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殺到見骨!沈慧虹大酸高虹安「合成郭董」:另種詐騙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3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15:30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連續2天合體前副總統陳建仁。(圖/沈慧虹競辦提供)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連續2天合體前副總統陳建仁。(圖/沈慧虹競辦提供)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今(13)日與前副總統陳建仁2度合體車隊掃街,對於高虹安被爆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站台影片為合成,沈慧虹認為,「不知道這算不算一種調和式影片?」一個負責任的政治人物,提出政策時必然要提出財政來源,若高虹安都說不清楚,「這也是另外一種詐騙」。

昨(13)日聯電集團前董事長曹興誠表示,高虹安演出苦肉計意圖規避質問,打點滴後不拔掉針頭、繃帶故意向公眾展示,這是對大眾的情緒勒索,其動機和行爲都非常醜陋。對此沈慧虹說,希望高虹安好好照顧身體,但社會大眾對於高虹安仍充滿疑問,請不要用荒腔走板的方式轉移焦點。

 

高虹安與郭台銘宣傳影片遭批合成。(圖/TVBS)

另外沈慧虹昨提到智慧交通政策,她指出,高虹安把過去市府的努力當作未來的願景,但許多政策市府已經進行中,「有點被收割的感覺」,且認為高似乎不太熟悉新竹市政,政策內容也不夠精確,因此她透過臉書發表政策,增加市民的討論和理解,讓政策不會淪為候選人漂亮的口號。

更多新聞:多圖/戀愛!陳紫渝茶會擠爆粉絲 烈陽「數百米人龍」搶合照

 
針對高虹安表示她沒有違反勞基法,還反問記者,沈慧虹表示,作為市長候選人,面對外界質疑跟檢驗,應該謙和以對,用反問的方式,不但無法讓外界解惑,反而只讓人更加存疑,呼籲高虹安誠實面對,好好回答外界的質疑。

沈慧虹與陳建仁一起掃街。(圖/沈慧虹競辦提供)

至於高虹安近期掛上搶救布條,沈慧虹表示,由此可見高虹安選情告急,而且「非常緊急」,沈慧虹也質問高虹安,高虹安仍與涉嫌賄選的民眾黨議員候選人合體掛布條,「是否仍相挺賄選的議員候選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慧虹#高虹安#新竹市長#郭台銘#合成#詐騙#陳建仁#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86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