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屍臭味 結果共153筆

  • 屏東法拍屋白骨身分曝 鄰居曾聞屍臭:天天在找死老鼠

    屏東內埔一間法拍屋,新屋主本來要找原屋主點交,卻在2樓發現一具白骨,報警同時,屋子3樓又傳出爆炸聲響,消防隊破門搶救,3樓一名女子已成了焦屍。初步了解,白骨是38歲的王姓男子,與焦屍42歲的劉姓女子為夫妻,疑似生意失敗,積欠銀行250萬元,鄰居還指出,前段時間都有屍臭味,天天在找哪裡有死老鼠,如今2人離奇死亡,檢警也介入調查原因。
    2022/10/19 14:32
  • 永和分屍再爆靈異!「開天眼攝影」突聞屍臭 抬頭驚見死者

    太驚悚!新北市永和區月初驚傳分屍命案,經警方追查後發現凶手竟是死者大哥,現在人也被逮捕歸案。事實上,兩人過去就曾因照護媽媽引爆口角,又加上死者欠錢不還、佔據3個房間,最終忍無可忍才趁夜深人靜時痛下毒手。據了解,有名曾開天眼的電視台攝影師透露,自己在分局採訪時撞見死者亡魂現身。
    2022/09/13 09:45
  • 快訊/高雄大樓頻飄屍臭味!警破門驚見男遺體「發黑腐爛」

    日前在高雄市楠梓區的一處大樓內頻傳出屍臭味,經住戶反映後,今(3)日上午,警方和家屬前往9樓房屋內,一破門驚見男屍躺在廚房,且遺體已發黑腐臭,屍水橫流,研判疑似已死亡多日,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9/03 12:09
  • 快訊/高雄大樓飄屍臭!住戶驚見氣絕女子卡窄巷

    高雄新興區今(25)日有大樓住戶,發現自家附近飄出屍臭味,沿著味道尋找,驚見一名女子陳屍在狹窄的巷弄內多時,嚇得趕緊報案。高雄警消下午1點多獲報,抵達現場時,該名女子已經明顯氣絕。經查,該名死者為一名53歲的郭姓女子,一人獨居於陳屍防火巷旁的租屋處,初步研判,該女子死因疑似墜樓,已通報家屬相認,至於有無其他外傷,或是外力介入,詳細細節還須交由檢方調查。
    2022/08/25 15:41
  • 桃園雙屍案最新畫面曝!嫌犯疑心虛棄車後「20秒回頭3次」

    桃園驚傳雙屍命案!居住在桃園中壢的泰國籍李姓夫妻檔,疑似因為金錢糾紛,慘遭泰國籍合夥人殺害後棄屍在休旅車後車廂,釀成2屍4死的慘劇。直到今(10)日上午,警方才循線至桃園高鐵站周邊的平面停車場找到車輛,但2人明顯死亡多時,已散發濃濃屍臭味,在稍早泰國籍犯嫌棄車畫面也曝光。
    2022/06/10 22:15
  • 長期聞屍臭味!男星「鼻腔腫瘤破裂」 醫曝1情況恐是惡性

    長期聞到屍臭味,藝人劉威廷(海產)問旁邊的人都沒人聞到,因此以為自己「卡到陰」,到處求神拜佛還喝符水,後來愈來愈嚴重,到耳鼻喉科就醫,內視鏡檢查赫然發現鼻腔內有血管瘤已經破裂擴散,並發生感染,所幸及時治療,才沒有再惡化。
    2022/06/07 15:38
  • 長期聞到屍臭味!男星以為卡到陰 就醫驚「腫瘤已擴散」

    鼻子長期聞到異味,千萬別忽視或尋求民俗偏方,拖延不就醫恐怕會使病情加速惡化。藝人海產(劉威廷)過去有段時間一直聞到屍臭味,由於身旁的親友都沒聞到,嚇得他以為自己卡到陰,到廟裡拜拜求符水喝,結果不只沒改善,情況還更加嚴重,後來看耳鼻喉科照內視鏡,才發現鼻子裡長了血管瘤,趕緊電燒處理。
    2022/06/04 17:07
  • 棺材不夠用、屍臭瀰漫 哈爾科夫救難現場曝

    遭到轟炸的哈爾科夫,SkyNews記者直擊,當地消防人員必須在斷垣殘壁中徒手開挖,還得面對俄軍如雨下的火箭彈空襲,而在連續轟炸下,哈爾科夫死亡人數持續攀升,棺材不夠用,空氣中都瀰漫屍臭味。
    2022/03/20 14:35
  • 噁爆!女大生租屋滿室垃圾跳蚤 房東「聞屍臭」怒:惡劣

