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尾巴 結果共479筆

  • 抓住暑假尾巴!「蠟筆小新」、「天竺鼠車車」專賣店進駐百貨

    各家百貨公司抓住暑假的尾巴,跟經典動漫合作,推出主題快閃店,或是特展,吸引暑假學生族群及親子客,還有遊戲開發人員,設計相似的馬力歐遊戲,重現經典。
    2021/08/17 17:55
  • 38萬公里老車臨時起意想24耐環島 4大項目注意好就沒問題

    暑假已經接近尾聲,加上最近疫情趨緩,全台也迎來降二級警戒微解封,許多人會想抓住夏天的尾巴,駕駛交通工具環島體驗台灣之美。日前有網友在Ptt發文,最近跟同學聊天提到想出去晃晃,臨時決定要開一台車24耐繞台灣一圈,但他們要開的是原po家人新車買來做計程車,里程高達38萬公里的2013年Toyota Wish,儘管接手使用以來都沒什麼問題,但畢竟是高里程車輛又要挑戰24小時環島,想提問需要攜帶些什麼應急用品和注意事項。
    2021/08/15 11:00
  • 驚!寶寶竟長「橢圓尾巴」 台大醫切除曝近況:長大還會3語言

    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在臉書分享自己接生的一個小寶寶近況。原來多年前,這個寶寶還在媽媽肚裡,就被發現脊椎末端,長了尾巴般的腫瘤,其他醫師建議拿掉小孩,但施景中檢查後,認為沒有大問題,鼓勵媽媽生下來,小寶寶現在也長大,跟著媽媽一同來感謝醫師。
    2021/08/11 14:27
  • 南部5縣市防大雨、豪雨!吳德榮:未來4天仍防劇烈天氣

    中部、南部地區已經因為西南氣流泡在水將近半個月,尤其高雄屏東山區,這段時間累積雨量超過2千毫米,今(9)日西南風已經開始減弱,但是尾巴還沒走,今日中南部依然受到對流影響下起大雨,氣象局也針對南部5個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2021/08/09 09:55
  • 柯文哲酸狗搖尾巴 周玉蔻怒:再講就去捏鼻子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捲入好心肝特權疫苗爭議,黃珊珊被指不僅從頭到尾都知情,還喬了疫苗給好心肝董事長,黃珊珊親上火線自清,而柯文哲則是跟媒體人周玉蔻再隔空槓上。
    2021/07/01 19:18
  • 周玉蔻指北市隱匿疫情 柯文哲:政府放任名嘴膨脹不受控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30)日在臉書PO文寫下,「今天確診個案數,足以証明:柯文哲隱匿北農染疫案,害得全台灣跟著雙北一起無法解封!」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媒體問及,認不認為周玉蔻可能涉及散佈假消息,柯文哲表示,「這是政府要思考的問題,怎會放任名嘴比中央更早公布訊息」,且他還拿出狗和尾巴作為比喻,表示即使切割,也無法控制。
    2021/06/30 17:22
  • 男當街揮電鋸嚇狗、拖鞋打頭 鄰居:被這主人養到很可憐

    「被這種主人養到很可憐,一條生命被這樣折磨!」,嘉義市日前發生一起虐狗事件,一名身穿紅色上衣的男飼主將自家的小黃狗拴在小貨車後方,小黃狗一開始還搖尾巴似乎滿心期待,沒想到男子竟開始對牠揮舞電鋸,還不斷地催動電鋸油門發出聲響,小黃狗嚇得到處亂竄,最後男子直接拿起拖鞋對小黃狗的頭部一陣猛打,畫面裡都可清楚聽見拍擊的聲響,現在監視器畫面被鄰居PO上網,引發網友群起激憤。
    2021/06/09 10:44
  • 「以為變形金剛來了!」 美西上空現神秘光束

    美西地區有民眾目擊,夜空出現不明的光束,不但移動快速,還拖著長長尾巴,乍看之下,以為是流星。也有人說是不是外星人來了?不過真相揭曉,原來是SpaceX獵鷹9號火箭上脫落的零件。
    2021/03/29 20:22
  • 神明面前!竊賊擲筊偷拔乞龜金腳 當天落網

