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小鬼 結果共766筆

  • 小鬼過世2年!女友峮峮「夜遊柯震東」曖昧愛苗全被拍

    昨(11/28)是小鬼(黃鴻升)39歲冥誕,至今過世已經2年了。而小鬼的女友峮峮(吳函峮)被週刊直擊與「女神收割機」柯震東一起夜遊,爆出關係不簡單。對此,柯震東回應了
    2022/11/29 09:23
  • 吳宗憲通話40分鐘曝「汪小菲來台時機」 邀上節目:給祝福不詛咒

    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Sandy)今(28)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今日剛好是吳宗憲在《綜藝玩很大》的是小鬼黃鴻升39歲的冥誕,對此吳宗憲低調表示:「我們時時關懷著他,我昨天就穿著他的衣服,沒事沒事,過了。」
    2022/11/28 16:43
  • 小鬼39歲冥誕!《玩很大》曬照喊話「我們低調過」 見這幕萬人哭爆

    男星小鬼(黃鴻升)2020年9月被爸爸發現倒臥家中浴室,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享年36歲。今(28)日是小鬼39歲冥誕,他生前擔任《綜藝玩很大》的黑隊小隊長,活潑又帥氣的樣子圈粉無數,製作單位在任何重要場合,都會記得帶上專屬小鬼的外星人公仔,彷彿是他用另外一種方式陪伴大家;12點一到,《玩很大》的臉書準時祝福小鬼,感性寫下:「親愛的鬼小隊長,生日快樂。」
    2022/11/28 01:04
  • 詐騙機房求業績養小鬼 警搜查嚇喊「對不起」

    嘉義市有一棟透天厝,經常有年輕人出入,冷氣24小時運作,員警上門調查,對方聲稱只有2人居住,卻放了10多部電腦,一查果然是詐騙機房,嫌犯還為了保祐業績長紅,供奉泰國古曼童養小鬼,員警搜查時嚇到,連忙喊「對不起」。
    2022/11/14 17:57
  • 坤達讚柯佳嬿廚藝高超「都吃不膩」 月底小鬼冥誕有望聚會

    男星坤達今(12)日以代言人的身分出席「德國雙人牌」一日店長活動,現場示範烹飪紅酒牛肉丸,坦言家裡的廚房基本上是老婆柯佳嬿的地盤,只偶爾負責早餐。被問到「柯佳嬿的廚藝如何」?坤達只有讚美沒有負評,不管煮什麼都不會膩,「怎麼可能吃膩!完全沒思考過吃膩這東西,一樣的東西可以一直吃」,展現極高的求生慾。
    2022/11/12 22:43
  • 冬天電費照破表?家藏「待機吃電鬼」 台電授2招救荷包

    今(1)日正式進入11月,也代表寒冷的冬季即將到來,除了端出厚棉被、厚外套等保暖物品外,台電也提醒要找出家中「待機吃電的小鬼」,否則即使是進入了冬季,卻得負擔與夏季差不多的電費。
    2022/11/01 10:25
  • 名嘴「主動脈剝離14公分」隨時會走 醫曝1關鍵:還有救

    資深媒體人胡孝誠在節目中自曝身體亮紅燈,「可能隨時都會走」。他表示,醫生說他的「主動脈剝離超過14公分」,且旁邊還多了血管瘤,病因和之前驟逝的藝人「小鬼」黃鴻升一樣,狀況不太樂觀,所以他連後事都交代清楚了。不過心臟科醫師認為,其實兩人的情況不同,胡孝誠狀況樂觀許多,還有很多治療選擇。
    2022/10/25 23:31
  • KID坤達紅毯動作「與小鬼有關」!催淚對比照曝:完整了

    藝人KID(林柏昇)與坤達日前出席第57屆金鐘獎,不僅在西裝內層印上代表著小鬼黃鴻升的圖騰,兩人在紅毯拍照所擺的動作,其實也與好兄弟小鬼有關,KID在影片中秀出比對照,並喊「OK!我們終於完整了!」讓不少粉絲直喊催淚。
    2022/10/25 16:56
  • 不負眾望!《綜藝玩很大》奪金鐘人氣節目獎 獻天上的小鬼

