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騎重機環島!「小野人」超音波1動作 KID嗨翻:對我加油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5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5 15:57
兒子1動作讓KID超興奮。(圖/翻攝自circuskidd IG)
兒子1動作讓KID超興奮。(圖/翻攝自circuskidd IG)

KID林柏昇今(2022)年火速完成人生大事,2月公布與女友「東區妹仔」登記結婚,短短3個月曬出老婆孕肚照,正式宣布當爸,而他近期也公開「小野人」的超音波照,1動作讓KID興奮直呼:「我兒子在對我加油啦!」

KID與吳宗憲、坤達騎重機環島,慶祝《綜藝玩很大》8週年。(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臉書)

 
更多新聞:《玩很大》接棒儀式藏洋蔥!「小鬼離世隔天」坤達哭了:會扛好

《綜藝玩很大》播出8週年,KID與吳宗憲、坤達一起騎重機環島,而這也是KID首次騎重機上路。他在IG限動曬出兒子新的超音波,只見「小野人」的手疑似握拳舉在臉前,彷彿在為爸爸加油打氣。

「小野人」超音波照大公開。(圖/翻攝自circuskidd IG)

KID(左)與坤達(右)的安全帽上都貼著代表小鬼的紅色貼紙。(圖/翻攝自circuskidd、hsieh_kunda IG)

 
更多新聞:黃鴻升離世2週年!《玩很大》準時曬照 18字催淚喊話逼哭粉
​​​​​​​
KID也開心表示兒子是在幫他加油,面對這趟旅程他坦言「有點興奮、有點順手但也有點累」,甚至開玩笑形容「今天也可能會是史上最早睡的林柏昇喔,晚安」。而小隊長小鬼(黃鴻升)意外離世已兩年,但KID與坤達的安全帽上都貼著代表小鬼的紅色貼紙,象徵帶他共同完成環島挑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ID#林柏昇#超音波#綜藝玩很大#吳宗憲#坤達#小鬼#重機環島#小野人#加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11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