外教學免戴口罩

    教育部今天表示,因應疫情2級警戒,調整高中以下學校防疫規定,用餐不限隔板或1.5公尺間距,戶外教學如在山林、海濱活動,無須戴口罩。
    2021/10/05 13:13
  • 疫後新經濟 新北軟硬體再升級 全新改版觀光旅遊網上線 導入智慧觀光科技

    新北市政府在疫情期間努力防疫外,仍不忘提升觀光旅遊層面的軟硬體設施,由新北市政府謝政達副市長在今(2)日「2021台北國際夏季暨秋季聯合旅展」公布全新的新北市觀光旅遊網,為第一波的軟體升級,並邀請LINE台灣電子商務部旅遊服務負責人林師歡及微笑台灣總監李佩書分享體驗心得。
    2021/10/02 09:00
  • 阿朗壹古道10週年 社區發展兼顧「保育生態」

    「南台灣最美海岸線」屏東阿朗壹古道,優美的山海風光,10年來成為屏東熱門觀光區,不僅增加在地就業機會,縣府也投入教育、文化保存等資源,協助地方發展。
    2021/09/25 21:52
  • 補火山海嘯因應計畫 核二廠除役環評案再審

    環保署今天審查核二廠除役環評案,環委著眼於火山、海嘯及氣候變遷等因應計畫,決議本案補充修正後再審。台電表示,評估除役計畫約25年,未來規劃作為低碳電力來源電廠用地。
    2021/09/16 16:40
  • 「璨樹」進逼!民眾憂泳池關先狂游 浪大享受「天然SPA」

    強颱璨樹來勢洶洶,中央氣象局預估今(11)、明(12)兩天影響台灣最劇烈,降雨也將集中在今深夜至明天一整天,北部、東北部將有豪雨等級以上降雨。對此,基隆外木山海興游泳池今早擠滿泳客,擔心游泳池明天會關閉,今天要來游個夠。另外,宜蘭南方澳內埤海灣也出現巨浪;針對花蓮的觀浪熱點,海巡署用廣播將民眾勸離,並對警戒區域拉起封鎖線,確保民眾的安全。
    2021/09/11 10:48
  • 宜蘭映像節登場!三大聲影裝置主題 串起古今山海美景

    疫情趨緩民眾迫不及待,想到戶外出走走,而宜蘭映像節剛好從即日起到下個月十號,在中興文創園區登場,現場除了以宜蘭的過去跟現代,以及山海美景等意象為主題,設置了三大聲影裝置主題館,每個周末還安排汽車電影院,讓民眾感受久違的戶外浪漫休閒氛圍。
    2021/09/04 18:55
  • 米其林增2獎!「頤宮女經理」獲服務大獎 2餐廳奪綠星獎

    米其林指南今年新增了兩項新的大獎。「服務大獎」是由榮獲三星的頤宮中餐廳,外場經理歐宛臻奪得,精通英、日語,也是全世界米其林三星餐廳中最年輕的外場經理。另外綠星獎,主要頒給遵循永續觀念的餐廳,由蟬聯米其林一星的山海樓,與位於陽明山的陽明春天疏食料理餐廳奪得。
    2021/08/25 19:10
  • 「醫猶未盡」原民醫師偏鄉救人 鏡頭紀錄台灣美景辦展

    近來引起炫風的史詩大劇《斯卡羅》,劇組為了還原一百多年前台灣的府城跟部落風貌,請來兩屆金鐘獎得主也就是資深影視美術指導許英光,打造舊時代場景,但除了靠劇組搭景之外,還得藉由光線跟天然地貌才能夠有如此唯美的畫面。而來自新竹五峰鄉白蘭部落的張維倫醫師,除了行醫救人,閒暇之餘熱愛攝影,拍下台灣各地山海美景,無論雲海、山景、日出日落張張紀錄台灣的原始美景,今(21)日他也在新竹舉辦攝影展,讓大家一起體會按下快門那一瞬間的感動。
    2021/08/21 18:23
  • 憂駐韓美軍放假太嗨 南韓派外交官抓防疫違規

    南韓外交部日前宣布,為防止駐韓美軍在7月4日美國獨立日(Independence Day)假期期間,在釜山海雲臺等地違規狂歡引發騷亂,外交部將從2日至4日參與「韓美聯合管制工作」。成為南韓外交部時隔10年,再次參與駐韓美軍相關管制行動。
    2021/07/03 12:35
  • 快訊/引擎故障!波音737貨機迫降檀香山海面

