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居家辦公 結果共323筆

  • 疫情期間「居家辦公」月開銷金額暴增 關鍵是它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從爆發後,許多企業要求員工在家上班,就怕疫情擴大,但問題來了改採居家辦公,民眾可以很明顯感受到,開銷明顯增加。有求職網針對上班族進行調查,發現平均「月開銷」增加新台幣4667元,這個現象發生在各行各業裡,像是名電腦繪圖插畫設計師文成,為了因應遠距教學,採買了不少器材,也明顯發現電費開銷支出,變多了!
    2021/07/28 23:10
  • 雀巢茶品做你的神隊友 爆涼解悶一次滿足!

    微解封逐步開放,悶壞了的大家紛紛開始規劃活動行程,有限度的外出走走透透氣,當然也有人選擇防疫宅在家,居家辦公、居家運動、追追劇,有限度的微解封一起拯救台灣!大概是近期大家的口頭禪了!不過,夏日高溫一天比一天熱,毒辣的陽光讓人卻步,居家防疫煩悶的心情也讓人煩躁,想來點消暑的元素,解除這煩悶感嗎?走進超商或超市,選購2瓶冰涼的雀巢茶品寶特瓶系列商品,解FUN你的防疫新生活,爆涼解悶一次全都Get !
    2021/07/26 08:00
  • 降二級上班族怕爆「取消居家辦公」 陳時中親喊話企業

    國內疫情穩定,指揮中心今(23)日宣布三級警戒將於7月27日至8月9日調降至二級解戒,不少上班族擔心通勤、共用公共空間恐釀群聚,關心是否考慮呼籲企業維持居家辦公?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於記者會上給予回應。
    2021/07/23 15:24
  • 快訊/新光在傑仕堡演練「居家上班」 違規罰460萬

    去年疫情期間,新光金進行辦公室異地上班及居家辦公演練時,使用了旗下新壽的「新板傑仕堡」,而新光金及新壽,卻沒有依照利害關係人及實質利害關係人的內部作業規範辦理,金管會今天宣布裁罰新光金200萬元,新壽罰260萬元,合計460萬元。
    2021/07/22 17:38
  • WFH結束重返公司!她列「4點不習慣」 被網友推爆

    國內疫情逐漸趨緩,不少上班族也準備從居家辦公(WFH)重回辦公室,對此,有網友在PTT上列出4點重回辦公室後,最難適應的事情。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2021/07/21 13:50
  • 居家上班有望放颱風假了! 勞動部公布「關鍵條件」

    中颱「烟花」本週可能直撲台灣,不過全國防疫三級警戒尚未解除,部分民眾可能面臨居家上班遇到颱風停班的狀況,但勞動部昨(20)日指出,居家辦公之勞工沒有通勤必要,因此沒有颱風假可放,若拒絕提供勞務,雇主可視為曠職,引起不少民眾一陣哀號,不過勞動部昨晚補充說明,若居家辦公的民眾遇到「1種狀況」,仍可放颱風假。
    2021/07/21 08:10
  • 看過來!7月有望「夏季電價免收」蘇貞昌鬆口給答案

    由於全台三級警戒不斷延期,企業只好繼續實施居家辦公政策,使得民眾在家用電量大增,電費也是很驚人。由於6月份不實施夏季電價,7月是否持續免收?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0)日表示,在合理範圍內的確要考慮,會再找時間公布。
    2021/07/20 11:42
  • 居家辦公硬放颱風假曠職!網揪出蔡英文「雙贏陰謀論」

    今年第6號颱風「烟花」今(20)日可能從輕颱增強至中度颱風,而且有機會在週四(22日)撲台甚至登陸,而第7號颱風「查帕卡」今已增強為中度颱風。由於三級警戒尚未解封,不少民眾居家辦公,若是放颱風假,居家上班者是否也可以停班、停課?對此,勞動部表示,因勞工沒有通勤的風險,堅持放颱風假可記曠職。
    2021/07/20 11:31
  • 快訊/颱風假遇上居家辦公 勞動部:仍需在家上班

