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鴻升離世2週年!《玩很大》準時曬照 18字催淚喊話逼哭粉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6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2:13
今日是小鬼離世兩週年。(圖/翻攝自KID IG)
今日是小鬼離世兩週年。(圖/翻攝自KID IG)

藝人小鬼(黃鴻升)在2020年因心臟主動脈剝離猝逝,今(16)日是滿2週年的日子,節目《綜藝玩很大》也在凌晨12點一過就準時發文,貼出一張小鬼登山眺望遠方的照片,寫下「不想把你忘記」吐露思念,瞬間讓粉絲紅了眼眶。

更多新聞:不輸新娘!59歲崔麗心升格婆婆 「不科學逆齡美貌」曝

 

過去小鬼和吳宗憲、KID(林柏昇)一起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深受觀眾喜愛,在小鬼離世兩週年的這天,官方社群也第一時間發文,「兩年了,我們一切都好,那你呢?」並貼出一張小鬼在山頂上眺望遠方的背影照,文末還標記「不想把你忘記」,短短18個字傳達了無盡的思念。

《玩很大》PO出小鬼的背影照。(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IG)

《玩很大》發文逼哭網友。(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IG)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驚傳婚變!老婆曬黑白照吐「煎熬心聲」本人回應了

許多粉絲看了也紛紛湧入留言區,「我也不想忘記…謝謝紅隊沒有忘記他」、「看到這畫面,淚水又忍不住,滴了幾滴下來」、「鬼哥...還是一樣很想你」、「時間好快,已經兩年了」、「不會忘記,一直活在大家心中」,而小鬼生前的滾石唱片公司也發文,「730天的想念,祢好嗎?」再度勾起眾人滿滿回憶。

滾石唱片發文悼念。(圖/翻攝自滾石唱片臉書)

事實上,雖然小鬼已經離開,但《綜藝玩很大》行前通知的主持人名單仍寫有他的名字,這次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時,KID也發文強調,「現在維持不變,今年綜藝玩很大依然三人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兄弟間的好交情令人動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鬼#黃鴻升#綜藝玩很大#離世兩週年#KID#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18

0.236