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屍臭味 結果共153筆

  • 以為鄰居輕生傳屍臭! 結果是剷屎官忘記...

    外國租客養貓沒清糞便,讓鄰居誤以為是「屍臭味」!新北市淡水6日下午,大批警消包圍一處社區住宅,因為屋內傳出惡臭,讓附近鄰居,以為有人輕生,沒想到當警察準備破門,發現屋內根本無人傷亡,而是滿地的貓咪糞便。
    2017/11/07 14:01
  • 他抱怨前女友有「屍臭味」 反被虧:在停屍間服務?

    男女交往分手後還能否當朋友,真的是一門學問,但還是有很多人會在背後說對方的不是。最近有網友在臉書抱怨,提到前女友雖然超美,但對方有個讓他難以忍受的「隱疾」,讓他選擇不挽回,原因竟是「前女友的下體有屍臭味?」沒想到網友看到之後,反虧「那你不會帶她去看醫生?」、「人家沒嫌你奈米屌就不錯了!」
    2017/07/12 14:43
  • 收押逆子!活活餓死兄母 法院裁定收押

    逆子疑似為了錢,害死母兄!這個月6日,高雄市鳳山一對龔姓母子,被人發現陳屍在房間內,兇嫌是排行老三的兒子,逃亡9天後,警方在一家網咖內逮到他。他供稱將中風的母親跟哥哥,從療養院接回家裡,但先安眠藥餵食哥哥,用在膠帶將房門隙縫、喇叭鎖都封死,最後灑上石灰粉防屍臭味擴散,最後到郵局領光母親的補助款逃亡。他手段兇殘,法院下午裁定收押。​​​​​​​
    2017/07/09 13:18
  • 有怪味!鄰居聞屍臭味 張旭初兒陳屍家中

    知名命理老師張旭初兒子,被人發現陳屍家中!原本上個月底才剛剛一起前往日本玩,但10多天沒連繫兒子,再聽到消息,卻已經死亡多時,因為同棟住戶一早聞到怪味道,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處理,結果一進到家中就看到他兒子躺在床上,看起來像是剛洗完澡要休息一下,疑似因為心肌梗塞猝死。
    2017/07/03 13:33
  • 噁!男大生退租搞消失 垃圾堆滿房飄屍臭味

    租屋族最怕遇到惡房東,同樣的房東最怕的也是惡房客!雲林一名林姓房東日前在網路上控訴,自己將一間套房租給一名男大生一年,對方還在退房時不斷拖延,最後通知房東退房後就關機搞消失,林姓房東前去查看後才發現原本好端端的房子塞滿垃圾,飄出陣陣屍臭味,讓他憤怒表示「如果你是房東受得了嗎?」
    2017/07/02 16:48
  • 尋失蹤女兒 赫見民宅內4人燒炭亡

    台南鹽水地區驚傳一起燒炭4死命案!起因是台北一名劉嘉琳上週告知家人要去找男友,沒想到就此失去聯絡,女子的母親循線找到男子台南表哥的家卻發現大門深鎖,屋子還傳出屍臭味,報警請來鎖匠強行開門,這才發現包括失蹤的劉嘉琳和她的男友吳祈叡,另外還有男友的表哥及朋友,屋內共4個人留下一封共同簽名的萬字遺書,集體燒炭身亡。
    2016/03/09 19:28
  • 深山塑膠袋傳惡臭 有頭顱!嚇壞農民

    一位農民在高雄中寮山區,發現邊坡掛著一只大型黑色塑膠袋,還傳出陣陣屍臭味,嚇得趕緊報案,警方會同消防隊在第一時間摸黑垂降並割開塑膠袋查看,真的發現有一顆頭顱及腐爛的屍體,以為是命案的棄屍現場,但礙於天黑地勢又險峻,因此等到天亮再度上山鑑識,沒想到案情最後大逆轉,發現只是一隻大型犬的屍體。
    2015/06/13 12:47
  • 假猴嚇真猴! 嚇阻獼猴新妙招

    高雄市部分果園和農地,遭獼猴破壞情況越來越嚴重,高雄市農業局嘗試新方法,居然是製作猴子屍體的模型,上面塗上化學藥劑,聞起來會有屍臭味,經過測試,獼猴果真有畏懼的效果,也因為獼猴會害怕,農業局已經準備量產模型,準備放入果園實際應用,而這項全球創舉,對於遭受60萬隻保育類獼猴破壞的國內果農而言,期望能發揮效果。
    2014/09/04 10:21
  • 高雄氣爆/搜救犬狂吠 救難員連夜開挖