    一般我們經常可以見到惡房東的可怕事蹟,不過其實遇上恐怖房客也會讓房東們相當崩潰。有一名房東將房屋租給2名女大生,原先以為學生生活單純,豈料兩人生活習慣非常糟糕,把整間房子弄得像大型垃圾場,屋內到處都是垃圾與動物排泄物,房東更在現場聞到「屍臭味」,房東也將畫面上傳臉書社團,讓不少網友直喊「有夠噁」。
    2022/03/17 17:02
  • 楊銘威癖好「愛撫蟑螂」猛擲炎亞綸!治好恐懼症超驕傲

    TVBS全新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店長庹宗康領軍,集結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顏佑庭、「鬼鬼」吳映潔在台灣東北角的石門開設餐廳,今(3)日舉辦探班記者會,眾人齊笑說剛來到現場就後悔,要當作餐廳的老屋不僅年久失修,裡頭的冰箱傳出陣陣「屍臭味」,整修時撬開石磚更驚見「蟑螂社區」,完全不怕蟑螂的楊銘威不僅抓在手上撫摸,還拿來丟炎亞綸,使得現場驚呼連連。
    2022/03/03 14:05
  • 客廳飄臭味找嘸源頭 她聽軍人老公這句嚇翻:快去拜拜

    若周邊出現怪事,不少民眾都會選擇去廟裡走一趟,近日就又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家裡客廳突然飄出一陣臭味,不料一家人怎麼找都找不到源頭,原PO一聽到老公說很像「屍臭味」,便瞬間驚覺不對勁,立刻請老公到廟裡去拜拜,怎料一拜完味道就消失不見,離奇的過程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1/11/02 23:57
  • 貓咖啡突閉店「丟下30隻貓」 半個月屍臭飄出成貓地獄

    許多咖啡廳會將寵物作為活招牌,吸引愛貓或愛狗人士前往。大陸一間貓咪咖啡廳日前突然閉店,超過半個月無人打理,還飄出疑似屍臭味的濃濃異味,流浪貓救助組織到場後,驚見店內30隻貓咪遭老闆遺棄,許多貓咪都餓到骨瘦如柴,隨地還可見貓咪屍體,畫面慘不忍睹。
    2021/09/05 17:25
  • 新冠染疫後遺症+1! 「嗅覺倒錯」食物、接吻都像屍臭

    新冠肺炎為全球人類的生活帶來劇變,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最新發現的染疫副作用,罹患新冠肺炎的患者除了會喪失味覺及嗅覺之外,研究顯示有高達40%的長期患者恐會發展成「嗅覺倒錯」現象,即便在嗅覺、味覺正常之後,有患者指出部分食物聞起來會像魚腥味,更有病患表示,甚至在接吻時,也可能因為伴侶嘴裡殘留著食物的「臭味」,讓他聞起來感覺像糞便、屍臭般,令她作嘔。
    2021/06/30 10:26
  • 快訊/外籍女大生陳屍租屋處 警:非居檢、隔離者

    高雄三民區一處租屋處,發現一名諾魯共和國籍34歲的女大生,晚間六點多被發現程師在租屋處,已經發出屍臭味,經方預估已經死亡多時,但由於身體沒有外傷,加上女大生不是居家檢疫或是隔離對象,死因為何,還有待相驗過後才能釐清。
    2021/06/25 22:18
  • 屋飄腐屍臭味被檢舉 泰慈母「伴屍3天」:相信兒會復活

    泰國一處住戶日前飄散出濃濃惡臭味,附近鄰居受不了敲門欲反映,但屋主都不開門,最後只好報警處理。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屋內竟然有一具男性屍體,女子稱說相信兒子會復活,因此陪伴在旁,整整「伴屍」3天。
    2021/06/02 12:46
  • 雷公屁!百花齊放竟傳陣陣屍臭 百株疣柄魔芋復育成功

    你知道什麼是「雷公屁」嗎?那就是台灣原生種「疣柄魔芋」,又稱為「雷公屁」!半個世紀前,屏東大潮州地區隨處可見這種台灣最大的花朵,但受到開發影響逐漸消失,新埤建功村長以分株的方式加以復育,現在,復育了200棵「疣柄魔芋」,梅雨季前正值開花期,百花齊放卻傳出陣陣「屍臭味」,反倒吸引遊客圍觀。
    2021/05/01 13:42
  • 鄰借2百元看病遭拒「陳屍家中」 男聞腐臭味秒內疚

