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屍身 結果共76筆

  • 屍身已腐化…海龜橫死海灘 「鬼網」仍緊緊纏繞

    一張海龜照片讓人不勝唏噓!海洋紀錄片《Blue》的攝影團隊拍下,澳洲北部昆士蘭省約克角半島一隻屍體已腐化只剩下龜殼以及骸骨的海龜,而令人震撼的是,海龜的死疑似與龜殼上緊緊纏繞的漁網脫不了關係。
    2018/08/20 11:06
  • 火化只剩頭!女遭分屍身體消失 父慟製「假軀體」放棺木

    馬來西亞今年3月發生一起驚悚分屍命案,1名大陸籍楊姓女子慘遭黃姓丈夫殺害後分屍,部分殘肢被藏在家中冰箱,頭顱更遭棄置河邊,凶殘手段引發全國震驚。楊女父親接獲噩耗,遠赴馬國將愛女遺體帶回大陸老家,由於死者身軀最後仍未尋獲,因此他特地委請殯葬業者製作1具「假身體」,讓女兒能安心離開。
    2018/07/26 00:06
  • 西子灣女屍身分確認 留2遺書「感謝幫我找到家人」

    高雄知名景點西子灣2日驚傳發現女屍!由於死者身上未攜帶證件,警方一度懷疑是連日豪雨引發意外,直到今(3日)上午,才在陳屍處附近尋獲婦人皮包,確定其身分為疑患憂鬱症的68歲林姓婦人,同時在包內找到遺書,內容中特別向發現遺體的人和警方致謝,感謝對方替她找到家人。
    2018/07/03 19:55
  • 幫祖先遷墳…184年古屍出土 屍身完好皮膚Q彈鬍鬚在

    大陸徐州一戶梁姓人家,前陣子幫祖先遷墳,沒想到在打開其中一具已經過世184年的先人棺木時,竟發現其屍身仍保持得十分完整,不但還有鬍鬚,皮膚還十分有光澤和彈性,讓在場所有人都驚呼不已。
    2018/04/11 18:17
  • 兒遭同袍虐死含冤託夢 母開棺驚見屍身10個月未爛

    泰國一名22歲的男子,去年4月在軍中慘遭同袍痛毆身亡,家屬原先寄望政府替兒子討回公道,卻反遭當局打壓,至今真相未明,而其母日前夢到兒子向她說「沒有菸了」,不放心的她隔日將兒子的棺材打開一看,驚見已過世10個月的兒子遺體竟未腐爛,讓她心痛表示兒子一定是心有不甘無法安心離去。
    2018/02/06 10:02
  • 新竹倉庫火警 一男成焦屍身分待確認

    新竹新埔鎮義民路一處住宅旁鐵皮倉庫,清晨接近5點左右發生了火警,消防單位獲報前往灌救。
    2017/11/11 10:09
  • 才喜獲麟兒 孕婦回病房途中遭電梯夾住分屍慘死

    西班牙一名孕婦,在醫院剛生下寶寶後,竟然在送回病房的途中,遇到電梯自動門故障,讓孕婦遭夾在電梯中,慘遭分屍身亡。
    2017/08/21 09:34
  • 快訊/宜蘭壯圍大排驚見男浮屍 警現場調查中

    最新消息,宜蘭壯圍海天醫院對面大排,今天中午有民眾發現大排內有一台機車,結果仔細一看還有一具男屍,嚇得趕緊報警,大排深度有1到2層樓高,男性浮屍身分以及死因,警方還需要再確認。
    2017/04/30 14:21
  • 苗栗凌晨2車陷火海 撲滅驚見一具焦屍

    苗栗縣竹南鎮,今天凌晨4點左右,發生一起死亡火警,一處民宅前空地,2輛自小客車燒毀,警消在2車之間發現一具焦屍,火勢還延燒到一旁建築物,雖然沒有造成其他傷亡,但遭火勢波及的住戶,全家人都逃了出來,唯獨不見屋主的52歲長子,警方不排除這名失聯男子跟焦屍之間的關聯性,目前真正的起火原因,以及焦屍身分,還有待進一步確認。
    2016/08/19 13:19
  • 快訊/林口車內驚見男屍身首分離 疑燒炭輕生

    今日下午新北市林口區驚傳在自小客車內發現一具身首分離腐屍!據了解,警消獲報後抵達現場,發現一輛白色小客車停於路旁且車門未鎖,並在車內發現炭盆以及一具男性遺體。
    2016/03/18 16:03
  • 兇殘!驚見屍身吊天橋 居民誤認萬聖節裝飾

    墨西哥毒品犯罪集團猖獗,部分地區治安敗壞,謀殺事件頻傳,昨天(19日)又有一具屍體被吊掛在一處天橋底下,而且是發生在首都墨西哥城!
    2015/10/20 10:13
  • 酒駕!女騎士自摔水溝身亡 6小時後才發現

    屏東縣長治鄉的台24線道上,13日下午被人發現一名女屍身上多處骨折外傷躺在水溝內,雖然第一時間就懷疑是一起車禍意外,但警方一度找不到事故車輛,最後在60公尺外才發現機車卡在水溝涵洞,調閱監視器證實當天清晨7點多,女騎士突然失控,自摔釀成意外,由於驗屍後有酒精反應,懷疑死者狂歡到天亮才會酒駕自撞
    2015/04/15 18:39
  • 〈快訊〉新北林口火燒車 警消比對焦屍身分

