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騙機房求業績養小鬼 警搜查嚇喊「對不起」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紀建亨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4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9:08

嘉義市有一棟透天厝,經常有年輕人出入,冷氣24小時運作,員警上門調查,對方聲稱只有2人居住,卻放了10多部電腦,一查果然是詐騙機房,嫌犯還為了保祐業績長紅,供奉泰國古曼童養小鬼,員警搜查時嚇到,連忙喊「對不起」。

圖/TVBS

 
警察vs.男子:「大哥你好,你住這邊嗎,自己一個人住,跟我女朋友,跟你女朋友2個人嗎,對。」

一看到員警上門,男子有些慌了,聲稱只有2個人住在透天厝裡,但是客廳怎麼有這麼多台電腦。

警察vs.男子:「為什麼需要這麼多電腦,因為之前還有其他人在,因為我們都是空中買賣,會調來調去。」

 
圖/TVBS

說在做中古車買賣,但螢幕顯示的卻是投入本金可以獲利,明顯是詐騙教戰守策,員警覺得怪怪的,立刻通報其他同仁搜查,找到一半發現這處櫃子,上方有好幾塊泰國佛牌,還用養樂多插香供奉,疑似養小鬼。

後湖派出所警員李悅齊:「偵查隊的學長,在搜索過程將櫃子打開,想要查看內有沒有不法的違禁品,有發現說裡面有古曼童小鬼的部分,當下學長也很緊張,馬上跟小鬼說不好意思。」

圖/TVBS

連員警都嚇一跳,這次立功的就是這名李姓員警,剛調任到嘉義市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不到半年,因為積極走訪鄰里,發現有一處透天厝,經常有年輕男女出入,而且冷氣24小時運轉,和一般民宅差很大,結果一查,揪出詐騙機房。

第二分局副分局長黃國欽:「本次以假博弈投資的方式,來詐騙多名被害人,初步清查被害人損失33萬多。」

警方更發現透天厝裡還藏著大麻,這一對詐騙鴛鴦為了祈求業績長紅,還迷信到供奉古曼童養小鬼,警方將兩人帶回,另外還有3名嫌犯正在查緝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養小鬼#古曼童#詐騙#機房#假博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77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