    烟花颱風本周有可能會影響台灣,但同時三級警戒也尚未解除,有可能民眾面臨,居家上班又遇上颱風停課,對此勞動部表示,颱風造成勞工無法出勤,勞工才可以停班,若原先雙方就已約定居家上班,勞工沒有通勤的風險,就算縣市政府宣布停班,勞工還是得居家上班。
    2021/07/20 09:24
  • 居家防疫「像坐牢」?心理師曝5症狀恐焦慮症找上門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中央宣布微解封,國人也很期待解封日到來。衛福部日前也鬆口,疫情警戒三級降級並非不可能,但必須做好準備措施。有一名網友分享,她隻身北上打拼,原本每天最期待的就是能上班、與同事朋友相處,沒想到現在只能居家辦公,已經快2個月都沒出門了「好像在坐牢」,再不解封就快得幽閉恐懼症了。
    2021/07/19 12:30
  • 商圈餐飲難撐!內科洲子街小火鍋將收攤 永吉商圈連關兩店

    三級警戒不解除,上班族居家辦公,商圈店家也難苦撐,只能收攤!像是內科洲子美食街,小火鍋營業到27日,說是租約到期,不過店員透露租金不便宜,這兩個月都慘賠。
    2021/07/16 19:21
  • WFH居家辦公好處多?睡到飽、減少通勤均上榜

    五月份開始,台灣突然爆發本土肺炎疫情,「三級警戒」也三度延長,使得不少上班族開始「居家辦公」,而根據yes123求職網進行的「在家上班甘苦談與企業防疫滿意度調查」,結果顯示有高達5成9的民眾都有WFH經驗,雖然可以睡好睡滿、不用擔心通勤問題,但是當中又有近4成民眾指出,在家辦公反而容易受到家人干擾,自評效率比過去低了不少。
    2021/07/16 16:15
  • 用電再創新高!台電曝2招省電 爽吹冷氣還能省錢

    本週天氣炙熱,加上疫情不少人都居家辦公。台電表示,昨(13)日下午用電量達3859.9萬瓩,刷新歷史用電新高紀錄。台電表示,今夏用電量可能再創高峰,除了呼籲大家一起節約用電,也提供「開冷氣也可以省錢」的小撇步。
    2021/07/14 08:30
  • 微解封上班族注意!這7處新冠污染最嚴重 8要領秒滅毒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明(13)日起全台「微解封」,適度鬆綁部分三級警戒措施,許多民眾不只渴望能到外面走走,有的人也將結束居家辦公回到公司上班,不過台南市安南醫院副院長許秉毅提醒,社區內可能還存有隱形傳播者,出門在外務必要留意新冠病毒的「鼻水—眼口鼻傳染」,他也列出「8項關鍵要領」提供上班族日常防疫參考。
    2021/07/12 16:18
  • 台積電3員工確診! 逾200員工急篩PCR結果出爐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今(12)日傳出,有三名員工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對此台積電證實,目前已經匡列密切接觸者百餘人進行PCR檢測。初步篩檢出爐,超過200位同仁為陰性。
    2021/07/12 16:17
  • 等不及7/12!民眾「自動微解封」 人潮變多

    疫情趨緩,指揮中心週四宣布,7月12日部分行業微解封!同一天晚上,夜市也出現人潮,關在家這麼久,有些人早就自己提前解封,甚至有公司已經解除了居家辦公,不難發現近期搭大眾運輸,還有出門的人都多了不少。
    2021/07/08 23:29
  • WFH要求菜鳥送餐到府 前輩竟嗆:我在幫你融入公司