    根據外電最新消息,一架波音737貨機因為引擎突然出現故障,從檀香山起飛不久後就緊急調頭並迫降在附近海面上,兩名機師都順利獲救,這也使得波音在美股週五早盤下跌了2%。
    2021/07/02 22:16
  • 北台灣第二大社區2天無水可用 天氣炎熱住戶苦不堪言

    自來水公司日前於瑞芳地區進行老舊管線汰換工程,基隆市的中正、信義2區也配合工程停水23小時,但北台灣第二大的社區山海觀,至今已2天無水可用,水公司上午緊急派水車前來送水。居民表示,被告知6月30日早上9點到7月1日早上8點,沒想到2日早上還是沒水,夏天天氣炎熱又沒水可用,讓他們苦不堪言。
    2021/07/02 18:28
  • 說好的水咧!逾48小時「嘸水用」 影響3千戶

    這麼熱的天氣,沒水可用真的會崩潰!因為自來水公司進行管線汰換作業,基隆地區大規模停水,原先說好只停23小時,但山海觀社區卻等了48小時依然沒有水,讓3200多戶居民氣炸了,不過水公司澄清有按時恢復供水,到現場視察之後發現,原來是社區蓄水池設備老舊,後續會協助修復,而預計到今晚(7/2)7點之前,全區都能回復正常。
    2021/07/02 18:12
  • 宅在家也能放風!東北角實境360度影片 線上單車旅遊

    新冠疫情三級警戒,國人只能居家防疫無法出遊,東北角山海美景也是自行車旅遊的最愛,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地結合影音數位科技,藉由線上旅遊方式,向國內外旅客直播導覽,由實境感的360度影片,讓旅客不受疫情影響,在家也能體驗自行車旅遊之美好。
    2021/06/29 19:46
  • 獲美雜誌選為最佳冒險休閒地 觀光局推疫情後台灣旅遊

    美國旅遊雜誌公布2021年休閒生活風格獎,台灣獲得最佳冒險、最佳休閒目的地2項肯定,觀光局駐洛杉磯代表說,台灣的生態、山海、小鎮旅遊正符合疫情後美國旅客的愛好。
    2021/06/24 09:33
  • 基隆外木山驚見浮屍卡消波塊 疑日前落海失蹤者

    基隆市外木山海興游泳池附近消波塊今天上午9時許發現一具男性遺體,搜救人員中午12時許將遺體拉上岸,身分仍有待警方調查。
    2021/04/11 13:49
  • 淡金公路驚現「垃圾山」 環保局重罰300萬

    新北市府推「青春山海線」旅遊,潔寶清潔公司卻在石門區淡金公路旁堆置大量垃圾產生臭味並影響觀瞻。環保局今天表示,業者長期累犯,重罰新台幣300萬元和限期移除垃圾。
    2021/04/10 18:37
  • 盪鞦韆、三角木屋!海芋季開跑 打卡景點、交管資訊看這

    陽明山海芋季從昨天(26日)開跑,今天是第一個周末假期,上山也開始進行交管,而且這次的交管時間長達87天,史上最久。而為了避開塞車時段,民眾一早就湧入海芋田,特別是農場業者,打造盪鞦韆和小木屋,做為打卡景點,讓大家一秒化身網美。
    2021/03/27 12:55
  • 山海岸大搜索!南北18公里 尋找潘穎諄飛官

    空軍2架F-5E戰機墜毀,目前失聯的飛官潘穎諄徹夜搜索,凌晨,在港仔村南部沙攤找到一隻左腳軍靴,另外再往南3.5公里找到救生衣和破碎機骸,海陸空投入近300位人力,搜救範圍沿著恆春半空東海岸,以及往西邊內陸山區,地毯式搜尋,把握搶救黃金時間。
    2021/03/23 12:34
  • 萬眾騎Bike 單車暢遊台中媽祖文化地圖

    在台中有一場特殊的單車活動,吸引超過兩千名車友參加!透過山海屯城區六家宮廟,打造出一條宗教巡禮路線,全程90公里,讓信徒可以騎著單車暢遊台中媽祖文化地圖!
    2021/03/06 2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