    高雄知名廟宇每年都舉辦乞龜祈福活動,一名缺錢花用的竊賊,見到以百元紙鈔製成的發財龜,還有五元做的硬幣龜,起了貪念,竟然在擲筊後,偷得6隻龜腳還有尾巴,總共價值約5千元後離去,結果,警方在當天晚上就把他逮到。
    2021/03/10 18:37
  • 有拜有保佑?男竊發財龜金腳尾巴 下手前虔誠擲筊拜關公

    高雄苓雅區某知名廟宇在3月初舉辦乞龜祈福活動,活動結束後,廟方發現供桌上2隻發財龜的6隻腳及1隻尾巴遭人竊走,損失約台幣5千多元。經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蔡姓男子涉有嫌疑,而且從畫面可見,他在行竊之前還特地膜拜關聖帝君,並拿起神筊擲筊,做完這一連串動作後才開始偷東西,讓人相當傻眼。
    2021/03/10 15:12
  • 全球首例6腳狗狗 單頭雙臀奇蹟存活

    這隻可愛的小狗看起來有點不一樣!美國奧克拉荷馬近日有1隻特別小狗誕生,牠因為同時患有2種先天性疾病,雖然只有1個頭,但卻同時有6隻腳和2條尾巴,因為外表不同,牠出生後被狗媽媽放棄,主人幫牠改名叫Skipper並帶去獸醫院檢查,院方指長年來畸胎狗都是胎死腹中或夭折,Skipper應該是全球第1隻倖存下來的6腳狗,而且器官功能和一般小狗無異。
    2021/02/26 17:14
  • 彩券行「鎮店之狗」搖尾注視 桃園婦下秒刮中百萬大獎

    狗來富是真的?台灣彩券今(12)日公布刮刮樂百萬大獎新增得主名單,桃園蘆竹一名50多歲婦女日前走進常去的彩券行,店內的狗就搖著尾巴靠近她,婦女摸摸牠的頭後喊了聲加油,豈料狗就緊緊尾隨在婦人身後,邊搖尾巴邊注視著她,讓婦人感覺「有好事會發生」,結果下秒真的刮中百萬大獎。
    2021/02/12 14:54
  • 家中驚見長尾巴「半蛆半鼠」 泰男嚇:是外星生物!

    外星生物入侵?泰國一名男子桑諾伊(Thawiwat Sangnoi)日前在房間牆上看到一群「半蟲半鼠」的詭異生物,不斷沿著牆壁蠕動外還狂流黏液,如此可怕又噁心的景象,讓男子看了大起雞皮疙瘩,照片曝光後,引起大量網友關注。
    2021/02/01 17:43
  • 跟車一樣大?火流星閃亮夜空9秒 民眾驚呼

    凌晨1點多,不少中南部的民眾,相繼在天空看到巨大的火球飛過,時間長達9秒鐘,火球墜落時,尾巴還拖曳著火光,讓大家看傻眼,紛紛拍下照片或影片po網,直呼好大!好神奇!有人說像車一樣大,也有網友說是變形金剛來了!氣象站人員說,這應該就是俗稱的火流星!
    2021/02/01 12:55
  • 蔡英文下令挺黃捷!女戰神怒揭民進黨「吃藍營版圖」秘辛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以8萬4582張票遭到罷免,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將於2月6日舉辦投票,讓總統蔡英文急表態「不能坐視不管」並下令黨部動起來聲援黃捷。對此,國民黨新一代女戰神、立委鄭麗文嘲諷「狐狸尾巴露出」,並爆料蔡英文的下一步「擴大版圖」策略。
    2021/01/23 10:25
  • 逼生吞3隻金魚入喉!王彩樺悲曝遭欺壓「鬼剃頭」狂掉髮

    有「台灣濱崎步」封號的52歲女星王彩樺因說話幽默搞笑,從通告咖一路爬到主持人的位置,看似星途順遂,但曾經也有苦過,她自曝剛出道時被魔術師逼生吞金魚,還是新人的她也不敢拒絕直接吞入喉,讓她崩潰說「魚的尾巴還在動」。
    2021/01/04 21:24
  • 老鼠閒逛超商飲料櫃 網嘔爆:易開罐直接對嘴

