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映像節登場!三大聲影裝置主題 串起古今山海美景


發佈時間:2021/09/04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20:00

疫情趨緩民眾迫不及待,想到戶外出走走,而宜蘭映像節剛好從即日起到下個月十號,在中興文創園區登場,現場除了以宜蘭的過去跟現代,以及山海美景等意象為主題,設置了三大聲影裝置主題館,每個周末還安排汽車電影院,讓民眾感受久違的戶外浪漫休閒氛圍。

圖/TVBS

 
宜蘭縣長林姿妙:「非常的浪漫,也非常的朦朧喔。」

白絲帶搭配燈光投射,以及不時出現的煙霧襯托,這是突顯宜蘭雨季浪爛美景,另外還有以雪山隧道為發想的時光隧道,搭配宜蘭地理人文意象圖片,也讓人有時空交替的感覺,而這些場景如今都出現在宜蘭的中興文創園區,要讓大家感受到宜蘭之美。

圖/TVBS

宜蘭縣長林姿妙:「透過了聲影、光影、投影,讓我們宜蘭縣可以發光發熱,我們還有如今、過去、現代、未來,我們都呈現出來。」
 

2021宜蘭映像節,從即日起到下個月10日,在中興文創園區登場,現場有安排了三大聲影裝置主題,其中這座八米寬的360度LED環景劇院,更是要帶領民眾,從陸海空三種視角,來體驗當地的各種風貌。

宜蘭縣議員楊弘旻:「很立體耶,好像我們親自走上去一樣,像是坐船一樣,坐飛機一樣,所以這個感覺,非常的好。」

圖/TVBS

影片口白:「2021宜蘭映像節,將記憶存放於技藝。」

今年的宜蘭映像節,除了白天有主題展區參觀,活動期間的每個周末夜晚,還有安排戶外的汽車電影院,也要讓民眾,在疫情趨緩下,重新感受到戶外的浪漫休閒氛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疫情#電影#宜蘭#影片#議員#汽車#活動#電影院#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62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