    第57屆電視金鐘「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7時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今年新增由觀眾透過網路票選的「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獎項,讓全民都能參與金鐘獎。《綜藝玩很大》在票數一路領先,最後不負眾望拿下獎項,製作人在頒獎時也感性地將獎項獻給在天上的小鬼。
    2022/10/21 19:26
  • 洗澡暗藏死亡危機!小鬼、酷力歐浴室猝逝 2時間千萬當心

    北部44歲男性常熬夜加班,日前洗完澡卻突倒地、失去呼吸心跳,經台北慈濟醫院以低溫治療、葉克膜等治療搶救回來。不過59歲的美國葛萊美獎大咖饒舌歌手酷力歐(Coolio)就沒那麼幸運,被朋友發現猝死浴室已回天乏術。醫師提醒,「洗澡」雖然是大家認為日常清潔的簡單事,但是水淋身體這件事對血壓和心跳可能是大挑戰,10月起步入國人的「泡湯季」,淋浴、泡澡都要小心!
    2022/10/05 22:58
  • 首騎重機環島!「小野人」超音波1動作 KID嗨翻:對我加油

    KID林柏昇今(2022)年火速完成人生大事,2月公布與女友「東區妹仔」登記結婚,短短3個月曬出老婆孕肚照,正式宣布當爸,而他近期也公開「小野人」的超音波照,1動作讓KID興奮直呼:「我兒子在對我加油啦!」
    2022/09/25 15:57
  • 《玩很大》接棒儀式藏洋蔥!「小鬼離世隔天」坤達哭了:會扛好

    人氣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日前播出8週年,記者會上宣布坤達正式加入節目,繼續接替小鬼(黃鴻升)的位置成為黑隊小隊長,感動眾人。節目在17日也播出交棒儀式,製作單位在晚餐時間拿出一個神祕盒子,裡面裝著坤達的聘書,吳宗憲也興奮地大喊:「讓我們歡迎小隊長,謝坤達!」正巧地是,小鬼在2020年9月16日猝逝,17日算是他「離職的第一天」,讓人相當鼻酸。
    2022/09/20 14:11
  • 小鬼親替外甥取名 妹妹曝「背後涵義」:盼跟舅舅一樣

    小鬼(黃鴻升)2020年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驟逝,儘管2年過去,但對小鬼的思念仍永存親友心中。他的親妹妹也透露,兒子姓名是黃鴻升親自取的,背後涵義代表哥哥正向、無畏的生活態度,期許外甥能成為「同樣特別、成為同儕中亮眼的人。」
    2022/09/17 11:05
  • 恭喜!「小野人」性別大公開 KID喊話小鬼:知道你有猜

    KID林柏昇今(2022)年2月不但與女友「東區妹仔」登記結婚,5月還曬出老婆孕肚照,分享升格爸爸的喜悅,令不少粉絲也非常替他開心,而近日KID也在頻道中大方公布小孩的性別。
    2022/09/17 09:19
  • 小鬼逝世2週年⋯峮峮低調發「天空照」1符號藏盡思念

    小鬼黃鴻升逝世2週年,不少粉絲、藝人好友都表達思念之情。黃鴻升於2020年在家中驟逝,享年36歲,讓不少粉絲感到不捨,今(16)日適逢小鬼逝世2週年,許多藝人好友都發文懷念他。小鬼生前的女友峮峮(吳函峮)也在自己的Instagram限時動態中發文,她發出一張天空照,用1個符號,藏著對小鬼的心意與思念。
    2022/09/16 17:37
  • 小鬼驟逝滿2年!海芬畫作悼念藏3巧思 黃鴻升親妹回應

    今(16)日是「小鬼」黃鴻升猝逝滿2週年的日子,好人緣的他,不少演藝圈藝人好友紛紛發文悼念,吐露想念之情。其中與他情同姊弟的海芬(海裕芬),兩人的好交情是從一起主持節目時就建立起。海芬在上班前畫了一幅作品表達思念,而小鬼的親妹妹看到之後,也在底下留了3個表情符號回應。
    2022/09/16 17:35
  • 黃鴻升離世2週年!《玩很大》準時曬照 18字催淚喊話逼哭粉

