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屍身 結果共76筆

  • 快訊/基隆東8碼頭外海域 發現女屍身分待查

    基隆東岸東8碼頭外海域,今天上午九點多,民眾發現海面上有遺體漂流,通報消防人員前往,確認是一具女性浮屍,港警已經報請檢方相驗釐清身分以及落水原因。
    2021/12/11 11:04
  • 《華燈2》吳慷仁女裝現身!第三性酒店考察「嗨玩整晚」

    Nexfilx影集《華燈初上》第一季開播好評不斷,繼無名女屍身分曝光後,劇迷開始瘋猜兇手是誰,也等不及第二季上線,製作人戴天易日前受訪時透露,之後2季的卡司絕對會讓大家更驚豔,而金鐘視帝吳慷仁也在預告中以女裝登場,從沒見過的面貌另外界相當期待。
    2021/12/07 12:47
  • 32年古井童屍案解謎! 竟是親生父親棄屍

    32年前,新竹發生的學童綁架案,當時被綁的九歲男童陸正,至今沒有被尋獲,剛好兩年後,在埔頂一處古警方現一具男童屍體,被推測很有可能就是陸正,但沒想到案件去年被重啟調查後,意外找到童屍身分,不是陸正,而是一名高姓男童,而且棄屍的還是他的親生父親,長達多年的懸案也終於被解開。
    2021/10/31 20:27
  • 「古井童屍」非陸正!32年新竹懸案解謎 真凶竟是他

    新竹「陸正案」為國內重大懸案之一,1987年就讀國小四年級的陸正下課後遭綁架撕票,遺體至今仍未尋獲,事發2年後新竹市一處廢棄古井發現一具赤裸腐爛、腳綁啞鈴的男童遺體,當時一度懷疑是陸正但後來以無名屍處理,檢警時隔多年重啟調查終於解開長達32年謎團,不僅查出童屍身分,還發現凶手竟是其生父。
    2021/10/31 11:47
  • 快訊/2無名屍身分比對出爐! 觀光客看海釀意外 

    昨天在花蓮崇德外海發現一男一女的無名屍,海巡署調查後,比對出身分,是一對來花蓮玩的觀光客,因為失蹤前,還跟家人聯繫說要去海邊看海,但之後就音訊全無,跟家人比對身分後,確認是於余姓男子和傅姓女子,再加上附近一輛小客車,就是男子所有,行車紀錄器也錄下兩人對話,疑似到海邊意外落海,才發生憾事。
    2021/10/03 18:36
  • 為詐領津貼 奧地利男子竟將亡母製成木乃伊

    奧地利警方今天表示,一名男子為了繼續領取母親的津貼,在89歲母親去年死後,將她的屍體放置於地下室長達1年多,並用繃帶包裹屍身、上頭覆蓋貓砂,製成木乃伊。
    2021/09/10 20:45
  • 悚!空拍機墜落草叢 移工找尋驚見乾屍急報警

    一名移工昨天到南投縣草屯鎮植物公園玩空拍機,空拍機失控掉落草叢,移工找尋時意外發現一具乾屍,嚇得趕緊到旁邊派出所報案,乾屍身分、有無他殺跡象等,待檢方今天相驗。
    2021/04/19 12:55
  • 西濱車禍再添1死 大伯燒燙傷搶救20小時宣告不治

    西濱快速道路昨(20)日下午2時發生嚴重車禍,一輛混凝土預拌車追撞前方小客車,導致轎車油箱破裂當場起火,整台車燒成火球,17歲根女與2歲外甥當場燒成焦屍身亡,另名小客車駕駛53歲根姓男子受到嚴重燒燙傷送醫急救,昨日到院插管前一度痛苦表示「若太嚴重不要救我!」今(21)日中午,傷勢嚴重的根男出現器官衰竭,最後宣告不治身亡。
    2021/03/21 13:35
  • 北市落水工人找到了!釣客「拉起泡4天浮屍」嚇壞急報警

    台北市中正橋5月開始改建工程,孰料22日上午驚傳一名工人不慎墜落新店溪,警消獲報後立刻前來,前後經歷4天搜救行動後,今(25)日有民眾在落水下游釣魚,驚覺釣竿勾住異物,赫然發現是1具男性浮屍,嚇得立刻報警理,警消通知家屬前來指認,確定浮屍身分為落水工人,至於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0/10/25 15:26
  • 腐爛腫脹難辨識成無名屍9年… 警依T恤圖解開身分之謎

    台北市古亭河濱公園碼頭9年前發現一具女屍,之後以無名屍身分埋葬。基隆警方近來偵辦失蹤人口案時發現,一名邱姓婦人所穿T恤與無名屍相符,助她落葉歸根。     
    2020/10/13 12:51
  • 桃園大圳無名屍 檢警初判為女性將驗DNA查身分

    桃園大圳第二支線內16日被民眾發現有一具無名屍,警方表示,經檢察官相驗初判死者可能為女性,由於屍身嚴重腐化,今天將採驗DNA查證身分,以釐清案情。
    2020/08/18 12:01
  • 捕獲500公斤巨鱷 村民斬首肢解稱:牠是惡魔的化身

    印尼邦加勿里洞省(Bangka Belitung Islands)的村民,日前在河邊捕獲1隻體型超巨大的鱷魚,牠的身長約4.5公尺、重達500公斤,村民均視牠為不祥之物,認為是「惡魔的化身」,眾人合力將牠的屍身斬首和肢解。這隻巨鱷死狀非常淒慘,連動保人士和官員看了都十分不捨。
    2020/08/12 16:08
  • 高雄國際花卉園區發現焦屍 旁有汽油罐

