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宅在家也能放風!東北角實境360度影片 線上單車旅遊


發佈時間:2021/06/29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19:46

新冠疫情三級警戒,國人只能居家防疫無法出遊,東北角山海美景也是自行車旅遊的最愛,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地結合影音數位科技,藉由線上旅遊方式,向國內外旅客直播導覽,由實境感的360度影片,讓旅客不受疫情影響,在家也能體驗自行車旅遊之美好。
 


這次線上影片導覽是前往烏石港、外澳一帶拍攝取景,自蘭陽博物館開始,這裡充滿豐富藝術氣息,並介紹蘭陽平原開拓的歷史與地方民俗風采。鄰近的烏石港,有最鮮美的海產及前往龜山島登島行程航點。有遠近馳名的外澳海灘,不但可玩沙戲水並因場域空間的優勢,吸引許多衝浪好手齊聚。

 
 

再來遠眺龜山島,自然景觀絕美開闊,周邊亦有數間香火鼎盛的廟宇,為居民保佑海上平安所建,並形成社區的信仰及生活重心,沿自行車道空曠處可恣意停留,供單車騎士休憩及觀賞海岸風光,也可以前往外澳服務區品味輕食,補充體力再次踏上旅程。

東北角管理處馬惠達處長表示,東北角有豐富的奇岩與海岸風景,要放慢腳步細細觀察這裡的人文與景致,而自行車旅遊是一個最佳的方式,可以慢速享受海風的吹拂與山巒的壯闊,藉由線上影像導覽吸引,先在未來的旅遊清單上打勾,待解封後再來享受東北角之美。
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方網站: https://www.necoast-nsa.gov.tw/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北角#龜山島#北海岸#宜蘭#自行車旅行#線上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470

0.2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