    藝人小鬼(黃鴻升)在2020年因心臟主動脈剝離猝逝,今(16)日是滿2週年的日子,節目《綜藝玩很大》也在凌晨12點一過就準時發文,貼出一張小鬼登山眺望遠方的照片,寫下「不想把你忘記」吐露思念,瞬間讓粉絲紅了眼眶。
    2022/09/16 09:48
  • 坤達接棒小鬼任《玩很大》隊長 吳宗憲自爆「已得金鐘」:給我合理

    由吳宗憲、KID主持的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今(15)日舉辦8週年記者會,今日也適逢小鬼(黃鴻升)逝世滿2週年的日子,過去他曾任黑隊的小隊長,如今這個職位由好兄弟坤達接下,也會跟著團隊走紅毯;談到小鬼的離開,吳宗憲坦言自己的心還是很痛,「2年過去了,我們都懷念他,心裡的痛是很大的,對我來說很大,我心裡有做好安排了,目前體力各方面都好」。
    2022/09/15 19:16
  • 小鬼下週逝世2年《玩很大》全員哭慘 「最後晚餐」卡片藏洋蔥

     中視、三立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的主持人吳宗憲、KID(林柏昇)昨(7)日再度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KID很期待,但以平常心面對,而下週16日就是小鬼(黃鴻升)離開滿兩年的日子,他仍然覺得是3人一起入圍,KID坦言去年沒得獎有難過一陣子,但不知不覺一年過去,又再度燃起希望。
    2022/09/08 16:41
  • 小鬼離開2年了! 《玩很大》KID想念「錄影都有他」:3人拿下金鐘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由吳宗憲、KID(林柏昇)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再次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隨後KID發文,強調這次是與黃鴻升(小鬼)一起入圍,更錄製感言影片,坦言即將面對小鬼離世2週年,內心百感交集。
    2022/09/07 20:17
  • KID《玩很大》拚第三座金鐘「名單有小鬼」 沒遺忘他:繼續玩下去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吳宗憲、KID(林柏昇)再度以《綜藝玩很大》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也是第五度入圍主持人獎,將拚第三座金鐘獎的肯定。KID在得知入圍當下,隨即在IG發出《玩很大》的行前通知,主持人名單還有加入於2020年猝逝的小鬼(黃鴻升),感性表示小鬼的精神永遠與他們同在。
    2022/09/07 17:48
  • Junior遭酸「還在蹭」小鬼 親回:想念是可以說的

    男星Junior(韓宜邦)、楊祐寧與已逝男星小鬼(黃鴻升)情同兄弟,26日是小鬼的農曆忌日,Junior穿上小鬼生前經營的潮牌服裝與楊祐寧碰面,當天更感性發文,「我就想帶著你,因為你們兩個是我最重要的」;然而這篇文章的留言處,竟有網友大酸他「還在蹭」。對此,Junior也回應「沒關係」,吐露心聲:「想念一個人,是可以說出來的」。
    2022/08/31 10:56
  • 鄭寶清參選遭批「背骨」!許信良弟力挺嗆:來教訓這些小鬼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日前宣布參選桃園市長,和國民黨張善政、民進黨鄭運鵬及民眾黨賴香伶形成「四腳督」情勢,使得桃園選情越趨白熱化。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弟弟、前立委許國泰也表示,鄭寶清的參選是代表以前的黨外精神,要出來教訓民進黨這群不肖後輩,「你們違背我們的理念」。
    2022/08/30 12:06
  • 穿小鬼衣服見楊祐寧! 韓宜邦暖喊「就想帶著你」聚會日引網淚崩

    男星小鬼(黃鴻升)在2020年9月16日猝逝,讓許多親友、粉絲無限想念,與他交情深厚的韓宜邦(Junior),昨(26)日為楊祐寧慶生,特別換上小鬼潮牌「AES」的服飾,感性說:「我就想帶著你,因為你們兩個是我最重要的。」而聚會的日期也被網友發現藏著洋蔥。
    2022/08/27 13:14
  • 小鬼逝世近2年「黃爸滿頭灰白髮」 妹PO珍貴父子合照惹鼻酸

    男星小鬼(黃鴻升)在2020年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猝逝,享年36歲,即便事發快滿2年,家人、朋友對他的思念依舊如初;小鬼的妹妹在昨(8)日、父親節當天,PO出一張小鬼生前和黃爸爸站在陽台的合照,感慨地說:「爸爸的頭髮開始白了。」語氣相當不捨。
    2022/08/09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