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小鬼衣服見楊祐寧! 韓宜邦暖喊「就想帶著你」聚會日引網淚崩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13:14
左起韓宜邦、小鬼、楊祐寧交情深厚。(圖/翻攝自韓宜邦IG)
左起韓宜邦、小鬼、楊祐寧交情深厚。(圖/翻攝自韓宜邦IG)

男星小鬼(黃鴻升)在2020年9月16日猝逝,讓許多親友、粉絲無限想念,與他交情深厚的韓宜邦(Junior),昨(26)日為楊祐寧慶生,特別換上小鬼潮牌「AES」的服飾,感性說:「我就想帶著你,因為你們兩個是我最重要的。」而聚會的日期也被網友發現藏著洋蔥。

更多新聞:又叫李淑靜!《女力》楊雅筑推新作 笑喊:中部以南沒人叫我本名

 

韓宜邦(左)換上小鬼潮牌服飾,與楊祐寧聚餐。(圖/翻攝自韓宜邦IG)
 
韓宜邦、楊祐寧與小鬼情同兄弟,韓宜邦今(27)日凌晨在臉書感性發文,表示出門工作前,想到要和楊祐寧聚會,馬上換上「AES」的上衣,「晚上要碰面,我就想帶著你,因為你們兩個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向他說:「欸,你都放在心上耶!」讓韓宜邦心想:「因為這是我的一切。」

更多新聞:林心如衰捲網紅詐騙風波!首度現身回應:不該讓人再次受傷

 
韓宜邦先前親赴小鬼長眠地一起吃蛋糕慶生。(圖/翻攝自韓宜邦臉書、IG)
 
聚會日期8月26日也被網友發現,和小鬼離世日期同為農曆7月29日,感動表示:「是農曆七月廿九離開的,不愧是真兄弟才會一直記得」、「我想起農曆七月二十九是小鬼離開的日子」,重情義的行為和3人之間深厚的兄弟情誼令人鼻酸。
 
韓宜邦也不忘為即將在8月30日滿40歲的楊祐寧獻上祝福,「楊老闆,生日快樂。你不缺任何事,我能給你的只有我一輩子的感情。」短短幾句話展現出彼此的情感,楊祐寧也在IG限時動態轉發該貼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鬼#黃鴻升#楊祐寧#韓宜邦#兄弟#藏洋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04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