    最新消息,新北林口區中午發生火燒車事件。
    2014/04/23 15:45
  • 大規模擱淺 魟魚血屍遍佈加薩海灘

    巴勒斯坦的加薩一處海灘,上個月底突然出現數十隻魟魚屍體,由於這些魚屍身上血跡斑斑,令人怵目驚心,當地漁民說可能是魚群擱淺,但詳細原因還要再了解,因為上次發生魚群擱淺事件已經是6年前了,專家表示魟魚經常是集體行動,最多的數量可以達到上千隻,但像這樣大批擱淺在海灘上還是非常少見。
    2013/03/01 15:58
  • 公墓驚見腐屍 全身僅悠遊卡成線索

    台北縣樹林地區,上午在6號公墓旁,發現一具無名男屍,穿著深色上衣跟深色短褲,初步估計死亡時間4到5天,全身腐爛,年紀大約在40到50歲之間,警方在男屍身上發現皮夾,不過裡頭沒有任何證件、金錢,只有一張悠遊卡,現場還有剩下一半的威士忌,男屍怎麼會出現在荒郊野外?似乎是疑點重重。
    2010/08/10 12:34
  • 【破案一線間】沙洲台諜屍! 齒模、通聯步步追真相

    2年前,殯葬業者在淡水河沙洲發現一具無名浮屍,這具浮屍身上遭人捆綁重達40公斤的空心磚,由於浮屍難以辨認身份,專案小組除了採指紋之外,還用齒模辨認死者身份;答案揭曉,死者是一名在對岸臥底的台灣間諜,蔣仁曦,曾經因為蒐集情報在大陸被關8年半,剛回台灣還上過報紙、節目,沒想到1個月後就變成冰冷屍體。死者身分特殊,最後查出,兇手竟然是他在大陸蒐報的下線。
    2010/07/31 22:14
  • 疏洪道見無名屍 警拉封鎖線採證

    台北縣五股疏洪一路,昨天晚間11點左右,被人丟棄一具腐臭的女性屍體,由於女屍身上只有穿著內衣褲,而且已經死亡多時,目前無法確認身分,只知道是年約35歲左右的女子。
    2010/07/21 09:43
  • 掃墓失蹤!婦成裸屍身首異處 疑他殺

    屏東縣牡丹鄉四林山區,赫見斷頭女裸屍!警方初步查出,死者應該是返鄉掃墓後,就失蹤的42歲曾姓婦人,由於她的下半身赤裸,衣物就擺在一旁,警方不排除遭他殺,正進一步調查。
    2010/04/29 13:56
  • 漂流350公里! 外籍船打撈墜溪謝耀祺

    台16線墜溪罹難男子謝耀祺,遺體漂洋過海,先漂了350公里,漂到基隆外,被一艘挪威籍商船發現,打撈上船後,載送到台南安平港,交給海巡隊,這一趟,屍體又坐船坐了將近350公里航程,由於浮屍身上,依稀可見「老虎頭」的刺青,和屬「虎」的謝耀祺身上刺青相當吻合,而DNA比對也確認身分,就是24歲的謝耀祺。
    2009/08/23 18:07
  • 1家4口墜濁水溪 母疑東北外海尋獲

    台16線墜溪的7車15人當中,包括台北縣泰山鄉黃姓一家人,其中爸爸和2個女兒的遺體,在日前已經尋獲,剩下媽媽張秀美失蹤,不過鼻頭外海下午找到一名無名女屍,肚子上還有2道剖腹生產的疤痕,家屬依此特徵,認為女屍身分應該就是張秀美,一旦屬實,黃家一家4口的遺體,全數尋獲。
    2009/08/23 15:03
  • 白骨女屍身分 疑卡拉OK店經理

    苗栗白骨女屍案,警方偵辦有重大突破,一名邱姓婦人出面指認,她的29歲女兒,失蹤前曾在這棟商業大樓的卡拉OK店當過經理,加上身高173公分、留著長髮,和白骨女屍特徵相符,警方為求慎重,已經採集婦人的口腔黏膜,送刑事局比對。
    2008/08/11 12:26
  • 寶來文正/身上名片、健保卡 證實白文正

    失聯的寶來總裁白文正,今天清晨被證實他已經死亡!1名澎湖西嶼漁民,到大倉島海釣時,突然在海上發現1具男屍,他趕緊將屍體撈上岸再報警,員警從屍體身上的健保卡和一堆名片中,查出男屍身分就是白文正,讓白太太當場痛哭。
    2008/07/04 11:47
  • 年輕女性遭斷頭分屍 警犬尋屍身

    南投草屯斷頭命案,法醫解剖頭顱後確定這是一起殺人分屍案,研判死者被人以利器從頸部砍2刀後再鋸開肢解,手段兇殘,上午警方也出動警犬搜索屍首下落,巧合的是,原本死者性別不明,但一名葬儀社人員向警方透露,前天他幫忙處理頭顱後,當晚就夢到一名女子出現在頭顱發現處,而頭顱解剖後,也證實死者是一名年輕女性。
    2008/06/17 12:20
  • 女屍多處刀傷 陳屍地非第一現場

    高雄市這名被裝在黑色垃圾袋的女屍,陸續有民眾指認,不過,目前為止,女屍身份還沒證實,警方公佈女子佩帶的手錶,刻有「BOY TAIPEI」的字樣,希望女屍身分有進展,而兇手大費周章包紮屍體,卻棄屍在人來車往的巷子,警方不排除兇手有地緣關係。
    2007/09/16 12:34
  • 無人守靈 無名屍身份存殯儀館

    台中沙鹿王姓少年遭綁架撕票,警方偵辦有了新進度,專案小組查出,死者失蹤之前,曾經接到一通電話,由台中市西屯區公共電話所發出,警方正調閱監視器逐一清查,至於昨天還痛哭,控訴警方辦案草率的王家家屬,今天則迴避媒體,全面封口。
    2005/07/26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