    若鄰居突然開口借錢,你會選擇借還是不借?近日有女子在臉書社團發文分享,親戚的鄰居想要借200元去看病,但親戚覺得不妥,直接一口拒絕,沒想到幾天後就發現對方陳屍在家中,讓親戚自覺良心不安,怎麼睡都睡不好,只能靠藥物才能入眠,讓她不禁感嘆「我真的覺得人要善良一些」。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兩極反應。
    2021/03/26 12:35
  • 破頭遺體火化「飄燒腦漿味」 接體員曝:打桶棺最難聞

    從事殯葬相關行業,不僅要和往生者打交道,有時還得忍受刺鼻異味,作家、遺體接送員「BigBrother大師兄」曾相當自豪,剛入行就迅速適應屍臭味,原以為自己是天選之人,但有次「燒打桶棺」時,他才驚覺狀況不對勁,事後就醫才發現對氣味不敏感的真相,讓他哭笑不得。
    2021/03/07 16:02
  • 直播主夜闖台南廢墟 踹門驚見「白骨全屍」報警急刪片

    台南市一處廢墟疑似發生過驚悚藏屍案,於是今(6)日凌晨就有民眾到現場開直播想一探究竟。豈料他們才進入建築沒多久,打開廁所門瞬間被屍臭味撲鼻,下秒竟發現地上躺著一具「白骨屍體」,疑似死亡多時沒被人發現。眾人意外撞見這幕,嚇得立刻報警處理。
    2021/03/06 08:55
  • 高雄民宅猛飄屍臭!警破門驚見「獨居翁氣絕」7天沒出門

    高雄市大寮區一處民宅昨(11)日傳出一起獨居老人死亡案件,一名68歲劉姓老翁將近7天時間未出門,而且房子一直有臭味飄出,附近鄰居發現有異後立刻報案。員警到現場查看,初估異味的確為屍臭味,立刻請消防隊2樓窗戶進入民宅,發現老翁已倒臥於1樓浴室內,身亡多時。
    2020/12/12 11:55
  • 故佈疑陣!桶屍案主嫌私吞300萬 誣陷少女

    桶屍案中,被害的蔡姓少女,遭到兇嫌慘忍殺害,還被用有機溶劑掩蓋屍臭味,藏屍桶就放在家中3年,嫌犯還欺騙父母說只是裝肥料,直到檢警上門查,才讓案件曝了光。
    2020/11/23 20:10
  • 大樓「屍水滲滿地」!男獨居猝死6天 腐味濃嗆驚鄰居

    台中市驚飄出屍臭味!一名獨居男子在社區大樓猝逝長達6天,濃烈屍臭味飄出引起鄰居注意,事件才曝光。警方方入內時,地面滿是滲出的屍水,場無外力介入、也無輕生跡象。
    2020/11/20 09:08
  • 扯!載屍加油沒錢 嫌竟拿女大生手機抵債

    台南擄殺長榮大學大馬女學生的梁姓嫌犯,惡劣行徑載曝光,加油站員工爆料,嫌犯在犯案後曾到加油站加油,結果因為沒錢付,竟然拿女大生的手機抵押800元的油費,而且進一步追查發現,嫌犯曾三度到做案地點埋伏,甚至故佈疑陣,在外兜圈,直到聞到屍臭味,才在東山服務區把遺體搬到後車箱,前後停留一個多小時。
    2020/10/31 14:14
  • 嫌開車伴屍19hr?高大成「2疑點打臉」斥說謊!

    台南長榮大學一名馬來西亞籍女大生28日遭隨機擄殺,梁姓嫌犯供稱載著遺體在高雄、台南間來回尋找棄屍地點,將近19小時後才將被害女大生遺體棄置高雄大岡山。對此,法醫高大成透露,依常理屍體19小時應已散發濃厚屍臭味,一般人難以忍受,質疑嫌犯對案情有所隱匿。
    2020/10/30 14:32
  • 苗栗血虐屠宰場!狗遭撕毛「拆白骨燉湯」滿地疊屍腐爛

    「狗帶我走進屠宰地獄...」嘉義流浪動物救援團隊昨(4)日循線來到苗栗搜救,一名鄭姓愛狗人士在現場被一隻狗牽引前往一處私人空地,赫然發現大量狗兒屍體,四處散落被慘烈撕下的狗毛,數不盡的狗骨頭,現場瀰漫著濃濃屍臭味,殺害手法令人毛骨悚然。
    2020/10/05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