    高雄氣爆,救援行動刻不容緩,下午搜救犬在氣爆地點不停狂吠,救難人員燃起希望,持續開挖,但可惜的是,疑似是因為搜救犬,已經連續4天不眠不休工作,疑似是判斷失誤,因此,並沒有任何收穫。另外,晚間救難人員,在凱旋路上一輛燒焦的轎車底部,聞到屍臭味,合力把車子翻面,果真在車底尋獲屍塊,將進一步送驗,進行DNA鑑定。
    2014/08/04 23:29
  • 遺體氣味難聞 火車啟程運往南部

    馬航墜毀失事地點由當地親俄民兵掌控,他們將罹難者遺體運上火車,目前因為屍臭味道太重,無法確認詳細數量,罹難者遺體會先運往烏克蘭南部,最後才送回荷蘭,至於黑盒子也由民兵召開公開記者會,承諾將轉由馬來西亞鑑識人員調查。
    2014/07/22 13:38
  • 仿包公夜審突破虐童爸心防? 檢否認

    包公夜審的情節出現在偵查庭嗎?台南市有一名6個月大男嬰,前年10月在家中猝死,法醫在他身上找到有舊傷及菸疤,懷疑男嬰的父親虐嬰,現在,傳出檢警為了突破嫌犯心防,仿效包公夜審,還在桌下擺腐肉假裝是屍臭味來嚇父親,不過,檢方強調,絕對沒有這樣的情事。
    2014/07/16 13:25
  • 男子陳屍停車場22天 竟無人發現!

    台中晚間傳出一名49歲白姓男子,陳屍在醫院地下停車場,他被發現時,瞳孔放大,車內散發出濃濃屍臭味,警方趕到現場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死者早在上個月16日,自行將轎車開進醫院地下停車場後,人就再也沒有離開轎車,初步研判死亡時間長達22天,每天車來車往,卻都沒人發現,初步判斷死因是心肺衰竭,他生前曾經跟朋友透露自己不想活,但到底是意外或者是輕生,警方已經著手調查。
    2014/07/08 23:08
  • 失智老婦伴兒屍 3日沒吃餓昏門邊

    高雄市前鎮區盛興里的里長派人在母親節前,到當地弱勢家庭發送紅包,沒想到來到一戶高姓老太太家中,還沒進門就先聞到屍臭味,從窗戶探頭竟看到老太太倒在門邊,警消破門而入,竟發現老太太兒子已經在家中客廳死亡多時,由於這名老太太罹患失智症,平時靠相依為命的兒子照顧三餐起居,但老太太的兒子前幾天猝死家中,老太太也因為孤立無援,沒吃東西而餓昏,還好被人及時救了一命!
    2014/05/10 11:35
  • 母子雙亡!兒疑病猝死 85歲母活活餓死

    雲林北港發生一起家庭悲劇,57歲的兒子和85歲的媽媽,被發現陳屍家裡多日,鄰居聞到屍臭味,報警找119破門,卻看見兒子死在一樓客廳,而媽媽陳屍二樓臥室,警方研判,兒子是因病猝死,導致行動不便的媽媽活活餓死。
    2014/03/25 19:19
  • 菲災區不平靜 歹徒當街對警開槍

    菲律賓颱風過後,當地治安混亂彷彿無政府狀態,光天化日之下,有歹徒持槍朝軍警開槍,災民被槍聲嚇哭抱著小孩逃難,當地物資缺乏,剩餘可用的加油站和電信站,擠滿加油和充電的人潮,由於屍臭味太濃,口罩不敷使用,有婦女乾脆拿衛生棉來當口罩用。
    2013/11/13 21:51
  • TVBS災區直擊 屍橫遍野災民無助

    TVBS採訪小組前進災區第2天,塔克羅班市依舊是無水缺電,災民只能靠接雨水存活,而街道上到處都是屍臭味,儘管國際物資開始運到,但救災很混亂,災民拿不到糧食,還是很無助。
    2013/11/13 12:53
  • 保全證物? 男燒炭屍臭味熏鄰30天