    在職場與主管的相處是門學問,一名自稱公司菜鳥的男子透露,因為自己有訂閱外送平台免運方案,結果前輩知道後天天要求幫忙訂餐,但對方總是賴帳不給錢,本就讓男子備感困擾,未料最近改為居家辦公,前輩竟變本加厲要求他在家幫忙點餐,再特地送餐到他家樓下,聲稱這麼做是要讓菜鳥盡快「融入公司」,讓男子超崩潰。
    2021/07/08 05:50
  • 地勤確診「感染源不明」 華航緊急啟動個案防疫作業

    華航今(7)日爆出有一名地勤人員確診新冠病毒肺炎,且感染源仍不明,還傳染給太太和同住父母,一家累計4人確診。對此華航說明,接獲員工主動通報檢測陽性後,立即消毒相關辦公區域,清查接觸者及安排居家辦公,配合桃園市政府衛生局疫調及匡列人員,全力配合後續擴大採檢,執行相關防疫作業。
    2021/07/07 16:56
  • 快訊/鏡傳媒1員工確診 下午全員緊急做PCR

    又有電視台傳出確診,位在內湖的鏡傳媒一位員工確診,目前鏡傳媒的員工,除非必要,其餘都居家辦公,員工也前往醫院進行PCR採檢。
    2021/07/07 14:11
  • 小孩在家也待不住!桃園4歲雙胞胎兄妹「太想玩溜滑梯」竟偷跑出門

    不只大人,小孩也在家待不住了!桃園蘆竹一對年僅4歲的兄妹龍鳳胎,因為三級警戒在家待太久,但又好想出去玩溜滑梯,就趁媽媽居家辦公忙碌時,偷跑出門!在準備跨越車水馬龍的大馬路時,幸好及時被值勤的義交發現,報案之後,義交、員警陪伴下找到回家路,終於重回媽媽懷抱。
    2021/07/07 11:59
  • 噓!不要跟媽媽說 4歲龍鳳胎悶壞了竟私約出門玩

    全國三級警戒實施至今將近50天,許多人待在家都悶壞了!桃園市蘆竹區一對4歲的雙胞胎兄妹,趁著母親忙於居家辦公疏於注意,竟然私約偷溜出門透透氣,手牽著手逛大街。由於小朋友出門無大人陪同,義交察覺有異,趕緊報警,幸好最後在員警及義交的保護之下,他們順利回到媽媽的懷抱。
    2021/07/07 10:19
  • 英國宣布7/19如期解封 「取消強制戴口罩」惹議

    英國首相強生正式宣布,7月19日將如期解封,到時候將取消社交距離、居家辦公等防疫限制,也不再強制戴口罩,不過很多人擔心,解除口罩令,可能會增加病毒傳播,強生說,這個風險讓大家自行判斷。
    2021/07/06 17:29
  • 防疫窩在家當心肌少症! 營養師分享強身3重點

    防疫期間一直窩在家裡,不是坐在電腦桌前居家辦公,就是躺在沙發上發懶看電視、追劇,活動量明顯降低,小心你的脂肪比例逐漸上升,肌肉組織正在快速流失!疫情期間該怎麼做,可以遠離肌少症,預防肌肉流失?
    2021/07/04 17:35
  • 全員復工3天!台大「疑院內確診」 11醫護隔離

    台大醫院在6/29時取消居家辦公,不過才隔沒多久,有院內人員爆料,病房有多名住院病人確診,至少11名護理師被匡列隔離,對此台大企工喊話,希望院方匡列接觸者標準要一致,也要讓一般病房護理人員定期採檢,不過針對疑似有病人確診,台大不證實,只說交由指揮中心回應。
    2021/07/02 12:55
  • WFH居家辦公皮膚更糟糕?專家授4招「保養」秘訣

    不外出讓活動量大幅降低,長久坐在電腦前又沒有固定運動習慣會使血液循環與代謝功能變慢。隨著肌膚的角質代謝下降,容易形成毛孔堵塞、粉刺、痘痘;循環能力不佳則使臉部肌膚看起來蠟黃黯沉、浮腫老態。
    2021/07/02 1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