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噓!不要跟媽媽說 4歲龍鳳胎悶壞了竟私約出門玩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7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7 10:19
4歲龍鳳胎偷溜出門玩,在員警及義交護送下安全抵家。(圖/警方提供)
4歲龍鳳胎偷溜出門玩,在員警及義交護送下安全抵家。(圖/警方提供)

全國三級警戒實施至今將近50天,許多人待在家都悶壞了!桃園市蘆竹區一對4歲的雙胞胎兄妹,趁著母親忙於居家辦公疏於注意,竟然私約偷溜出門透透氣,手牽著手逛大街。由於小朋友出門無大人陪同,義交察覺有異,趕緊報警,幸好最後在員警及義交的保護之下,他們順利回到媽媽的懷抱。

4歲龍鳳胎手牽手偷溜出門玩,準備過馬路,場面一度好驚險。(圖/警方提供)

 
4歲龍鳳胎趁媽媽不注意,私約偷溜出門玩。(圖/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在5日下午5時許,接獲一名義交報案,有一對雙胞胎幼童手牽手走在大街上,還試圖橫越車水馬龍的南崁路與南工路口,場面一度好驚險。隨後,警方到場發現,兄妹站在義交身旁,但因為偷溜出門被發現,面色慌張。員警先是安撫孩子們的情緒,希望能問出居住地址,但這對兄妹年僅4歲,不知道詳細地址,員警只好陪著他們,徒步沿著南工路逐戶辨認。幸好半小時之後,兄妹倆終於認出居住的社區,在員警護送之下安全返家。

4歲龍鳳胎偷溜出門玩,在員警及義交護送之下,順利回到媽媽身邊。(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白宮不挺台獨 江啓臣喊話:蔡英文要體認國際形勢
 
 
正忙於居家辦公的母親,回過神來,才發現孩子不見了,趕緊衝向社區警衛室調閱監視器,盼能找尋孩子們的蹤跡,最後看到兄妹倆安然無恙的回來,這才鬆了一大口氣。

據了解,兄妹倆待在家悶得發慌,一直想出去公園玩溜滑梯,因此,兩人小手打勾勾私下約定,趁著母親居家辦公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溜出門玩耍。所幸當時兄妹倆遇到好心的義交與員警協助保護,才未發生意外。警方呼籲,家長要隨時注意家中幼童的動向,切勿因一時疏忽,造成意外的發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全國三級警戒#新冠肺炎#疫情#悶壞#雙胞胎#出門玩#桃園#蘆竹#龍鳳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0

0.1000

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