    要聞屍臭1個月,相信誰都很難忍受!在高雄有一名黃姓男子在租屋處燒炭,遺體雖然移往殯儀館,但是現場屍水和燒炭的味道,卻因為長達1個月沒有清理,導致整棟公寓都是臭味,左鄰右舍無法忍受,有人甚至還因此搬家,房東說因為門口有封鎖線,再加上屋內還有黃姓男子的遺物,他的家人沒有出面清點,為了怕引起事後引起糾紛,才會不敢打掃。現在儘管被鄰居罵到臭頭,房東還是堅持要黃姓男子的家人出面,才要動手清理。
    2012/10/25 11:59
  • 【破案一線間】校車司機追五專女 殺害藏屍床下

    民國98年2月,高雄市區的一間汽車旅館,驚傳可怕的袋屍命案,一名才20歲的年輕女孩,全身赤裸,只用黑色塑膠袋包裹,被藏屍在床板底下,時間長達一個禮拜,期間旅館照常營業,至少有13對房客入住或休息,26個人隔著床板和屍體同房共眠,最後是屍臭味太重,清潔人員以為是死老鼠,掀開床板,才發現屍體,那天正好是死者頭七,像是冥冥中注定好的,但因為汽車旅館每天都有人打掃,蒐證困難,警方如何在完全沒有線索的狀況下,3天破案,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1/10/16 20:43
  • 【破案一線間】小孩死亡怎麼辦! 虐嬰PO網曝光

    民國98年,新北市蘆洲發生4歲女童,遭母親和表阿姨共同凌虐致死的案件,當時小女孩的遺體被放在家裡超過4天,家人還在遺體旁擺上冰塊,用風扇不斷的吹,試圖減低屍臭味,減慢腐爛速度,直到一位禮儀師阿偉上網,看見女童的母親PO文,問4歲的孩子在家死亡該怎麼辦?警覺有異,報警處理,才揭發了一起虐童案件。
    2011/06/04 21:56
  • 【破案一線間】小孩死亡怎麼辦! 虐嬰PO網曝光

    民國98年,新北市蘆洲發生4歲女童遭母親和表阿姨共同凌虐致死的案件,當時小女孩的遺體被放在家裡超過4天,家人還在遺體旁擺上冰塊,用風扇不斷的吹,試圖減低屍臭味,減慢腐爛速度,直到一位禮儀師阿偉上網,看見女童的母親PO文,問4歲的孩子在家死亡該怎麼辦?警覺有異,報警處理,才揭發了一起虐童案件。
    2011/05/01 22:50
  • 閉關修道未進食 女居士心肺衰竭亡

    基隆一名篤信道教的蔡姓女居士,經常閉關修練,9月初閉關後一直沒有出門,結果前天鄰居聞到屍臭味,才發現蔡姓女子疑似久未進食,導致心肺衰竭死亡。
    2010/11/14 12:46
  • 自摔?單車男卡營區樹叢 警追查

    台北縣泰山憲兵營區,驚傳一具男屍!發現民眾說,上個禮拜天就曾在住家後陽台,發現一輛紅色淑女車倒在樹叢,因為下午不斷聞到屍臭味,因此報警,警方發現,男子仰躺在營區圍牆旁的九重葛上,死亡多日,雖然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但有沒有他殺嫌疑,還是得等檢方進一步調查。
    2010/10/10 23:14
  • 19年首開花 5千人爭睹「屍臭花」

    受到全日本民眾關注,日本栽種了將近20年的大王花,這2天終於開花,由於花期只有2天,多達5千民眾擠到植物園,要目睹全世界最大的花盛開,大王花開花時,會散發屍臭味,讓參觀民眾覺得很新鮮。
    2010/07/23 17:42
  • 國軍戰爭體驗館 感受戰火、聞屍臭

    現在的阿兵哥,常常被稱作草莓兵,就怕他們上了戰場,抗壓性不足,國防部花了3億,打造一座戰爭壓力訓練館,裡頭藉由仿真的聲光效果,讓官兵體驗戰場的槍林彈雨,不過一切力求真實,就連戰場可能散發的屍臭味,體驗館中都能夠聞得到。
    2010/05/11 14:03
  • 中毒?中校跪姿抱垃圾桶亡 死因離奇

    高雄縣鳳山發生一件離奇命案!60歲的退休中校夫妻被發現陳屍家中,屍體已經浮腫,發出濃濃屍臭味,警方研判死亡已經好幾天,但身上沒有明顯傷痕,現場門鎖也沒有遭到破壞,警方初步研判是一氧化碳中毒,但死者客廳的窗戶是開的,電風扇還在運轉,警方也不排除可能是食物中毒送命。
    2010/04/19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