    高雄事前鎮區國際花卉園區今天清晨發現男性焦屍,一旁還留有殘留汽油的礦泉水瓶及打火機。警方獲報已拉起封鎖線,會同檢方相驗調查焦屍身分。
    2020/08/10 10:56
  • 食人魔連殺6童煮來吃 遺體製成乾屍示眾60年將火化

    泰國1名變態殺人魔,61年前連續犯下6起殺童案,甚至還挖出孩子們的內臟燉湯「補身」,殘忍行徑震驚當時泰國社會。這名變態殺人魔最後遭判處死刑,其遺體還被製造成乾屍公開展示,藉此警惕世人。不過有人權團體請願,認為應還給當事人一個人權,日前相關單位已通過,要將他的屍身移出博物館並舉行火化儀式。
    2020/07/20 19:14
  • 北市河濱公園驚見浮屍 民眾晨運接近看錯愕報警

    台北市美堤河濱公園驚見浮屍,今(3)日上午一名民眾前往河濱公園運動時,突然見到異物漂浮水面,靠近岸邊查看是一具屍體載浮載沉,錯愕趕緊報警。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緊急封鎖現場調查,目前正調查釐清浮屍身分及詳細案情。
    2020/07/03 09:44
  • 南投日月潭驚見男浮屍 疑2天前失蹤遊客

    今天中午有民眾在南投日月潭水社碼頭附近水域發現一具男浮屍,警消獲報前往現場打撈,由於浮屍身上沒有證件,警方懷疑是一名前天到日月潭遊玩失蹤的遊客。
    2020/06/11 17:36
  • 羅東工地女屍身分成謎 警方發布協尋專刊

    宜蘭羅東地區一處工地日前挖出一具女性無名屍。警方今天表示,死者仍不排除遭他殺,因身分不詳,專案小組公布死者隨身配飾,請民眾或有失聯親友的家屬協助指認。
    2020/04/14 13:19
  • 15歲愛女流產亡!下葬3天屍身全裸 父淚崩:天理何在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疑似挖墳猥褻屍體的案件,一名余姓女子2011年不幸流產身亡,沒想到才下葬短短3天,屍體竟被人挖出來,身上的衣物也被脫光,疑似是遭到性侵。死者父親原本盼望警方能捉捕凶手破案,不料經過8年後,案件依然毫無進展,令他心碎痛批「8年了,凶手還沒捉到,天理何在!」
    2019/08/30 23:14
  • 無關非洲豬瘟!宜蘭驚見死豬 防疫員處理畫面曝光

    非洲豬瘟疫情蔓延到中國大陸多個地區,台灣也拉高警戒防堵疫情!有民眾宜蘭五結利澤沙灘附近,發現一頭死豬被人隨意棄置岸邊,屍身明顯腫脹、出現屍斑,發現豬屍的民眾將照片分享至臉書「宜蘭知識+」社團,痛罵飼主「良心何在?」卻也引起恐慌,擔心是從中國大陸漂來的豬屍。
    2018/12/19 14:24
  • 石門風景區驚見半身赤裸女屍 「無遺書、外傷」需調查

    新北市石門區麟山鼻風景區步道今(18)日驚見一名女屍!民眾報案,指在沙灘上看到一名上半身完全赤裸的女屍,立刻報警。警方初步判斷,女屍身上無明顯外傷,還需要調查。
    2018/12/18 12:01
  • 人行道上火燒車 車內驚見2焦屍身分不明

    今天凌晨零點45分,台中清水的中清路九段發生火燒車事故,消防隊到場撲滅火勢後,發現前座有兩人明顯死亡,疑似一男一女,但如今身分都還不明。
    2018/12/16 09:10
  • 追死亡真相!餓死童慘變皮包骨 20歲母穿龍貓裝應訊

    台北市中山區9日晚間傳出驚人虐童案,2歲大男童全身沾滿排泄物、屍身僵硬,倒臥在廁所馬桶旁。警方深入調查發現,男童還有一個1歲妹妹,半年前在嘉義也因不明原因身亡,當時生母也遭警方移送,之後才帶著兒子北上討生活。目前警方將男童母親及其同居人帶回偵訊,不排除訊後依遺棄致死罪嫌送辦。
    2018/11/10 07:55
  • 灘邊尋獲「乾枯遺體」 疑失蹤42天文貴5號船長

    墾丁龍坑海域附近的水蛙窟礁岩灘邊今(4)日下午有民眾發現一具乾枯屍體,警方揣測可能是失蹤42天的「文貴5號」黃姓船長,因此通知家屬指認;就屍身形、牛仔褲等初步特徵認定應是黃姓船長,但仍待進一步鑑驗確認。
    2018/11/04 19:53
  • 獨子車禍亡 富爸爸「屍身取精」造金孫當繼承人

    有錢就是任性!英國一名富二代獨子4年前車禍過世,50多歲的父母為了讓家族企業有繼承人,找來醫療團隊從兒子屍體取出精液,隔年到美國找著名人工受孕醫師斯莫特奇(David Smotrich)協助,成功製造出男嬰;如今孫子已經3歲,目前和祖父母住在英國。
    2018/09/10 20:36
  • 153年不腐敗! 令妃「獨自微笑」伴乾隆白骨成傳說

    中國大陸古裝劇《延禧攻略》爆紅,女主角魏佳氏從宮女一路變成皇貴妃的一生傳奇更是為人所知。不過不只魏佳氏這一生成為焦點,就連死後被葬在皇家陵寢「清東陵」157年,遺體都沒有腐敗,據傳還「面目可辨、笑容可掬」,傳說也令人驚奇。
    2018/08/28 2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