    飲料櫃內驚見老鼠!一名男子近日在便利商店驚見飲料櫃內有老鼠,拖著長長的尾巴閒逛,令他嚇壞直呼「這就是為什麼,我買飲料一定要沖洗才敢喝」,而照片曝光後也嚇壞一票網友。
    2021/01/04 13:43
  • 天冷蔬菜成長慢 高麗菜、花椰菜漲四成

    天氣變冷,果菜市場供貨量漸少,菜價跟著上揚;高麗菜、花椰菜漲了四成,而烏魚被寒流趕著走,彰化的漁民在嘉義外海,捕抓到數千尾烏魚,估計是烏魚季的尾巴了。
    2021/01/02 18:01
  • 身形比人還長!台南水庫驚見「巨無霸酷斯拉」嚇壞居民

    屏東縣萬丹鄉日前有隻外型酷似「酷斯拉」的大型綠鬣蜥趴在路邊爆紅,最後遭到捕捉安樂死,豈料台南烏山頭水庫也驚見一隻「巨無霸酷斯拉」,整隻綠鬣蜥抓起身形還比成人還要長,尾巴甚至拖到地面,嚇壞不少當地居民。
    2020/12/28 23:36
  • 綠鬣蜥樂園?一天捕10隻 「巨蜥老大」仍在逃

    屏東麟洛濕地公園,已經變成「綠鬣蜥樂園」,除了萬丹有「酷斯拉」在曬太陽,最近又有民眾發現另一隻「巨蜥老大」,屏東縣政府特地成立「獵龍專案」,找獵蜥達人等專家來圍捕,不到1天就抓到10隻體型較小的綠鬣蜥,但最大隻的老大還沒抓到。農業處提醒,民眾別任意捕捉,可能會被尾巴掃到或咬傷。
    2020/12/27 11:41
  • 目睹巨大「酷斯拉」爬進加油站 當地人曝:抓到能賺錢

    加油站驚見「酷斯拉」逛大街!一名加油站員工日前貼出一段影片,只見一隻綠鬣蜥在加油站內遊走,體型相當龐大,還拖著一條長長的尾巴,貼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笑回「請問油加一千有送傘蜥嗎?」
    2020/11/17 22:54
  • 捷運失控出軌懸半空 「鯨魚尾巴」接住車頭救命立功

    裝置藝術救人一命!荷蘭昨(2)日一輛捷運行駛在高架軌道上,突然失控衝出軌道盡頭,第一節車廂就這樣懸掛在9公尺高的上空搖搖欲墜,而車廂底下剛好有2座「鯨魚尾巴」的塑膠雕像,正好接住了出軌的捷運,所幸沒有造成傷亡。
    2020/11/03 08:51
  • 6大銀河熱點推薦! 現在正是時機快衝一波

    轉眼間已經來到9月了,大家是否該抓緊夏季的尾巴好好規畫一次出遊呢?事實上,每年6月到9月的夜晚正是拍攝銀河最好時機,除了在出發前先查看氣向雲圖,天氣預報確認晴朗無雲外,建議挑選光害小、沒有塵霧、視野遼闊的地方來觀星,例如高山及郊外等都是很好的地點,沿途也都能感受台灣之美。
    2020/09/10 15:22
  • 抓住夏天尾巴! 嘉義親水公園親子鑽進「鯨魚肚」

    嘉義人等了好久,竹崎親水公園經過1年5個月的施工,終於重新開放了!這個免費玩水的景點,整修後水池底部更換成柔軟的安全地墊,一旁的公園有新設施「大鯨魚溜滑梯」,此外還有花仙子步道、天空走廊可以散步賞景,很適合全家出遊。
    2020/09/04 16:06
  • 瞬間刮7級風! 專家:當下風箏能捲「60kg重」

    新竹市風箏節發生捲童意外,市府表示,第一時間救下小孩後,活動也全面喊卡,並向民眾表達歉意,並解釋意外發生經過,原來,當時工作人員正施放糖果風箏,突然刮起瞬間七級陣風,導致尾巴細長的領航風箏,不小心捲到女童的肚子,專家也說,以當下情況,瞬間能捲起60公斤重的物品,不能不小心。
    2020/08/30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